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3:26: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冷落了这里
毕竟两边跑
我无法兼顾
这好像也说明我不是一个可以三心二意的人.
对.尽情给自己辩解把.
...................
前几天下雪
白花花的一片
看得我心情激动
一整天在雪地里活蹦乱跳
好几次跳上他的背让他背着我狂奔
只有出生在南方
没见过学的小孩子才有这种兴奋
他一直很不解
这到底有什么值得兴奋
还兴奋那么久
.....................
最近.
他说我胖了
外表看不出
但是却能感觉出来
重了不少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达到的目标啊
多好
不过好像有点harass了
因为我好像并没有希望坐下来的时候
胃跟肚子能起皱褶.
还三四层
吃疯了
还是归功于他
隔三差五带我吃自助餐.烤肉.火锅.
m记k记subway.pizaa等等就不用说了
天天吃.
前几天他竟然问我
你天天吃pizza怎么不会吐.
连我姑姑听到我天天吃pizza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因为我以前出了名讨厌pizza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很喜欢吃
不同的地方.
人不同了
大概以前不能接受的现在也开始接受了八
.....................................
今天见工.做了个drug test.
出了结果就可以上班了
可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兴奋.
好像.
我对以前期待的东西
都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了
怎么会这样.
是我对事情期望太高吗?
.................................


我就是一直很小孩.不懂事.
我也不是故意的
为此.
总是弄到你不开心.郁闷.
我很对不起
你知道的.也该了解.
我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人.



台長: kar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