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8:30: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熱絡 ○ 冷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其實今天和盈潔聊了好多也聊好久囉!
感想和狀況也都差不多,不過盈潔卻懂的比我還要多...*
雖然她給我很多的開導、但是問題和疑問終究存在吧!

----#----#----#----#----#----#----#----#----#----#
我總覺得:我們現在不會和之前剛復合那段感覺一樣,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難道就是所謂的熱戀期一過嗎!?
阿,好煩阿!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說~!
只是我發現,你返台假和在回部隊時;你給我的感覺,總有大大的不同。
而且你返台假期間,也不在那麼熱絡一直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甚至你對我的態度也不會很好,總有點冷淡吧,有時你給我的感覺,你的每一個朋友真的比我重要!
也許吧,我算不了什麼;更知道你很重【義】此字。所以我沒有責怪你什麼。
想想,你有什麼事瞞著我呢?什麼沒說呢!?
誰阿知,應該只有你知道吧!在你眼中,我只是什麼都不是的女生。
就醬吧!也許這是我自己的感受&感覺。
我知道你已經改了很多事,而且也很努力做人對待我!
但是我要的只是你的一顆心而已,並不要什麼甜言蜜語吧。。

  曾經的你也許把我傷很深,雖然有時會胡思亂想,但這是因為之前有被任何男生傷害得經驗。難免心中缺安全感和害怕吧!這不是不相信,只是那是曾經的一份傷;縱使相信你,但是也不能不起疑慮之心吧。只是有時你的表現,和言語;讓我無法找到 完全的《安全感》吧!而且你也想想看吧,你有時說話很過份吧,講直點;似乎有點x目!.. .. .. ..(=___=a)
我知道你不夠浪漫,那沒有關係!但是我只要求你能多在乎我,更愛我,不要一直吵架永遠醬快樂幸福,給我多一點的安全感....好嗎!?
曾經被你傷害過1次了,我不要在被傷害第2次了!
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真的改變很多。也知道你對待我的方式也有變。但是還是請你好好想吧::

今天我是你婆,不是你的奴隸!但是總覺得你有時真的對我很兇88,雖然在吵架時,是很兇!也知道我也錯很多;更知道你完全是為我好。
但是我是人...\ 有感覺的人,不是聽不懂而沒有知覺的人.....///
你懂嗎?每當你兇我時,我心中怎麼想。我真的好難過也好傷心。
那一個人和自己愛的人吵架,不會難過嗎?....
今天盈潔說:他男友也是返台假也是一樣。在部隊超關心超熱絡的;甚至未接到電話就很緊張;但是在返假回來時、不會那麼【熱絡】打電話給你和關心你;反而是【冷淡】。
之前問你,你說那不是冷淡,只是那是穩定下來了;不用在像小孩子般的戀愛、對!!
那沒有錯,但那真的冷淡太離譜了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倒希望你不要返台回來。我寧願你待在澎湖,我看不到你、沒有關係!我才不要那種冷淡的感覺和態度。。
不是不希望你回來,只是覺得   》返台&回部隊《
這2種的感覺和態度;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有時還想,等你退伍;你該不會真的是那樣的態度對我冷淡和不在乎嗎!?
我知道人是會變的!但是我〝保證〞;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更不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
唉.....好多阿!~想不出來了,等我想到在寫吧!因為和盈潔聊那麼多了,怎麼可能只有這些na!所以等想到在寫吧~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