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7:22: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的最后一天了.
感觉这个月过得好慢.
冗长.无聊
人也变得麻木.懒惰
什么都不积极了
大概还是被那几件事烦着把
这段时间.
最热衷的就是找歌了
在video听到好听的
就凭着一句歌词一直找
那确实是很好打发时间方法
特别是找到的时候
比自拍好多了
希望这个兴趣一直保持.
以保证我不那么快老化.
成老人精.
明天就12月了
还会是有希望的一个月吧
希望我的活力.对生活的热情会回来.
毕竟12月有我没看过的雪
有跟stacy或christie出去玩的时候.
有我即将要演讲的oral essay.
有要结束的我很讨厌的托福的那一天
有我准备要跟他一起考的placement test.
有姑姑公司的interview.
有第一次跟他过圣诞节.
我还是对这些充满期待的.
拜托.
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我不想再承受那么多失望了.
.....................................


表面.我一直假装很好.没事.
可是.我真的不坚强.
我没耐性.
别再考验我了.好吗?
我要垮了.
谁听见我的呐喊?.
我叫得很大声阿.
可是.
怎么看不见有人救我/



台長: kar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