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12:54:5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與言白】暗夜詠嘆 XI — 初擁(上)

  看著李澤言與自己十指緊扣的樣子走在古堡內,白起不由得想起以前四處獵殺著魔物與吸血鬼的日子,在大城市、小村莊裡都能看到情侶們牽著手在街上走著,而感情看來更好的就會像他們現在這樣十指緊扣。

  以前他都覺得那些情愛之事根本跟自己一點邊也沾不上,沒想到遇上了李澤言後,他開始知道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情,然後是以前的自己絕對想像不到的 —— 自己正為了與李澤言心意相通,此時十指緊扣著就像以前看到的那些情侶一般而開心,而白起想起來好像有個名詞叫那做 “約會”,所以他們也是在 “約會” 囉?

  白起為了一個十指緊扣的牽手胡想了一堆以後,對於他們現在這樣非常的心滿意足,要說有多開心,這件事就是足以開心到讓他就這樣傻乎乎的笑了起來,差點就要發出呵呵呵或是嘿嘿嘿的笑聲了。

  在前方牽著白起的手走著的李澤言,感覺身後的人貌似有些奇怪,就停下來轉過身一探究竟,沒想到一轉身就看到白起一臉傻憨的笑著,這下又讓李澤言想起不久前閃過腦海裡,那隻人類社會裡的大狗。

  (這傢伙是不是產生什麼奇怪的異變讓腦子出問題了?以為是個正正經經的驅魔師,但來到這裡以後卻老是像這樣傻笑著。)李澤言臉上沒有露出什麼表情,內心卻非常疑惑,認真的開始思考起來白起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付傻樣的。

  想著想到似乎是從白起開始知道自己感情的時候開始,就會時不時的露出這付毫無防備傻乎乎的樣子,然後今天好像更嚴重了……這讓李澤言有些頭疼,這樣的白起他沒有不喜歡,但是他怕白起要一直這樣,往後一起出門四處去看看的時候會容易被盯上,不過這樣的擔憂,李澤言事後就會知道他根本杞人憂天。

  「你在傻笑些什麼?」李澤言沒忍住好奇心,決定直接問問這個傻乎乎的小子到底在笑什麼,他不覺得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值得這樣輕鬆傻笑的程度。

  「我只是覺得我們這樣像在約會一樣。」白起滿臉笑得幸福的模樣,眼神捨不得離開他們緊緊牽住的手。

  「我們這樣?我們這可是準備要去上床……你說這個?」李澤言不解風情的說著,直到注意到白起看著的方向,才一邊舉起他們握著的手一邊問著,只見白起點點頭,這才抬起頭來看向自己,這一抬頭讓李澤言是看的有些入神了,白起的臉上與散發的氣味裡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與滿足感,這才讓李澤言也想起來,他曾經在人類社會看過這樣子表情的人類。

  他記得那是在被稱為 “夫妻” 的人類身上,他很常從這類人身上感受到像如此的情緒,這是一個能感染其他人、讓人也能因而感受到幸福感,至於白起提到的約會……李澤言記得會是年紀再小一些的人類,被稱為 “情侶” 的人種才會有的行為,雖然夫妻間也是會聽到這個字眼,不過不比情侶間來得多。

  「我們這樣比較像是要去結婚吧,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可以稱的上是夫妻?你們人類間是這麼說的吧。」李澤言說的很平淡,語氣間沒什麼起伏,畢竟對於吸血鬼來說,稱呼是什麼並不是這麼重要的,但是人類卻很注重於這些稱呼。

  「還是說……你覺得我們比較像情侶?」李澤言難得的歪著頭看著白起,似乎是不太清楚這兩者之間的差別,又或是覺得稱呼對他來說是什麼都無所謂,他只要是白起就好。

  「你在說什麼,夫妻也是能約會的啊……等等,你說什麼?你、你、你說我們是、是、」白起本來還想笑著反駁,卻意識到李澤言似乎說了個不得了的名詞在形容他們之間的關係。

  「是夫妻。我是不在意稱呼是什麼,還是你喜歡被稱作情侶?」李澤言挑起眉,正觀察著白起的一舉一動,似乎因為這個稱呼問題顯得有些慌亂,讓李澤言覺得有趣。

  「什、什麼夫妻,我們又沒有經過什麼儀式……李澤言,你幹嘛?」白起支支吾吾的,覺得李澤言怎麼能面不改色的就說出這種話,雖然自己一直以來對愛情沒什麼興趣,但是人類基本的相處模式和各種關係自己還是很清楚的。

