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2:15: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之誕生日~~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喵的生日,先說聲「生日快樂」,呵呵,她應該很快樂吧,為什麼?等她自己說吧!^O^
  ……除了是喵的生日外,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說,因為生活不像友人般多采多姿、夜夜笙歌,看電影、KTV、逛街通通都不關我的事,我最大的娛樂只是在家追DVD,平靜又平淡得很,非常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現代人,我想把我放逐到古代我也不會悶。=Q=
  昨天弟弟借了《聖鬥士星矢天界篇序幕》回來看,算一算,原來星矢已經有十多年歷史了,時間過得很快,也很無情──星矢還是老樣子,我們卻一年比一年大了。小時候很喜歡看卡通,因為除了卡通也沒有什麼懂得欣賞的,還記得那套《小忌廉》,很羨慕隔壁姐姐有和她一樣的魔法棒和小星環;另外還有《外星小美兒》,那個戴著高高的紅色帽子的小矮人,當時超喜歡裡面的男主角──奧斯卡,有個未婚妻、女主角體弱多病、女配角有一頭長長的咖啡色曲髮、還有美兒的族人;《精靈俏女巫》──一個殭屍家族超爆笑故事,好色的爸爸、愛吃醋的媽媽、思春期的姐姐(女主角)、古靈精怪的弟弟、帥帥的男主角拳手、有錢任性的千金小姐,還有她超哈女主角媽媽的胖胖老爸,很記得女主角的能力──咬人一口就會變成那個人,鬧出笑話連篇;《聖鬥士星矢》已經是初中時的事了,明明是一套男生看的卡通,因為我要幫哥哥他們錄影,結果看得比他們還熟悉箇中情節。
  似乎當時的少女卡通都偏向於夢幻式的,大部份都跟魔法有關,最後都不免被我們的男主角看到,印象最深刻的自然是小忌廉吧,被男主角發現了,魔法棒立時失效,才有小星環的出現,然後男主角幫女主角保守秘密;小美兒也是,被奧斯卡發現了……怎麼還是想不起女主角的名字……甚至到最後連他未婚妻也發現了,美兒當然要回到自己生存的星球,但她跟地球人的友情還是沒變。
  說著說著,勾起了兒時很多回憶,雖然有很多卡通都已經重新製作成VCD或DVD,但還有許多還是找不到……

2004年11月2日 喵の誕生日

台長: 奶油高麗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