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2:44: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發生蠻多事的說

 

首先是我那本詩終於完成了

總計35首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努力堅持下去 把他完成

紀錄從8月到11月所有的心情

所有的傷 所有的痛 所有的祝福 所有的轉折

反正 一切也都過去了

一切都雨過天青了~

 

 

在來 就是我終於做了我最應該做的事

好好的跟他道歉

雖然說你的反應也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只是 說完後 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非常非常空虛 非常非常無助

幸好當時手邊還有一本小說

只是 明明裡面寫的很搞笑 我卻很想哭

很想哭....

但卻也哭不出來了= =+

 

最後 就是慶祝我和壞蛋滿月啦

一個月 可以很快 也可以很慢

可以很有意義 也能空虛乏味

至少 這個月 我的生命出現重大改變

哀 我竟然打到不知道要打神麼了

我只能說一句話

謝謝你等我

謝謝你

努力的 等我

沒有放棄

我想 我已經可以 好好的

答應你了~

台長: 琉璃"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很多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