  沒想到話說了一半就見李澤言在自己面前單膝跪下,原本十指緊扣的手變成被李澤言托著,這讓白起慌張的想抽回手,不過被李澤言緊緊握住,直到白起不再打算抽走手的時候,李澤言才又恢復到把白起的手托在自己手上。

  「等我們初擁過後,再次互相交換血液以後,我們就是對方的永恆了,這難道不比人類世界的夫妻?我覺得這關係遠比夫妻這種東西更為緊密。」李澤言雖然講的好像很平淡,但是臉上卻看起來非常認真,托著白起的手在說完後親了一口。

  「如果你在意儀式,我可以完成你的心願,我記得……這叫求婚吧,人類男子拿著鑽戒或花單膝下跪,對著女子說著 “請嫁給我” 之類的話,鑽戒或花我現在沒有,其它的我倒是做的到。白起,你……唔唔?」李澤言一臉認真的說著,讓白起搞不清楚現在發生什麼事情,李澤言是在整自己?但是看他這麼認真,在李澤言快說出那句關鍵字的時候被白起捂住了嘴,換來李澤言疑惑的眼神。

  「不、不是,我不在意……」白起這才害羞的雙頰泛紅,他其實倒也不是這麼在意這種事情,沒想到李澤言竟然這麼認真,看著李澤言單膝下跪在自己面前,除了害羞卻也非常感動,這樣高高在上的吸血鬼帝王,只因為自己一句無心之話,竟然就這麼跪在自己面前。

  看著白起臉頰紅起,讓李澤言稍微有些不想這樣放過白起,加上自己似乎萌生了一些些私心 —— 白起說他們是半個人類,那他要讓白起在人類的身份上也只能屬於自己。

  這樣決定後,李澤言決定要去準備一組對戒,而且求婚這件事他也要做完,所以他咬了一口白起捂在自己嘴上的手指,讓白起嚇了一跳而收回手。

  「白起,請你嫁給我,做我一輩子的妻子。」李澤言正經的說著,說完後又托起了白起的手親了一口,挑逗的舔著白起的手指後,冷不防的在白起的無名指上咬了一口留下深深的齒印。

  「你……你在幹嘛/////」白起這才逮到機會收回手,看著李澤言留下的明顯齒痕,他還想著為什麼這麼剛好就咬在無名指上。

  「我決定讓你在人類身份裡也只能屬於我,齒痕消失前我會準備好戒指讓你帶上。你的回答呢?我可不準你說不答應。」李澤言還未從地上離開,絲毫不害臊的說著他對白起的佔有慾。

  「我……我……你先起來再說。」白起有些不知所措,李澤言明明說著他不在意稱呼的,結果卻突然下跪求婚讓白起應付不來,白起急忙的希望李澤言先起來再說。

  沒等到了白起的回應就被白起拉起身,李澤言的臉上帶著不滿,讓白起覺得自己好像產生了錯覺看到李澤言鼓起腮幫子,但是認真一看,李澤言就還是那張撲克臉,就是付瞇著眼看著自己的樣子充分表達除了怨念的感覺。

  「你真是,等今天過後我不就是你的人了,還說什麼答不答應……」白起無奈的笑著說,怎麼覺得李澤言在這種事情上就蠻像小孩子,聽不到想聽的答案就會問到聽到為止,才這樣想著,李澤言果然又問了一次。

  「那是以吸血鬼的身份,你不是說我們是半個人類嗎,那在人類的世界裡你當然得跟我當夫妻才行,所以你願不……」李澤言窮追不捨的繼續又問了一次,讓白起受不了的舉白旗投降。

