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9:20:2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高雄國際成人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進行到中後期,偷人小弟在下我貧弱如鼠的膽量也稍微練大了一點。還是要多謝AV No.1各位大大的熱心鼓勵支援,還有友人不適正破費買回來的綜合維他命。

首先筆者這邊想提一下有關AV No.1芯姐給兩位女優做的性愛技術專訪。似乎有幾位朋友對訪談的真實性是半信半疑?雖然我覺得會這樣想也無可厚非啦,不過兩人的回答中可是藏了不少拍攝AV需要的Know-How在裡頭的喔,特別是有關潮吹與口交的部份,看漏的話可就虧大啦,快回去複習。



包括不適正、一日男友和小弟在內,這次成人展最讓年輕新手們震撼的莫過於午後的攝影會部份了。有報名攝影會的大哥們在攝影棚裡有多High就不提,外頭聽演講的痴漢同胞們應該也都有聽到我們的歡聲。到底裡頭發生些什麼事?



因為不能把自己在攝影展的照片拿來這裡用,各位直接來欣賞沖田小姐在部落格上分享的其他美照吧。小弟我私下命名的那招絕技「大王熱狗堡」在現場也出現了,真人的迫力就是不一樣。

儘管小弟在下我平日就要天天面對AV,但鍵盤大師當得再久,遇上真人還是另一回事。其實我原本是打算把掌鏡的重責大任都交給專業的不適正來處理,但第三天我實在忍不住,還是帶著剛入手的Nikon J1衝進去參戰。只是我腰馬功夫不若在場的前輩們威猛,每三分鐘就得逃出場休息,偷聽會場另一邊情趣用品達人E大的精彩演講。那個去角質的蘆薈潤滑劑和「暴風龜頭洗」的梗可真是及時雨,笑完精神又回來了。



☆ 諾亞娛樂城網址進入:http://sk.5168th.com/

★網站右側欄位【加入會員】,然後【變更資料】請填寫詳細的資料★

★以便進行【託售】然後在【開通遊戲帳號】,進入【免費試玩區】★

撲克牌,算牌練習,真人視訊,線上遊戲,7CLUB,公博,黃金俱樂部-脫衣麻將
電子遊戲,九州娛樂城,金船遊戲城,至尊娛樂城,星城online-大老二-十三支
德州撲克,暗棋-鬥地主,百家樂-二十一點-十點半,輪盤,骰寶,金船遊戲城
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至尊娛樂城

現在加入7CLUB,對戰紅利五倍送,再送10000點,更多超級大獎等您領回家,天子特區-金船遊戲城。

台彩超級賓果在家裡玩,全中最高10000倍等您帶回家,現在就加入,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太陽城國際百家樂歡慶會員破千萬,獎金1000萬大放送,超鬆電子遊戲等您來領錢,星城金船遊戲城天子特區。

☆ 諾亞娛樂城:http://sk.5168th.com/ ☆

台長: RedHaIr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