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4:41: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黑色星期六
今天上完托福回来只想赠一个字给D.D
废!!!!!!!
我真的不是说笑
比在中国上高三还废
今天这6个小时真快把我逼疯
哈哈.
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阿
kevin在外面等我的时候
也有这种感觉
哈哈哈.
我还有一样东西不明白就是
donald先生的tie.
竟然是深蓝底.上面还有一只一只的米黄色绵羊
我真得很confuse啊.
什么眼光???
我盯着那条领带发呆了一天
my god.!!
杀了我比较快
.................
昨晚打电话给lulu.
好激动的
好久没有跟她聊天了
不知道她军训怎么了
不过那家伙竟然说自己扭到脚
军训都在休息
哈哈/真有脑子.
回来也没晒黑吧
又省下fancl的美白丸了
而且还不少艳遇嘛
anyway.
不管做怎样的决定.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流言蜚语对于你来说可能很可怕
要是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强自己
你记住阿.
你的美丽幸福的童话
一定会来的.
苦尽甘来嘛
对不?
最后呢.
谢谢你明白我的一切.
嗯.
很感激很感激.
有你真好.

台長: kar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