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21:01:0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閱讀日記--山楂樹之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純愛情的小說了,這幾日看了許多人推薦的--山楂樹之戀--看完,心裡始終纏繞著淡淡的哀傷.
這是一本很純粹 很純潔 很愛情的小說,我想 真的只可能發生在初戀.但卻又比許許多多的初戀更加的美好.
或許是因為故事發生在並不平靜的中國七零年代,在貧困 動盪中的愛情故事 在現今讀來總是格外的動人.
故事中老三對靜秋無悔的付出 真摯的情感 體貼細心的照顧 讓身為讀者的我看了好羨慕.即使在身旁的另一半也是如此的體貼,但人總是不滿足的,竟會對書中的靜秋升起羨慕之情,真是太奇怪了!









台長: 如果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閱讀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閱讀日記 --- 生命河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