  「好,好了!我願意,我願意嫁給你,跟李澤言你當夫妻,我拜託你別再說了。」白起連忙開口說出李澤言想要的答案,李澤言要是再下跪一次求婚自己的心臟真的承受不了,但是連忙出聲答應回出來的話也是讓白起羞的想找個洞鑽進去,本來想用雙手蓋住自己的臉,但是其中一隻手卻被李澤言限制住了行動,只能讓空著的手抵在自己臉前,希望能讓李澤言少看到一些自己害羞的樣子。

  「哼,我以為你喜歡這樣呢。」李澤言咂嘴,牽著白起走了兩步又停下來,然後靠近白起,在白起耳旁說著,「你現在就臉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似的,那等等我技術太好是不是你會承受不住升天了?」

  「李澤言!!」白起有些受不了的大喊李澤言的名字,但李澤言早以回過頭繼續拉著自己走了,白起默默的想著。

  (我明明只是說約會,是你扯到求婚去的!而且你這個吸血鬼幹嘛學那些不正經的男人說這些話,都亂學些什麼!!)

  雖說如此,白起還是很滿意李澤言認真求婚的樣子,默默的將那個畫面記在腦海深處,抱怨的想完後又是看著李澤言留下的齒痕傻笑了起來。

————————————————

  剛剛這麼一搞下來,原本營造出來那種要辦事的緊張感被沖淡了不少,白起一直到進了寢室以後都還回味著李澤言求婚的畫面跟看著手指上的齒痕。

  「你真是矛盾,看你直盯著手指看,明明很喜歡剛剛那些事情吧?」進到寢室裡,李澤言才發現白起直盯著手指頭傻笑著,看起來應該是非常滿意剛剛發生的事情,甚至可能忘了他們原本要做什麼。

  「嗯?我又沒說不喜歡……哇啊!李澤言!?」白起笑著將注意力從手指上移到李澤言的身上,卻突然感覺失去了重力,眼前看到的是寢室的天花板,原來是突然被李澤言給打橫抱起。

  李澤言抱起白起後走到了床邊,小心的將白起放在床上以後,就直接跨在白起身上,一手拉掉了綁在腰間的浴衣腰帶,絲毫沒有猶豫的就脫下了身上的浴衣一絲不掛,然後雙手撐在白起兩側,臉上帶著他們初見面時,白起曾經看過的那個壞壞的笑容。

  「沒時間讓你繼續看著手指傻笑了,我可忍了很久……」李澤言聲音沉沉的傳來,聲音完全與剛剛在跟自己討論著稱呼的語氣完全不同,就好像一到床上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聲音充滿磁性與引人遐想的性感。

  靠近的李澤言身上傳來他的味道與剛剛洗過澡後留下的沐浴乳的味道,白起吞了吞口水不敢有任何動作,或許是沒想到李澤言這麼直接的就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瞠目結舌的看著李澤言。

  「怎麼,剛剛在浴室還看不夠?這麼吃驚。」李澤言笑著,俯下身親了親白起微張的唇,語帶調戲的說著,沒等白起說話,就開始了前戲該有的準備。

  白起的耳朵紅的讓李澤言無法忽視,就從白起的耳朵開始,含入口中輕輕吸允著,讓耳朵上沾滿了唾液,接著用舌尖細細的描繪著耳朵的輪廓,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冰涼搔癢的感覺讓白起閉上眼睛緊張的接受著李澤言即將開始的愛撫。

  服侍完右邊耳朵後,李澤言換到了左邊,一樣的方法重複了一次,然後一手慢慢滑上白起的胸前,同樣慢慢的摸著鎖骨、滑過白起半露出的肩膀,接著來到白起腹前,和粗暴的拉開自己的帶子時相反,溫柔且慢的拉開了白起浴衣的腰帶,故意還先不敞開白起的浴衣,將手伸到浴衣下移動到胸前,在乳首旁劃著圈繞著。

