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03:5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中回憶錄-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伍了.....如果可以再選一次 我不會後悔我來到特戰871
很犯賤的感覺
離開前 拼了命想飛離那座營門
但直到要離開了 我失落了 我像個弄丟玩具的小孩
很悶 很愁悵
當知道要解編了 我又更像一個被了剪個大光頭的小孩.....

回想這一年一個月 05t的7小福一肩扛起連隊大部分幕僚職務以及士官職
歷經了三位連長 兩位輔ㄟ
傘訓 崎頂 基地 聯合督導 涼山 空作部 移防機動 以及最後的346km大長征
這一年多在三連的一切我們連上雖然被切的四分五裂
但是回想起來 我們連上真的沒有出過什麼大包
我不能說 就一個士兵而言 我做的很優秀 就一個幕僚而言我也只能盡力了
但是 我真的體會到 很多事如果不去做 我們永遠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是只要你做了你努力了 我想那在以後的日子裡都會是回憶

一年多的日子其實真的要學東西 真的有點短
但是 這樣的時間裡 我相信我學到了自我調整跟團隊運作的道理
但就一個義務役來說 我想我的所見所聞已經值回票價了
加上自己的同t都是業務士跟士官
在整個連隊上的所能看到的層面其實也比較廣
對許多事情的體會也比較深

不管之前發生了什麼 我們都熬過了 也過去了

以後可能三連就不在了 但是我們所共同經歷的
我們在這裡所一起參與的所建立的王國
會永遠存在我的腦海裡
我相信我們05t是不會倒的

感謝 後官 吳連長 戴連長所帶給我的磨鍊還有三連的你們所做的一切
我以特三連為榮

特戰871群2005t !! 姿勢!~~~~~~~~

台長: 凱kai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