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6:21:50|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 外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外婆於上周六安詳地逝世了,享年八十九歲。

知道這個消息,是在中午休息時間,乍聽到時,心裡一陣停擺。

礙於新婚未滿四個月,無法參加各樣儀式,自己的內心始終對外婆存著歉意。

外婆是我這輩子中最為敬佩之人,她的溫柔、仁慈、幽默、堅毅,始終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臥床多年的她,即使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也未曾從她口中吐出任何抱怨的話語。

外婆總是帶著寬大的微笑面對他人,也面對自己的痛苦。記得幾年前面對躺在床上的外婆,我這麼問著 :阿嬤,您躺在床上都在想什麼 ?外婆回答 :我都看著天花板,覺得油漆師傅真了不起,能夠將天花板漆的這麼漂亮。

這是我的外婆,一個不曾抱怨,始終心懷感恩的長者。

她的離去,讓我感到不捨,卻也為她開心;肉體之軀雖然消失,但精神卻永遠相隨。

我深信,外婆一定能夠前往極度美好的境界,等到他日,我們必能再度聚首。

摯愛的外婆,我愛您~ 祝您一路好走~

 

 

台長: 如果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SICK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15部電影大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