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2 18:37:55| 人氣1,7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蔻LANCOME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不知道這樣寫可不可以??

 

就是啊 上個禮拜 因為看到一些部落客在哭訴或陳述或分享

是關於部落格文章被對台灣人民很窮又很捨得挖錢

但是總可以笑咪咪的捧錢給其他國家建設的政府

對於市井小部落客或其他的鄉民用挖土機在挖錢罰錢這件事情

昨天又看到我們的政府又要送四億多強強要五億

給我根本就連那個國家的人都沒遇過的國家~反正就是送錢給人家花的新聞

再搭配到部落客們討論的一個話題 相當的合襯

礙於 不管怎麼寫都會變成廣告文然後被政府的人馬檢舉罰款

所以我嘗試著要符合規範的路線走看看

這一篇就是我的第一次實驗

看看以後我能不能寫一篇『第一次寫不會被認定為廣告的分享文就上手』

這款產品就是標題提到的 但我這條是沁圓圓小朋友之前分享給我的

因為他實在是沒有甚麼讓我很想要寫的FU 沒有令我意外的大感觸

不過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上天的安排 命運中的相遇這樣

之前就拍好的照片被我放到現在 我總算知道他的使命了(摟)(摟啥小)

又不能貼廠商或產品相關的網址 所以我只好貼沁圓圓小妹妹的部落格

這個應該不至於被罰錢了吧??

http://www.wretch.cc/blog/hpapalove

1

因為不能貼連結 也不能提及他的訴求功效 又他的主打成分噱頭都不行

所以就只好請大家自行搜尋 估狗一下

她的小容量試用版 銀色的盒子其實蠻漂亮也蠻高級

2

裝載著粉底液的管子泛著珠光白的光澤 不會很軟爛奧賽

然後不小心又差點要講到他的訴求 所以直接跳下一張

3

說明算是完整 資訊方面上面就說了請大家自行搜尋

他有防曬係數 幹 防曬係數這個可以講吼?

SPF26 PA兩個加 對白天工作的人來說其實不是很夠用

防曬這點請寄託其他的防曬品上吧 各位

4

這個色號好像是最白 我很喜翻 但他的色系是偏黃的

沒有甚麼香味或其奇怪怪的味道 就是粉底液的味道這樣

其他沒什麼好說了

5

他的用量其實不會很大 但在延展度方面呢 皮膚乾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難推

基本上我自己是把它用手指推開然後 幹...使用方式能不能講??

等我一下我去看看.......

應該可以講吧 我是推開之後一定要用海綿壓均勻

因為我不是天生好皮膚也不是有錢去醫美的咖

所以我根本就不是那種皮膚好又跟你說XXX超好用的婊子底

但是壓的時候請不要邊壓邊推 只會把粉搞壞

6

推開之後我自己 我自己 我強調我自己了喔

的膚色方面 有比較有經過修飾的視覺 但是膚色不均這點就SOSO還是看得出來

遮瑕度一般般 我的黑眼圈疤痕之類就沒有遮甚麼 毛孔也是

7

粉刺會站起來 眼下紋路會跑出來 眼皮上也是

8 

雖然他給我的感覺在看起來有修飾到一些

可是對於我這種奧賽臉皮來說 並沒有比較細緻

還是一樣粗糙 斑點甚麼色塊之類的還是有 單用甲賽 約會OUT

9

粉質顆粒近看其實有點明顯 如果不是非常有濕度的臉皮 在貼合度上會有點困難

這張圖片其實還蠻噁心的 我現在看到他的圖片超級大 有夠想給自己一拳

反正就是粗毛孔 茂密的粉刺 都可以看得見

 

10

掰勒為 他會卡紋路 無論是我的額頭或眼周或嘴巴周圍與下巴

大概上妝一小段時間等我出油就開始小溶粉再揮發一點時間就可以看到他脫落

但其實剛上妝的時候看起來妝效還算咩賣啦

11

上面這張圖片可以參考一下

眼周或臉上有跟我一樣大大小小紋路的人 這個粉底液還蠻顯乾

雖然他又說他有XX效果 但我還是一樣超級快就出油

又他不是XX訴求的關係 所以她的乾燥度比較明顯

另外他不XX 所以碰到水的話一顆一顆的粉粒就比較明顯

以上的XX因為有涉及效果或功能之類反正就是被列入廣告用詞 所以不能寫只好用XX

12

毛孔出油後很會反光 而且他很不牢靠 剛上妝用衛生紙壓一下粉就黏上紙了

包括到眼皮積線這個他也會發生 即使上了眼影也是看得出來

13

基本上這張圖片雖然糊掉但致使比較溫和

我是滿臉油光 油光滿面 跟他訴求的XXXXXXXX之類不是很能呼應

14

上面是毛孔積粉反光眼下乾燥浮粉或龜裂

粉刺藏不住之類的效果呈現

15

基本上這款粉底液對我來說就是

有用有安心不用也沒關係的一款

雖然他有XXXX或XXX或者是XXX的訴求

又加上了他們獨特的XXX之類XXXX的添加 然後又說XXXXXX

可是我就是感受不到

所以不是我會想回購的一款 但是可以去搜尋其他人的心得啦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臉都跟我一樣啊

 

我想這款粉底液應該會比較適合XXXXX之類XXXX 或XXXXX的人或XXXX的人

因為不能提到是用族群 所以我只好用叉叉代替

幹你娘這是我有史以來叉叉最多的一篇文章

叉到後面我都搞不懂我在叉什麼

我這樣有沒有不像廣告文了 我想應該不算了吧

一切其他的就以照片為主 請以照片為主自己看

謝謝大家(鞠躬)

雖然這是一篇很多XX也不能講的文章

但使用感觸是真的啦

台長: kei_dethel

伊雪娜
XDD 我懂你的明白
2013-08-12 20:11:59
Dobora
推。寫的真好。
2013-08-20 10:3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