  在李澤言抽掉腰帶的時候,雖然動作很輕柔,白起還是倒抽了一口氣,這點小變化李澤言察覺到了,放開了那紅的彷彿要滴出血的耳朵,輕聲溫柔的說著:「害怕?還是緊張?」

  白起搖了搖頭,感覺呼吸慢慢快了起來,「沒事,應該……算是緊張吧。」

  「別擔心,我會很溫柔的,不然你可以把我踹走。」李澤言在臉上輕啄幾口,來到白起面前,看見的是白起微蹙起眉的表情,愛憐的在白起唇上先親了一下,然後停留在乳首旁的手指慢慢的劃過乳首,讓白起維持著那樣的表情發出一聲輕吟。

  「我相信你,我也捨不得踹你好嗎……」白起說著就被李澤言堵住了嘴,這才漸漸的開始進入狀況,開始享受著李澤言的愛撫與攻略自己的唇舌。

  李澤言一邊撬開白起唇齒向白起的軟舌進攻著,一邊手也沒閒住輕揉著白起的胸前,而乳首也因李澤言體溫低、又被挑逗著,沒一會就硬挺的不行,兩邊李澤言都沒有放過,才是接個吻的時間,白起上半身浴衣就已經敞開,胸前兩顆乳首被李澤言逗弄的都興奮到硬挺起來。

  「這麼舒服,看看你這兩邊都這麼硬了。」李澤言說著,卻沒有要放過的意思,將手掌附在胸上,手指頭在硬挺的乳首上來回的搓揉了起來,這讓白起除了產生生理反應的顫抖以外,嘴中也吟著誘人的聲音。

  「哼嗯……舒服……」白起毫無保留的告訴李澤言自己的感覺,畢竟從答應要成為李澤言的人那一刻開始,白起就下定決心要讓李澤言知道自己所有的感受,那怕是再怎麼讓人害羞的事情也要想辦法表達出來。

  從白起口中得到了一個滿意的答案,李澤言將頭向下移動,來到另一邊沒被愛撫的乳首前,先是用他微涼的舌頭來回勾動著乳首,使之變的更硬了一些,然後舌尖在周圍繞了兩圈,才用舌頭像手指般輕壓著硬挺的乳首。

  「嗚嗯……」兩邊乳首同時被進攻的白起一陣酥麻,生理上止不住的隨著李澤言一下下挑弄著乳首而顫抖著,呻吟聲也隨著動作一聲又一聲的從嘴中發出。

  嘴上逗弄完右邊的乳首後,李澤言當然不會放過左邊,移動到左邊乳首後就是一陣吸舔,直到兩邊乳首都被弄的紅腫了起來,李澤言才滿意的離開,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欣賞過後李澤言伸手拿了準備在一旁潤滑用的東西,正在手中倒上潤滑液的時候看到了白起半瞇著眼,雙頰紅潤的喘息著,讓李澤言笑著抬起他的腿,然後笑著開了口。

  「怎麼樣,剛剛還滿意嗎。」李澤言臉上帶了一點邪惡的笑容,他是故意這麼問的,對於白起害羞的樣子他覺得看再多都不夠。

  「剛剛……唔嗯!你……你不要故意……」白起喘著想從喘息間的空隙回答李澤言,沒想到李澤言卻很刻意的在白起分神的時候從後穴伸入了一隻沾滿潤滑液的手指,冰涼的觸感讓白起的拳頭軟軟的在李澤言胸前搥了一下。

  「嗯?快告訴我你滿不滿意,要是不滿意我可以再多舔他們一會。」李澤言一邊抽動著伸入的手指,一邊故意的問著。

  「唔啊……唔唔……你不要、不要這樣欺負我……」白起呻吟著微微拱起了腰,伴隨著舒服的微顫,卻還是乖乖的回答了李澤言使壞的提問。

  「只要是你……我都喜歡,都舒服……啊嗯……」

  這番回答讓李澤言有些出乎意料,他本來是打算著白起不會回應故意問的,這樣反而自己快因為白起太過誘人按捺不住,沒管上白起適應了沒有就伸入第二隻手指,讓白起伸手抓緊了自己的肩膀,這讓李澤言驚覺自己是不是有些太唐突,停下了動作看著白起。

