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0:46: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xg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总算见识到鬼佬的疯狂.
详情我也不记得很多了.
只知道.很冷.真得很冷.
脚都僵掉了.完全没知觉
到最后在bb的车上大开暖气一直烤
好像快有焦了的感觉
但是却并没感觉很热
当时真得很担心.
我的脚会不会废掉了
这样真的很很很不值得.
站在那里.
我还会想.
到底值得吗
冷到站不稳.
姑姑担心我.11点多还跑来看我
然后两点多还打电话给我.
说撑不了就别撑了
我回来的时候.
她眼睛都肿了
一晚没睡
bb就更不用说了.
歉意一直充斥着我的脑袋
从昨天早上开始.
就被我吵醒
去吃早餐买东西之类的
到晚上本来要等我洗完澡接我过去
可是我却睡着了
他一直等到7点.
然后到了他家.
他在睡觉.我还在一边发神经地看康熙来了
还cant help myself地哈哈大笑
我怀疑自己有神经病
超得他根本没得睡
排队的时候还一直跟我讲话
怕我闷
我的脚冰了
就脱了鞋子裹在一件毛衣上
然后他就把我的脚塞进他的大衣了
在我趴下来睡觉的时候
他还一直用手捂着对我的脸吹来的风口
一个晚上.他一直帮我暖手.帮我挡风.
这些我都知道.
到最后.
没买到.
我真得觉得没什么
他还一直安慰我.
说就按原价买吧
多出来的他付.
我没有不开心.
真的.
电脑而已.
什么时候不可以买?
我只是很怕他会累到倒下了
要知道.
通宵一晚后.
早上7点他还要上班
一直到晚上10点/
心都碎了.
他责怪我早上回家怎么不好好睡觉
我说不困.
其实.
就算我睡着了/
也睡不踏实.
我很担心.
真的很担心.
...............................


真不懂我怎么常常会做出很幼稚无理的举动
他还会陪我疯到底
然后告诉我这样其实不对.
一点责备的语气都没有
................................


我是否真得值得这么好的结果?
you are so good to me.baby.


台長: kar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