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3:32:08| 人氣3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

辛苦了 ! 這段日子,妳的內心經歷了許多五味雜陳的滋味洗禮。

這段時間,妳思考了許多關於尊嚴的問題;也認真的思考自己內在最渴望的道路。

只是,妳尚未找到勇氣,關於如何走出陰霾、走出他人的指責及失望。

是的 ! 指責以及失望的表情,是妳最不想看到的畫面。因為妳明白,這樣的表情已在妳的生命中出現太多次了,因此,當妳光是想到,又要再次望見他人的失望時,妳就失去了一切的勇氣。

可是,這樣好嗎 ? 雖然妳想做個好孩子,做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做個擁有穩定工作的孩子。但是,現在的狀況,妳真的可以忍受嗎 ? 忍受他人對妳的誤解、猜疑、輕蔑、挑釁 ?
是的,妳可以忍受,但是自己的內心卻哭泣了。因為妳知道,自己是受傷的,知道自己是可以不受這些對待的。只是,想到他人的失望、錯愕表情,卻讓自己退步了......

台長: 如果
人氣(3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

譚小雅
家莉...
我感覺得到妳正在跟你內心說話喔!!
怎麼了.受了很多委屈嗎?
沒關係係. 記得還有我在. 我會支持妳的.
加油 ^ ^
2009-11-04 17:29:15
小墨
笨爹

秀秀呀~
其實 並沒有並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阿~這好像是妳上次對我說的話ㄋㄟ~噗)其實之前剛進公司不久 我也很不適應日本人的做事方式 還有他們對女生的那種潛在的輕視感 常常很多小事會讓我覺得很受傷很沮喪 甚至想要放棄 但是回過頭來想 當初那麼拚命的投履歷表準備面試 不是為來來被人家打擊後夾著尾巴哭著跑回台灣的 我有我的夢想這是我想要做的工作 我想要再看看更遠的世界而這就是我要的 當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之後 發現觀念轉變讓自己輕鬆很多 誤解時 我慶幸他們不把我當外國人 所以才會預期一般會有的行事
在日本的確大家都感覺不親 因為了解所以顧慮更多反而真的越來越孤獨 其實在日本我已經沒有什麼台灣朋友 大家差不多都畢業回台了 加上上班時數很長 除了同事跟教會外 也很難去接觸外部的朋友 這也是我前一陣子沮喪的主因 後來發現 管它什麼日本的距離感 當我開始用在台灣的那種熱絡的態度去對待他們 剛開始他們當然會被嚇到 但久了之後也會開始對我敞開心房 最近偶爾放假還會跟同事會一起出去之類的 那感覺很棒

我要說的是 不管妳決定要留下還是離開
其實讓妳最舒服的方式才是最好的答案
加油ㄋㄟ!!愛妳
2009-11-07 23:16:29
我附和樓上妳小孩的話
然後還有加一點......
"不在乎!"
面對不正確的不對的人.....而我們又沒有能力改變他也逃不掉的時候
要記得, 打從心裡的 不去在乎
這樣, 基本上會比較快樂
然後.....需要聊天的話
爹固定三五六日有空, 我們可以喝杯茶聊是非(因為老爸會在家啦)
2009-12-09 17:0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