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1:34: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一场激烈的争执
把我弄得神经紧张
我想我会随时疯掉
..................

又一个星期了
好快.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这个星期天要去jones beach
唉.这个鬼天气去真是大煞风景
我一想到nov.1最低有0度我就开始浑身起鸡皮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阿.
都是rachel啦.
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要去海边
更好玩的是kevin竟然还真当回事
我说kevin.你真的也太好了.
anyway.有地方去还是比闷在家好
反正我就是很期待下下个星期
哈哈哈哈.
因为可以去那个博物馆拉
好兴奋.
我想我看到那只暴龙会不会吓到呢
哈哈.好期待就是了/
...................
明天又要上托福
唉.这真是我生活的阴影阿.
简直就是黑色星期六
所以今天应该出去玩玩.
...................
那个那个.
我想去walbaum做cashier.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那里很好嘛
你要帮我多看紧点.
哈哈.最好帮我要到个门口的位置
要是那样.我不介意坐轮椅
哈/别打我/
..........................
早上起来确实需要说点废话才能清醒.
哈哈哈
今天清醒完毕.

台長: kar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