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關於眼線膠筆吧!

今年眼線膠筆可是超級熱賣的一款彩妝單品

眼線其時看起來很難 但是只要一上手 或是使用多幾次

習慣了 就不難了 除非你要走國際風啦

之前吃了幾次虧 (連眼線膠筆都不給我占便宜啊)

最嚴重的一次是 婕洛尼絲 他真的讓我賭爛一個很誇張

第二次想為他平反 才剛收回粗話就在削筆的時候又噴出來

點那兩串桃紅色的字可以參考一下

這次買小惡魔眼線膠筆除了因為價格親民以外 也是受好評啦

既然損失不大 不然就來用用看這樣 結果用了以後拎北心情真複雜

1

因為買的時候只剩下兩個顏色惹 叫做是忌妒黑奢華金鑽

啊一次帶惹四支 看 我真他媽不受教

2 (2)

粉紅色的外盒就是很有部落客風 

2

好好排好來看一下。。。 盒子說明的旁邊會有標記他的顏色

購買的時候恩免環樂 但是怎麼不是打設定好的名子 只打單個字咧

3

他雖然有盒子 還是每隻都有封膜 至少令人安心啊

開得了卻不能偷用多過分啊! 而且還是從頭包膜到腳溜

4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難理解 眼線膠筆的頭 都要長這樣子才能出得了工廠嗎?

5

上面圖片是化單一條線 只化一筆 沒加重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會看看其他人的使用感覺來檢視自己的嫌棄是否合理

但是說到顏色這點我就真的就有點抱怨了

先不說部落客們說的都是廠商設定好的必說詞 (他們有難處我了解啦)

但顏色不能一次到位也是事實 何來飽和濃郁之有?

6

其實黑色多化兩次顏色就會飽和了啦

金鑽也蠻特別 雖然顏色是屬於淺深色 但是如果搭配在黑色或灰黑或濃咖啡或深藍這種比較深的顏色上

就會有很低調的閃耀效果

比起單用有金粉亮片的黑色眼線筆 多一些小變化

而且不會很難顯色 但是單用就不是很有存在感了啦 詳情請見上方圖片這樣

7

看看他的亮粉是不是很有金鑽之實?

但是 當我遇到這個情況的當下 我的嘴巴吐出的詞彙是 我操......

然後很溫柔的去削他的時候 看到他硬生生又斷掉的時候我說的是 靠北啊!

8

對啊 之後呢 我用了黑色上眼睛的時候 整顆又掉下來

這個時候我第一個OS是 這三小

削的時候又斷惹! 還斷兩次 我就很自然而然的爆了三個字的粗口惹。。。

9

我覺得兩個顏色的比較起來 金鑽會比較好上色

但是他先天飽和度與色澤深度就吃虧 所以謀花抖 但搭配起來還蠻不賴的啦

黑色對我這種眼皮皺折很熱鬧的傢伙而言 就非常不親切

除了他是可削式的筆 在粗細度上就比較不能被要求

又他需要至少兩次的描繪才會有濃度 然後一個不小心他還斷給你看

除了價格之外我還真的不會想要以他為首選。。。

但是在他的柔軟與眼皮觸感來說 還是不錯的啦!

10

這天的粉是 完美持妝粉底資生堂粉霜再加上一些小加工上的底

用這個光線來講 怎麼看我的臉都吃虧XD 沒辦法啊 人體與3C設備都不足嘛

眼線筆用的是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的奢華金鑽

下眼線也是奢華金鑽與SMASHBOX的眼彩筆金色

單看眼線的話其實沒有很濃黑 但是多少可以對線條有加強幫助

亮片用的是NYX的亮粉 金色眼妝是MAC金色的眼線膠與KATE之前的一款眼彩盒

懶人心得:

如果比起筆較重蠟質性或是一般沒有設軟設計的眼線筆來說 是很好畫

但是在眼線膠筆的世界裡面 大概是價格比較漂亮這樣

顏色因為我只用過其中兩色 我覺得不難顯色 但不能一次到位

必須要兩三次 冒著破壞線條的危險

而且粗手粗腳如我的大德們千萬要溫柔 就當他是愛瑪士精品出來的眼線膠筆吧

不然光是因為斷掉要削的話 很快就用完一支啦

在紋路方面 填滿效果僅限淺層紋路 不然也是要再次補上顏色

但是感覺上 他又不是很禁得起來回畫線條這樣 在眼部啦。。

所以綜合表現我給他68分!

掰樂為 很多部落客或很有野心朝部落客前進的鄉親們 最喜歡做實驗了

所以實驗篇我也不能落人後 (握相機)

請看另外一篇!!!!

另外一篇底加:http://www.wretch.cc/blog/keidethel/13830734

或者是上一篇文章馬有~~

因為照片也是有個幾張 連著下來會好長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