  「嗯……我……是不是太急了?」李澤言有些緊張的問著,不過白起還在哈啊哈啊的喘著氣,還無暇能回應李澤言的擔心,但是沒有回應李澤言就一直沒有接下去的動作,白起才勉強的搖了搖頭,喘息著一臉嬌羞的樣子看著李澤言。

  「白起……」李澤言在白起臉上親吻著,現在的白起實在太可愛了,讓他不斷的一直產生想欺負一下白起的想法,就這樣伸入後穴的兩隻手指故意停著不動,開始不斷的在白起臉上與脖子上淺吻著。

  遲遲不動作的李澤言讓白起不解,但渾身覺得燥熱難耐,很希望李澤言的手能動一動,也不顧羞恥的發出不滿的嗚咽聲,竟然試圖動起自己的腰來獲得快感。

  「呵呵,急什麼。」李澤言用抬起白起一隻腿的手輕壓住白起蠢蠢欲動的腰,過度刻意的行為終於讓白起發現李澤言壞心的打算,睜開本來享受著而閉上的雙眼,一付可憐樣子的瞪著李澤言。

  「哈……唔……你確定你這是溫柔……不是故意欺負我嗎……啊啊——李澤言……啊嗯、唔嗯……哼嗯……」白起好不容易緩過氣來,有些委屈的想指責李澤言故意欺負自己,卻沒想到李澤言這時將雙指挺到深處,一下一下的抽動,還勾起手指朝剛剛在浴室裡發現的那個敏感處撞擊著,白起反應很好的隨著一下下抽動一聲聲的呻吟著,在被觸碰到敏感處的時候,吟聲也很配合的跟著大聲了一些。

  在這空無一人的古堡中,基本上周圍某些距離內也不太會有生物靠近的地方,更顯的這個地方寂靜無聲,所以在李澤言的寢室裡,兩人的喘息聲、白起的呻吟聲、李澤言沾滿潤滑在白起後穴進出發出那淫穢的濕滑水聲,都很清晰的迴響在寢室內,這些都能讓兩人在相愛時更加的亢奮與投入在其中。

  在白起隨著抽動的呻吟之下,李澤言慢慢的將手指抽出來,讓白起以為李澤言又想欺負自己而抓緊李澤言撐在一旁的手臂,眼中因過分舒服漫上一些淚水,淚眼汪汪的看著李澤言,可憐的樣子就彷彿在說著 “你不要一直欺負我”。

  李澤言瞇起雙眼盯著白起淚眼汪汪的眼睛,作勢抽出來的手指到一半就停止在穴口處附近,眼神向下瞟了眼白起雖還沒有興奮起來,前端卻已經看到薄薄的分泌出些許透明液體來,確認好了白起的狀況後眼神回到白起臉上,改變了原本撐在白起身上的動作,起身跪在白起跨間,雙膝向前頂起、撐開了白起的雙腿,讓白起身上的的浴衣完全敞開來,伸手拿起潤滑油,本來一氣呵成的動作被白起的疑問打斷而停了下來。

  「李、李澤言……?唔、好冷……」因為李澤言停了有段時間沒有動作,只是一直盯著自己看,股間的雙指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一動也不動,又突然間被拉開了身上殘存的最後一點安全感的浴衣、雙腿被大大的撐開,實在讓白起一頭霧水又覺得整個身體被一覽無遺的感覺很羞恥,才開口叫了李澤言想問他想幹嘛。

  李澤言只是停頓了一下沒等白起說完,就將潤滑液擠了一些在白起的分身上面,讓白起因為潤滑液的冰涼感打了個哆嗦。

  「嗯?叫我怎麼了?」李澤言笑著,明知道白起為什麼而叫自己,還是壞心的反問了白起為何叫自己。

  「沒、沒什麼……我只是、唔……你、你要幹嘛……?」白起本來想回答沒什麼事,卻看李澤言將他寬大的手蓋上自己的分身,讓他還是怯生生的問了李澤言接下來究竟要幹嘛。

  李澤言沒先回應白起,就先伸出握在白起分身上的手指,在分身前端搓了搓,然後舉起了手指,立刻就與分身前端牽起一條黏膩的細絲,讓李澤言覺得有趣的又重複了幾次手指搓揉鈴口、拉開牽起色色的銀絲這樣的動作,等白起癢的求饒的時候才停了手,重新握住了白起的分身。

