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2:54: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垃圾站~~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桑桑介紹的新網站之後,日記都搬到那邊了,好像很久沒有在這邊灌水,心血來潮來這邊看看,居然看到喵喵「新作」,呵呵呵呵。

  雖然日記搬到別的地方了,我還是會在這邊出現啦,寫寫廢話,倒倒情緒垃圾等等。沒辦法,生活過得苦悶的女人就有這種變態傾向。
  一天到晚都被不同的壓力迫得喘不過氣。

  上班受氣──我當然知道打工就是這樣,不過也別太過份嘛,一個人當幾個人用,薪水居然可恥地不變,這樣下去我不排除會有發難的一天,真的,別把我迫得太緊,我覺得自己的情緒已經開始不受控了;

  家裡缺水──每個月都聽美女就錢不夠用,我手就只有一雙,超級微薄的薪水,她二個不知所謂的兒子創下的債,我自問已經很對得起他們了,起碼現在住的地方是我付的租金,如果還是怪我的話我無話可說了。

  我並不想把自己寫得這麼可憐,只是情緒都必須要發洩出來,不然憋得太久,我會崩潰。

2004年11月24日
PS:我怎麼覺得日子好像在倒數了,離那天不遠了似地……

台長: 奶油高麗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