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4:06: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雨季的故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長的四季,我和沈亦攜手走過奧萬大的秋楓 合歡山的第一場雪 初春陽明山的海芋及夏蟬中的油桐花.

只是,我們卻走不到下一個秋日的到來.濃濃化不開的愛情在夏蟬最後的啼叫聲中嘎然停止.

愛情來的突然 離開時也是如此的不知所措!!

之所以戀上沈亦,很大的原因來自於他深邃的雙矇.一雙幽黑的眼瞳常使我掉進無止盡的黑洞.似乎在那看不見底的幽黑中,我的靈魂得到了依偎 找到了棲息地.我想一輩子休憩在那黑黑的雙眼中.

我忘了 這樣一對迷人的雙眼,同樣使其他靈魂想停泊休憩.

升上大四的沈亦,異常的忙碌.有導不完的戲 討論不完的課題.升上大二的我,同樣也有課業上的沉重負擔.我們的關係漸漸地開始了依靠默契來行走.
雖然和沈亦同在一個校園,卻時常是三四天見不著對方.一開始我毫不為意.因為我相信我對沈亦深深的愛,他明瞭.而他同樣對我也有著深深的愛意.
直到校園中傳出戲劇系的沈亦與一同排戲的女主角江桐在戲裡戲外有著不尋常的關係時,我才驚醒過來!

江桐 一名出水芙蓉似的女孩.

沈亦戲中的女主角,戲外的嬌弱女子.

我 一輩子的痛.

台長: 如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