  「還只是在擴張而已,你看看你前面就已經都這麼濕了。」李澤言盯著白起的眼睛沒移開過,所以他確信他剛剛刻意的玩弄鈴口的時候白起全都有看見,白起被挑逗的喘息沒停下來過,李澤言刻意的挑逗行為跟語言是有用的,讓白起的耳朵一直維持著紅透的樣子。

  「我的手就讓你那麼舒服嗎?」李澤言又故意充滿情色暗示的問著,白起喘息著皺起了眉,將頭轉向一邊,似乎打算不理睬李澤言的惡作劇欺負自己的行為。

  李澤言並不在意,自顧自的開始擼動白起的分身,停在後穴的手指也在入口處進去一些些的地方開始來回揉弄、按壓著。

  因為在分身上也使用了潤滑劑,兩處濕滑的在被李澤言操弄的時候不斷發出嘖嘖的水聲,這撩人的聲音和李澤言有技巧的擼動白起的分身、揉捏底下的囊袋,沒一會兒白起本來還半軟著的分身就在李澤言的服侍下漸漸挺起,在後穴揉壓探索的位置也因為分身興奮挺起而浮出較容易摸到的硬點。

  李澤言二話不說就更加賣力的擼動著白起在自己手裡挺起的分身來增加興奮程度,越是興奮硬挺,後穴裡的那一處硬點就更加明顯,讓李澤言更方便於找對地方集中按壓搓揉。

  後穴裡這一處搓揉下去,白起想不理會李澤言都不行,嘴裡無法克制的發出嗚咽聲,一邊想逃跑似的想躲避李澤言伸入後穴按壓的手,但是被抓住了弱點又被李澤言雙膝頂著,根本無處可逃。

  「哼……想逃去哪?我說過不會讓你有反悔的機會的。」李澤言隨著味道漸濃的白起氣息,加上看著白起的反應,自己也終於不再游刃有餘的樣子,呼吸加重、慢慢加快了起來。

  「不是……嗚唔、李澤言,那裏、不要……嗯嗚、感覺、感覺好奇怪……」白起斷斷續續的阻止著李澤言,他形容不出來李澤言按壓那個地方的感覺,有些酥麻卻又讓人想逃跑,不斷扭動著腰臀但是卻一點沒有幫助。

  「你忍忍,一會兒就會舒服的。」李澤言溫柔的說著,可惜現在雙手都忙著,不然他可想上前親親眼前這可人兒,想堵住他那不斷發出淫聲浪語的嘴。

  「啊嗚——李澤言、啊啊……不要……」白起雖然嘴上還是說著不要,但是胡亂扭動的腰臀慢慢開始跟隨著李澤言揉壓的頻率上下的擺動著。

  知道白起開始有舒服的感覺後,李澤言加快了揉壓、甚至配合著抽插的動作,一下下的不斷愛撫這穴內凸起的硬點,白起咬住了下唇將呻吟吞下,只留下了一些唔嗯、哼嗯不小心洩出的吟聲。

  「哈啊……嗯啊——」隨著李澤言雙手加快速度的攻勢之下,白起最終沒憋住的哀嚎出來,緊緊的拱起腰像是達到高潮的不斷抽搐著,但是胯間之物仍是硬挺著沒射出任何東西,這樣的反應讓李澤言吃驚的停下了動作,不自覺的開始喘氣起來,而後,露出了吸血鬼的獠牙。

  (怎、怎麼回事……?乾性高潮?我以為這是很難達到的……) 李澤言在腦內整理著白起不在預料中的反應,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異狀,看著白起身體不斷的抽搐著,認定了這應該是文獻中所提到的雌性高潮,也稱作乾性高潮。

