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1:52:5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中回憶錄-新兵呀(於9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 講求的是整齊劃一 團體生活

基於這樣的條件下 自然就不太可能有所謂的個人風格

硬體條件上 大家也就吃的一樣 穿的一樣 住的一樣 用的一樣

既然你吃麵包 絕不可能我喀香腸
(當然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生肖屬龜的 啥都沒得吃)

不過以上我說的都是"兵" 在這座高牆內的世界 還有一種東西叫"官"

他們一樣會有國務機要費可以ㄠ 一樣有很多東西可以跟陳水x一樣爽

這樣情況底下 自然也就發生很多的"奇兵異事 "

以下就是我親眼所見的.......

地點:餐廳

時間:中午

人物:二兵"天一" 二兵"甲"

背景音樂:無

背景聲:吵雜聲伴隨著"狗官"的叫聲



某日中午 天一與甲排隊用餐 由於軍中菜飯是分開取用的

所以理論上 大家是打完菜放好餐盤在去添飯

於是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ㄟ~~天一 等一下你幫我拿盤子回去佔位置 我幫你打飯要不要

嗯 不用拉 我想先喝湯 不過我可以幫你拿盤子 再去弄湯 反正湯也沒啥人排隊

而且今天的菜不怎麼好吃 我只想喝點東西

那就靠你拉 還有盤子拿好 可別回去時發現我盤子上的菜都飛出去了

ok拉 我做事你放心拉


----------就這樣"天一"帶著兩個一模一樣的盤子 一個有菜一個沒菜 回到座位

可是當咱家的天一弟兄弄完湯回到位置後

不知道 他是跑去偷喀大麻 還是怎樣

他坐上了甲弟兄的位置 很順手的喀起了他的菜 而且深怕動作太慢似的

三口併做一口吃.........

而旁邊呢 擺的是天一那空空如也的餐盤

此時 甲回來了

天一 我的盤子呢

喔 在位置上了 你找一下 我吃完想先走 不然怕沒空午休

等等..... 天一 為啥你旁邊放著一個空餐盤

阿我的餐盤又在哪.....

咦 對厚..... 啊!~~~歹識 我吃錯了 我去幫你打新的

天一 ...... 不用麻煩了 已經沒菜了......







唉 看到這個場景的我

想起了一本書上的一句話

雖然 他本意不是這樣解釋的

但是套在這裡 其實也是適用的..........

一百萬人裡面 總有兩三個故障的
(甲兄 別氣了 你就當他是故障的吧 )


台長: 凱kai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