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8 21:00:00| 人氣5,59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首爾】Day2-2 .「愛寶樂園」隨便走 (下)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離了無差別水槍大戰這一場大混仗,
我們散步來到愛寶樂園的另外一區。
雖然我們身上都有導遊發的地圖,
不過沒有人想拿出來看。

反正,
就是放輕鬆到處走走逛逛吧~
看到啥就玩啥,隨緣唄~XD



來到的這一區是野生動物區,
因為要入境隨俗,
拗不過眷村妹和小蛤蜊的要求,
所以小塔碎念各買了一組可愛的動物耳飾,
讓她們姐妹倆變裝 ~

不過那也是她們倆要求才有,
如果是我要,
小塔一定說我是白癡,然後叫我去吃屎~~

不過我和小塔都挺後悔,
沒有把前年去迪士尼的米奇耳朵帶過來~~



來愛寶樂園之前,
導遊就有推薦,
動物區有兩種設施一定要搭搭看。

進來沒多久,我們就發現了第一項,
搭遊園車和猛獸作近距離接觸。
其實這種台灣的六福村也有,
不過既然來了,
就來體驗看看唄,看看有甚麼差別~~

走囉,
看猛獸去囉 ...!!

果然,它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



1. 夢周公的猛獸。




2. 爆睡萌吐舌頭的猛獸。




3. 投籃的猛獸。 




4. 大便中的猛獸 (亂入)。

妳知道的,
這世界,
最不受控的,就是小人和動物 ~-.-



雖然和期望的猛獸區有點落差,
不過當大黑熊猛一下站立起來,
然後隔著幾mm的窗戶與你對望,
那種壓迫感,
還是讓整車的遊客,
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聲 ~~

不過當大家發現
站立的黑熊大,
會像櫻木花道一樣使出大猩猩的「擎天攔截」,
用熊掌一個個拍落司機丟出的小點心,
一個不漏,
整車的爆笑聲又超越了驚呼!!!!XD

 
 


結束了猛獸區熊大的精彩表演,
我們在半路上偶遇了傳說中的掃地哥~

掃地哥不掃地,
反倒是用掃把沾了水在地上,
一筆一劃的勾勒出了一頭小熊~~

搭配小塔和眷村妹,
好可愛好厲害的的驚呼聲中,
我也配合著謀殺了一堆記憶體!!!
(記憶卡趴著也中槍)



接著我們又開始跟著排隊,
反正看到甚麼就玩甚麼,
雖然遊客很多,
不過排隊倒是沒有花很多時間~

大家聊聊天打打屁拍拍照
很快就輪到了~~



接著我們要挑戰的是...「急流汎舟」

真的,假的 !!!!! 



看~這假的了嗎?

不過這個設施倒是挺貼心,
因為每個座位都設有,
原子光研究所最新研發的,
夜安型帆布防護罩一組,
無論外面的浪飛賤的再大,
妳怎麼動都不會漏...!!!

不過,
防護罩只能保護脖子以下,
這有點美中不足~~~



看小塔和小蛤蜊還笑的很開心,
就知道水潑得還不夠大...



結束了驚嚇指數和濕身指數,
大概都只有三顆星左右的急流汎舟。

我們來到了導遊推薦的另一項設施
-- LOST VALLEY (失落的山谷)

請放心,
失落的山谷裡並沒有迅猛龍。



失落的山谷,
其實就是要搭這台水陸兩用車,
去和野生動物做近距離接觸~

因為水陸兩用車的窗戶設計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猜想的到,
應該不至於出現甚麼可怕的猛獸 ~

另外比較特別的一點,
是這個設施有隨車正妹導覽員...
難怪,
導遊要極力推薦~~XD



入園沒多久,
就看到山羊和飼養員在深情對望...

踢公貝呀,
為什麼我要買票進來看牠們放閃呀))))))



駱駝可能是昨晚打牌打輸了,
感覺有點懶洋洋,
了無生趣~



走著走著,
水陸兩用車開始過水囉~~

不過,
真的就只是單純的通過水池而已~
因為我本來有點期待,
水池裡會有河馬或是鱷魚,
在我們車子旁邊遊來游去,
但是並沒有。



有角的羊~~

其實沿途隨車導覽員講解的很賣力,
唱作俱佳,
只不過我們都是有聽沒有懂。

因為韓文除了 「歐巴(哥)」之外,
我大概只聽的懂 「咚玻ㄍ一 (辣炒年糕)」
但這兩句,
剛好她都沒有講 ~~ 一一"



轉個彎,
池裡出現了一群優雅的紅鶴。
感覺紅鶴身上那片有些暈染開的朱紅色,
特別好看...