  「嗚嗚……哈啊……為什麼……感覺這麼奇怪,我卻、好舒服……」白起眼神迷濛的說著,絲毫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覺得自己好像被弄射了,胯間的東西卻還是硬挺的樣子,身上也沒有任何白濁的液體,唯一改變的就是李澤言的氣味在剛剛那之後突然強烈的襲來,讓白起努力的眨著眼 想看清楚李澤言現在所在的方向,在視線清晰後才發現李澤言的獠牙露了出來。

  「李……李澤言?你的獠牙……」白起這一出聲好像把李澤言從思考中喚了回來,只見李澤言一手蓋上自己的臉,突然好像要從白起身上離開一樣,白起反應很快的抓住了李澤言。

  「哈啊……你、你要去哪?」李澤言的舉動讓白起非常疑惑的問著。

  「我……糟糕,我突然、突然非常想要你的血。」李澤言蓋在臉上的手沒有移開,會如此慌張也是在他印象中,從他成為吸血鬼以來很少有像這樣突然失控的想吸血的狀況。

  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的李澤言下意識想離開,他感覺嘴角都因為瘋狂的想要白起的血而流下貪婪的口水,這樣的失態讓他腦中擔心起自己是不是會因此失控。

  「李澤言、你看看我,我、我也一樣……」白起舔了舔呻吟到有點乾澀的唇,他的獠牙不知道什麼時後也露了出來。

  李澤言聽到白起說的才慢慢的放下了手,看到白起一臉痴態,同樣的獠牙露出,一副也是渴望血的模樣。

  「我也想要你的血……李澤言,求你、別走……」白起唉聲懇求著李澤言。

  「可是我的血……」李澤言猶豫著,以現在的狀況來說,他不知道彼此的血對彼此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讓他一時不敢貿然行動,但是白起的香味……實在讓他好想靠上去咬一口。

  「呼嗯……李澤言……這會不會是你說的、交換彼此的……血液?」白起好不容易脫離了剛才高潮抽搐的感覺,說話比較順暢了些,「我們、我們就試試好不好,李澤言……拜託你,我覺得、好難受……」

  李澤言眉頭深鎖,一付顧慮著什麼的樣子,卻又因為被白起給拉住所以也無法離開,兩人就這樣僵持在那裡,直到白起先有了動作,他拉起李澤言的手,貼在自己臉上感受著李澤言涼涼的體溫,讓李澤言也感受到自己渴望的熱感,白起知道李澤言顧慮什麼,他必須讓李澤言放下這件事。

  「李澤言……你不要擔心,好嗎?」經過了一番僵持的休息後,白起也是冷靜了下來,雖然他很想揶揄李澤言,讓自己為他燥熱難耐卻要臨陣脫逃,這一點也不像他;不過看著李澤言凝重的表情,白起很知道現在應該要說什麼可以讓李澤言好過些。

  「你不用擔心你會失控,我相信你,你也該相信你自己。」白起堅定的眼神看著李澤言慢慢看過來的臉、堅定的語氣告訴李澤言不需要擔心,為了讓李澤言信服,白起還又補充了一句:「要是你失控,我現在有能力可以抵抗你的。」

  「可是……」李澤言不是很有自信的眼神飄移。

  「要讓我成為他永恆的人,不是這麼膽小的人吧?」白起笑著,咬了一口李澤言的手,「而且……你剛剛把我弄成這樣了,你怎麼能這麼不負責任就逃跑……」白起聲音漸小,有點害羞的拉著李澤言的手往下移動到剛剛被李澤言弄到硬的不得了的下體,隨著李澤言的手往下,白起也看到了李澤言的分身漲的又紅又硬,長度跟粗度根本比剛剛在浴室看到的又提升了一個等級,這讓白起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哈啊……你也很難受吧,我想你在我身上解決你的慾望。」

  「唔……哈……哈……李澤言,你不是要讓我感受到你有多麼渴望要我嗎……?」

  白起將李澤言的手放上自己硬挺的舉動,不小心又激起了他的本就未完全散去的慾望,漸漸開始控制不住的喘了起來,腦袋開始混頓的想著要說的再多露骨,李澤言才願意繼續抱自己。

