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16:10: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人行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的不期而遇

我的心總是一次一次的往下沉

朋友見著我們的相遇方式,笑著說:妳好鎮定喔!

殊不知,那是為了掩飾心中的落寞與難過

我知道我很傻

身邊關心我的人多的是

但我把自己困住了

困在一個已不需要我的人身上,還殷切的希望他回應我

很傻,是吧?

可,我有什麼辦法??

能做的,能逃的

我都做了,還是走不開!

打開信箱,發現一封他寄來的郵件

我愣了好久好久

儘管信件內容不過是網路上傳來傳去的詼諧文章

我還是捨不得將它丟進垃圾桶

小心地將它儲存在電腦裡

很傻的行為,是吧??

別笑我,我只是放不下.....

台長: 如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