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1:11: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桑桑有個約會~~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哪根神經移了位,昨天居然叫桑桑一起逛街買衣服,不過,根據以往經驗,說是我想買,到最後都是我一件都買不到,反而是她花錢像灑水般,看見喜歡、漂亮的就買,我還是兩手空空,只帶了個大肚子回家──吃太飽!=.=
  照慣例,桑桑一定是遲到的一方,明明比我早下班,還是遲了一個小時才到,我還以為她連尖沙咀都迷路呢!然後我們就從加連威老道一直走,都沒看到想買的,第一件戰利品──朱古力口味雞餅!邊吃邊走,(應該可以當新歌發表,跟房祖明一較高下>O<)走到利時商場,我才知道我跟這個社會有多麼脫節──裡面賣的衣服……老實說,可能我不太懂得欣賞吧,太潮了,實在不適合我的個性,總覺得他們就算是一件簡單到掉渣的單色衣服都很「高級」,賣價是一件事,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不喜歡……
  就說她一定會比我先找到喜歡的,轉眼間她就買了二件,(今天就跟我說穿了新衣服上班……)我手上還是只挽著黃色小鴨包包晃呀晃。(桑桑說黃色小鴨包包是十歲兒童才用的,的確,跟利時的潮人們比較起來,我嚴重相信,假兒童誤闖真潮國……-O-)在她看手提袋的時候,那個我以為經已下葬、入土為安的死小強居然打電話給我,暫時說定星期日把電腦送回宮──先聽聽吧,到時又不知道他跑哪去死了。
  衣服買完了,我們晚餐決定韓國燒烤,燒著燒著、吃著吃著,也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桑桑那邊居然燃起小火,把我們都嚇了一跳,然後大笑,我真以為吃到最後,我們桌邊會站滿侍者──準備充當消防員隨時滅火。我還是第一次吃燒冬菇,挺變態的吃法,可憐的冬菇被燒到變乾菇……當然,變態的何止冬菇,還有金菇呢!
  逛街及吃飯期間,家兄及喵都有打電話來,家兄說下一年中,我們家電話號碼可能有變,改成「三」字開頭,打電話給我,當然就是告訴我──我又有新帳單了,下年中開始,每月盛惠七十大元。=.=︱︱
  喵呢,還在繼續逛街行程,看看我買了F.I.R.專輯了沒?(繼續玩開心點啦!)
  吃飽了,走過海港城──其實只是為了商場洗手間──桑桑看見一條非常漂亮的紅色低胸晚裝──應該算是吧──從洗手間出來,拿起手機對著紅裙子一照,「收歸機下」,侵占領土……如果可以,我想她大概會請人仿做一件吧,不過前題是收起領口位置──大家都沒本錢穿。=.=
  衣服和鞋子昨天都跟我無緣,買最貴的──道地玫瑰茶一瓶!
  說到玫瑰茶,我原本很喜歡的「統一」出品似乎在香港絕種了,可能有吧,可是在我家、上班的地方以外,我不會「穿州過省」的去找,買不到就不喝好了;現在「道地」出品的也不錯喝,當然,兩者味道一喝就知道有分別。
  無無聊聊又一晚,回到家已經十一時多了,是我們都老了嗎,怎麼走幾個小時路雙腳就像癱瘓了一樣?洗澡的時候,我彷彿化身「癱己」,還用熱水燙了燙,稍稍消除疲勞。
  說到這裡,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晚餐沒有給錢。=Q=
  下回再續啦!快閃!

2004年11月4日

台長: 奶油高麗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