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4 06:34: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曙光就在眼前

我做事很沒有原則,也缺乏自己的主見,所以有一些決定不夠嚴謹。由於昨天是第一天的調研,還沒有組織過一個那麼大的團隊做事,所以像排隊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組織大家聽我的安排,開例會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引導每一組反映當日的情況,我母親給我說,沒有堅定的立場由於不是因為我的性格問題,而是我根本沒有把事情摸透,如果我每個環節都十分清楚做的方法和流程,是不會輕易因為別人的言論而搖擺不定的,如果別人的意見真的比自己的好,也是需要學會採納優於自己的方法的;做決定猶豫不決是因為我的經歷實在是太少了,沒有經驗導致我決定一件事的方法不知道結果到底好不好,但每個人都是從不知道到知道這個過程中過來的,不知道選擇哪一個方法好,那就選其中一條做下去,結果不好再馬上改另外的方法做就好了母親節禮物
所以對於昨天因為才調研兩天就暴露出了許許多多問題而煩躁和不開心的我來說,我覺得是我想問題的方式錯了,我應該感謝調研前兩天就暴露出來了問題,因為如果不是經歷這樣大的一件事,把我的行為和問題放大,我都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存在的問題是這麼多,也讓我看到自己跟別人的差距在哪里,也同時讓我看到每一個人身上值得我學習的點在哪里孔聖堂中學banding
今天下午,我嘗試著把組真正交給組長管,開例會時嘗試用新的方法讓每個組長出來與全部組員交流總結自己組內每天遇到的問題和情況,我發現大家真的可以真正有說有笑地討論每天的心得,也願意你一言我一語地分享每個人的看法和自己心裏的想法,也很積極用心的一起討論調研問題的修改方法,組長彙報幾天的調研成果時大家都能表達出對別人工作成果的肯定和稱讚;在工作安排上,也逐漸清晰有序……改變都是從溝通開始的,今天下午大家願意分享想法的改變讓我看到這個調研活動真正走上正軌了,經過前兩天對工作過程和方法的熟悉,大家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大家在進步,我也得到了鍛煉的成長,心情就像破曉前的黎明,曙光就在眼前,明天的雲曦也加油大埔通渠

台長: kdjoejold30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