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3:15:2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電腦前
心裡千頭萬緒......

但想的除了工作就是她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對他表達我對他的心意

我只能盡其所能的去努力將那些以前他不喜歡的部分補回來
把那些我忽略的小細節做回來

或許面對時而忽冷忽熱的情感
著實心裡難受
但是我相信這都是考驗 我知道沒有不可能的事
任何的不可能 如果不做永遠都不可能
只有不斷嘗試才會有可能
而這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嘗試一定要更好 更進步
那未來才有機會

我知道我不該過問 因為當我有資格時我可以做的到
如今我沒有了 只有爭取的份
其餘的 就算心裡知道 就算被認為不知道 也要假裝不知道
努力去爭取才是目前所該做的 剩下的.....
只能自己承受 畢竟過去的不珍惜 換來的就是如今的一切
想再來過 就只有用更高的代價去爭取

台長: 凱ka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