恰似未施脂粉少女臉上的紅暈,
自然又不造做。
又像考卷上被淚水暈開的98分,
華麗中又帶點淡淡的哀傷 ~~~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我總感覺,
手長腳長脖子也長的長頸鹿移動,
看起來就像是1/2轉速的慢動作重播~~XD

長頸鹿兄很熟練的慢慢靠了過來,
然後攀著窗子,讓正妹導覽員餵食~
感覺很幸福。

不過幸福不是我說了算,
或許長頸鹿兄,
會比較喜歡讓長頸鹿妹餵。



各位觀眾,
長、頸、鹿、視、角 !!!!

(聽說最近很流行xx視角這種拍攝手法)



離開 LOST VALLEY, 
我們剛好遇上了一場鳥類的表演秀~

這個表演真的很厲害,
這麼多群不同種類的鳥兒,在天上飛來飛去,
竟然都沒有發現越獄逃亡的。

而且像老鷹這種大型的肉食性猛禽,
看到了其他種類的小鳥,
也不會想要抓兩隻來配下午茶,
真的是調教的很好,
值得掌聲鼓勵!!!



看完了鳥的神演出,
我們回到了中央廣場區覓食~~

這棵獨立樹算是愛寶樂園的地標,
聽說晚上點了燈後,
非常絢麗 絢麗非常 ~~ 

不過夏天天黑的晚,
因為旅行社晚餐已經安排了大餐,
而且之後還要拉拉拉車回飯店,
所以就沒有辦法留到晚上點燈,
有點小遺憾。



下午三點半,
我們才想到要吃午飯~~
隨意在園區內找了一家複合式的餐廳用餐,
中式日式韓式義式,
有麵有飯有匹薩也有套餐,
選擇其實還蠻多的 ~

不過我們也不敢吃太飽,
因為晚餐是期待很久的,
韓式烤肉吃好吃滿呷免驚呀呀呀呀)))))



所以,
我們點了拉麵 !!!

還不難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一蘭。



自拍神器架著手機,
手機又連接著行動電源,
一邊自拍同時一邊充電,
絲毫沒有違和感~~

這種一邊吃一邊拉的概念...
正是眷村妹的拿手好戲 !!!



午餐和下午茶一起解決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動物區的熊貓館。
為什麼來這裡,
除了因為打發時間之外,
另外一個原因是這裡有空調 !!!

大熊貓其實我們木柵動物園也有,
不過木柵動物園的熊貓館是採封閉式的。
每次去都是排著隊,
然後隔著很髒的玻璃看熊貓睡覺的背影,
每去看一次,怨念就加深一次。

並不是我要長他人志氣,
但實地參觀比較,
愛寶樂園在參觀品質及規劃這一點上,
真的是完勝木柵動物園。
不只是開放型的空間,讓視野夠寬廣,
空調環境讓參觀的人感覺舒適,
就連大熊貓,
都很配合的大啖竹子滾來滾去賣萌 ~~



貓熊 !?

看牠整個睡掛在樹枝上的萌樣,
就知道這裡的環境有多爽~~~



看完了大熊貓,在大家休息的時候,
我陪了眷村妹到處去尋寶,
用東施笑顰的方式,
向每一個我不認識的眾韓星致敬 !!!

眷村妹說這是 「GD」,他很有名 ~~



眷村妹說這也是 「GD」,他很有名也很紅 ~~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就用這兩張代表一下 ~~



除了隱藏在四處的韓星之外,
這裡也設有美妝店及主題館,
販售著相關的商品,謀殺遊客的荷包。

後面這間就是賣美妝的,
眷村妹一看到,
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拉了小塔要衝鋒前進,
我和小蛤蜊則完全是狀況外!!XD

不過她們倆逛了一下,
也是沒搜括任何東西回來。
其實要敗家也不急著今天,
明天我們就會去明洞了,
聽說那裡才是女人美妝掃貨的一級戰區 ~~^^+



後面這棟樓則是LINE的主題館,
不管是 ~ 
熊大,詹姆士,兔兔,還是饅頭人的週邊商品,
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
只不過想大買特買,
口袋還是要夠深才行。

還好老納我早已經進入,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的超淡定境界,
這些勸敗的妖魔鬼怪,
是嚇不倒我的 !!!^^+



休息一下,
我們準備離開愛寶樂園,
前往停車場集合。

門口離大客車的停車場有段距離,
不過只要有可魯在,
一切歹就補 ~~



不過我們還是失算了,
因為沒想到愛寶樂園的出口旁,
就有一間大型超市呀呀呀呀 )))))) 
而且很好買。

離集合已經沒有剩多少時間,
只好燃燒小宇宙加速掃蕩,
短短十分鐘,
就搬了一堆糖果餅乾~XD



帶著屌臉來吃晚餐 ~~

吃晚餐的地方離愛寶樂園大概只有5分鐘車程,
原本的行程是中午先來這裡吃飯,
之後才進愛寶玩到天黑,然後晚餐發代金.
不過這樣的話,
就必需要帶著一身烤肉味去逛樂園,
而且吃的可能也不盡興。

所以導遊幫忙作了調整,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如果午餐就烤肉吃到飽,應該會很影響戰力 !!!



