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51: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能出現幾種情緒?~~風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的項目都進行得差不多了,所以最近比較可以早點上床睡覺。
  而昨晚,終於如願以償,看到中國對俄羅斯女排比賽,不過還是免不了一火。話說這幾天都一直播乒乓球賽,看得人又火又煩,一場接一場的播個沒完沒了,這方面倒很尊重其他國家啊!(看了就有氣!)一場冠軍賽打完之後,眼看主持人身後的衛星訊號正在直播中俄之戰,主持人卻還在說剛剛乒乓球賽的什麼什麼,拜託,比都比完了,麻煩轉一個話題好不好?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照說可也,「今天的女單比完之後,請繼續留意明天男單決賽。」這句話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主持人說不煩我都聽厭了,所以我決定杯葛這場比賽,管你什麼中國爭冠軍,罷看!
  然後,終於有人說句話了,「由於我們節目時間只到八點半,怕比賽還沒完,不夠一氣呵成,先不播給觀眾看,稍晚的時間我們會安排重播,請喜歡女排的觀眾留意!」圈圈你個叉叉,這是人說的話嗎?要不你就不要讓人看到比賽正在進行中嘛,稍晚時間播,你正在上班,我明天也要上班啊!忍你!(為了比賽不知道忍了多少次!!)
  等到晚上十一點,滿心以為會播了,SHIT,又是一些悶到抽筋的比賽──馬拉松,我當場爆出三字經,這次絕對不是香蕉芭樂就能了事,馬拉松少說也要二個小時,你給我玩直播?──這是亞視;無線呢?更離譜,播了第三局最後幾球,說中國以三比一局數贏了俄羅斯,OVER!然後許先生就說:我們轉換一下口味,猜猜他們播什麼?舉重,媽的!(不「寫」出手難消我心頭之恨(ˋ〈ˊ〉)
  是啊,看是看到了,廣告時段可以忍受,廣告回來,居然又是馬拉松,再一次爆出三字經,說什麼衛星訊號有問題,老兄,這是重播耶,干衛星訊號啥事啊?一場排球比賽中間穿插馬拉松比賽,毫無疑問,真的做到了「開創先河」這個創舉!  最後是中國還是以小組第一名贏了,複賽應該會對日本隊,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會贏。
  鏡頭一轉,十米女子高台跳水,也是我喜歡的項目之一,當時……大概二點多吧,原諒我已經頭昏眼花,嚴重頭痛,(這種情況下還能罵,我也是個極品!)癱死在地上看,廣告時間又轉台,赫然看見小藤──藤海賓於鞍馬為中國體操隊拿下一面金牌──中國體操隊今屆第一面金牌,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因為男團衛冕失敗,他要負上頗大的責任,無論如何,恭喜他!
  高台跳水中國雙保險僅得勞麗詩拿到銀牌,很多人都頗感意外;不過,真正感到意外的,是出現在體操場上,俄羅斯體操女王──霍爾金娜,進行高低槓決賽,在眾人期待她完美演出時從槓上掉下來了,不止全場觀眾詫異,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當時鏡頭一直映著她,雖然她還是那副冰臉孔,不過難過是免不了,她再上槓完成比賽,落地的一刻全場都報以掌聲,由第一名跌到倒數第一,作為最後一次參加奧運,絕對是個畢生難忘的回憶吧!!
  而最後一天沒有任何比賽的科比,已確定得二面金牌,可今天看報紙的時候,出現了一則離譜的報導──奧運游泳項目美國創驕人成績,節錄如下:在男子4x100四式接力……美國隊以總成績3分30秒68打破世績奪金。(到目前為止,OK)搞笑的是以下一段:同時,科比雖無參加決賽,但他曾在預賽上陣,仍符合獲得金牌資格,獎牌累積至6金2銅。看到這裡,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了嗎?對,就是科比!不知道是那個天才寫出來的,最初看到報導,我就覺得怪怪的,科比明明只得二金,何來六金之說?更何況4x100接力?據說澳洲不入最後八強耶,科比怎麼出場?這位仁兄是鬼掩眼嗎?美國出賽居然派得出科比上場,世界經典!!菲比斯跟科比是兩個人好不好?這樣報導出錯,實在貽笑大方!
  不過,我挺欣賞最後一句:我不想成為第二個史畢玆,只想做第一個「科比」。雖然不知道是誰說的,因為被弄糊塗了,我是欣賞說這句話的人,不過到底是誰說的,只有撰稿人才知道了。如果我是主編,這人今天應該不用上班了。
  其實這份免費報紙經常出錯,這些容後再談了。

風風於新聞台報導,時間:2004年8月23日

台長: 奶油高麗菜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