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4:10: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市日報之我見~~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說過每天早上地鐵派的免費報紙品質不佳──因為經常出現錯字。
  今天呢,已經算好了,我看到「觀樂」二字幾乎以為自己眼花,正確應該是「歡樂」,只是啊只是,這「觀樂」二字,編輯硬是用粗體顯示,你叫人怎麼可能看不見啊?免費也要有職業道德吧,經常出現這種錯誤,難道老編們都不聞不問的嗎?
  有時候連別人的名字都寫錯──「羅范淑芬」,敢問一聲,這是那個國家的教育統籌局局長啊?「水」字部跟「木」字部差很遠好不好?替別人改名請先問准別人好嗎?
  還有很多不能盡錄,我想,這絕對不是我前職業病發作,是他們錯得太過份了。我頗為欣賞的,是他們的星座運程,有時候蠻準的,不過,除了說戀愛運之外,所有的好事都似乎與我無關,今天還說白羊座可能有機會發展令人羨慕的異國戀呢……天知道到底哪一天才輪到我>O<
  早上吃了個麥當勞早餐,十七大元,叫外賣都是十八大元,簡直是自討苦吃。=.=只是,鮮少吃早餐的我,就當是犒賞自己又捱過了被虐的一個月吧!

2004年11月1日 沮喪中

台長: 奶油高麗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