說烤肉,論烤肉,
小塔展現功夫的時刻到了 ~~

好棒棒,
好厲害, 
小塔好嫻慧喔喔喔喔 !!!!!



雖然陽光,空氣和水是生命的三要素,
但有道是 「無肉不歡」 ~
生命,怎麼可以不歡呢~~

所以愛肉的捧油,
請跟我一起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給我肉」...



如果妳以為這張照的主角是小蛤蜊,
那妳就錯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除了肉肉無限量供應,
飲料也要喝通海,這才是王道呀 !!!



整晚一直大口吃肉也是會膩的,
適時來一點菇菇,
除了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還可以安慰自己這樣亂吃營養還是有均衡到,
等等可以繼續戰鬥下去 ~~



眷村妹說要為大家示範,
正宗韓式烤肉的吃法~

拿起一片菜葉,
然後包著肉片一口吞,
不過看起來,
感覺好像是在吃檳榔的包葉仔 !!!
^^||



吃完晚餐大概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
今天的表定行程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著就是要拉車回住處打尖。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8:50 左右總算是回到了飯店~

不過在進房間前,
我們一行人又繞到飯店後面散步。
這一帶霓虹燈閃爍,
一樓店面很多像是熱炒店的商家,
人行道上也放了桌椅,還有三三兩兩的幾桌酒客。



我們的目標是旁邊的 7-11。
但是這裡的小七空間小小的,
規模比較像是村落裡的小雜貨店。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飲料,泡麵,冰沙和必魯這裡一樣不缺,
我們的宵夜也有著落了~~



走了一天的路,
小蛤蜊悠閒地躺在床上享用養樂多冰沙 ~~

來到韓國的第二天行程結束了。
第三天開始,
我們就要換飯店,
然後進入首爾市區參觀+血拼。
雖然我一直對韓國就沒有甚麼好感,
不過經過這兩天的走跳,
其實感覺倒是還不差 ~

雖然是跟團,
不過吃的部份,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大家想到第一晚的馬鈴薯豬骨風味鍋就皺眉頭)
可見,
我們其實也沒有真的很挑呀 ~~~


p.s 下圖為此行旅行社所提供的免費 WiFi 機,
一間房間(兩個人)一台,還不錯用 !!!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冰瑤
哈哈哈!!
是的!那是GD沒有錯!BIGBANG的隊長
ㄆㄟㄆㄟ眼中除了Orange Caramel,沒有其他韓團存在了 =))
若不是因為音樂,也許眷村妹是喜歡GD的穿搭品味,那是時尚潮流風格的代表

照片是故意挑過以展現"笑果",還是真的遇上幾乎都在昏睡的動物?
哈哈哈!!太好笑了啊我覺得!居然都在夢周公居多
2017-10-19 01:52:16
版主回應
BIGBANG我常聽眷村妹在念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GD的穿搭品味我是不懂啦
畢竟我現在是走大叔路線,
孔劉的品味感覺比較適合我!!!XD
喔呵呵呵~~~
2017-10-19 21:44:28
榮勻媽媽
跟六福村好像喔!
韓國?!看起來也不錯喔!
2017-10-19 08:02:23
版主回應
對呀~
今年五月我和小塔才剛去過六福村
真的很像~~
不過愛寶樂園感覺更精緻一些!!!

五月去六福村時
一堆設施在維修說~~~
2017-10-19 21:47:32
霙霙
感覺很好玩
動物好可愛
小貓熊睡得好開心
2017-10-19 09:12:33
版主回應
是很輕鬆的行程啦
主要我們也是沒去玩甚麼
有害身心健康的遊樂設施~~XD

動物園的部份
真的是大勝六福村,
五月時我有去六福村,
那兒的動物都感覺有些病奄奄...
2017-10-19 21:58:38
橘子妞
感覺動物區很有趣呀!被動物看也算是另類旅遊方式!XDDD
2017-10-19 10:19:31
版主回應
就是說呀~~
牠們才是真正的閱人無數呀~~~XD
2017-10-19 22:01:53
Cevilla(大姐姐)
我們的時候光剛好遇到韓國5月的黃金長假
排野生動物區的人超多排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車程時間超短QQ
2017-10-21 19:11:12
版主回應
我們去的拿天是星期天,
但是蠻幸運的,
排隊都沒有很久耶,
大概都不會超過半個小時~^^

我猜可能是前一天天氣不太好
有影響入園人潮吧~~
2017-10-22 07:58:59
啾啾-0
像六福村+1
我只去過樂天世界,就是個室內外的遊樂場
感覺愛寶好像更大、更好玩
但跟團應該是玩不過癮才是,哈
2017-10-24 15:26:15
版主回應
愛寶樂園要仔細逛
應該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包含晚上的點燈.
我們這次是隨意逛,
其實也還有一大半區域沒有去~~^(+++)^

動物區真的是六福村的加強版
剛好5月才去過六福村,
所以特別有感~~
2017-10-24 20:3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