  「哈嗯……哈……李澤言,我想要你——」白起閉上雙眼豁出去的說著,感受到身上一股壓力,一直說著話的嘴被滿滿李澤言的味道給堵上。

  「呼嗯……可惡,你就不能少說一些嗎……」李澤言惡狠狠的堵住白起嘴,同樣喘著氣像是指責一樣的說著,但是白起看到的是李澤言雙頰泛紅,看起來像是害羞的模樣。

  「哈啊……誰、誰教你說這些會讓人受不了的話的?」李澤言說完,有點忌妒的又咬了一口白起的唇,將自己撐在白起身上,嚴肅的對白起說著。

  「要是我真的失控……你一定要記得反抗。」李澤言留下最後一句提醒,忍耐到極限的慾望就這樣解放開,往白起的脖子上咬去,白起咬緊雙唇,忍受著李澤言粗暴的咬上來的疼痛感,慢慢的適應了一些以後,他也在眼前那看起來美味至極的李澤言脖子上咬下。

  說實在,李澤言剛剛的狀態白起也是有點害怕的,因為有著和那時候被迫在落地窗前被強暴時候的感覺,但事到如今要是因為這樣中斷,他們又不知道得要再周旋多久,白起覺得自己等不下去了,忍著害怕的心情,還想著李澤言要是這麼沒用的逃跑,他硬騎也要騎上李澤言的身,反正今天他是一定要成為李澤言的人。

  只是沒想到,吸完血後失控的不是李澤言,反而是白起,不過呢,是往不錯的方向失控就是了。

——————————————

  說實在的史詩記載上,吸血鬼的初擁似乎是雙方交換血液即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各種方式的流傳之下傳到李澤言這裡,變成了需要雙方交合,反而交換血液這一點就沒有被提及,讓人懷疑是否幕後有人刻意引導?這就不得而知道了。

  一段時間過後,他們從彼此的身上交換了血液,雙方的血液理所當然的在這麼充滿性慾的情況下變成了助興的媚藥,害怕失控的李澤言雖然因此更加燥熱、思緒也有些不是這麼清楚,但是意外的還是勉強拉得住自己的理智。

  不過白起就不是如此了,如同之前發生的情況一樣,白起吸了身為吸血鬼李澤言的血之後,言語跟行為漸漸變的非常浪蕩,這倒也算是一種增加情趣的 “失控” 吧。

  李澤言還喘息著思考,似乎沒有發生什麼事,沒注意到白起伸過來的手,一把勾住自己的脖子往下拉,貪婪的舔吻著李澤言的薄唇,李澤言頓了一會,大概猜到白起現在的狀況後,反制住白起不安分的唇舌,然後伸手向下抬起白起的臀準備繼續擴張,後穴外圍先劃繞著圈,回到之前的狀態,用自己跪著的雙腿頂開白起的雙腿、抬高了臀,按壓著入口,讓手指沾滿剛剛弄的滿身的潤滑液後,先伸入兩隻手指讓白起習慣一下,接著很快就再伸入第三隻手指。

  「唔嗚,」這三隻手指一伸入讓白起脫離李澤言箝制住自己的吻,閉著眼睛喘息不斷,讓人搞不清楚他是否意識還清晰,嘴裡喃喃著「痛……」

  這聲痛讓李澤言原本有些被情愫影響的意識驚嚇到而清晰了起來,停下手上進入的動作,在白起臉上一下下吻著。

  「怎麼了,很痛嗎?」李澤言靠近白起耳邊擔心的問著,但是白起好像沒聽到一樣,還是一直輕聲的呻吟著,這種情況讓李澤言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又叫了兩聲白起的名字。

  「哼嗯——別叫了,我有聽到……哈、哈,你等等我……有點痛,可是、習慣一下就好了……」白起輕輕的扭動著身子,想讓後面被撐開的刺痛感緩解一些,微微睜開閉著的雙眼,看到李澤言一臉很緊張的看著自己。

  「嗯唔……李澤言……你慢慢的動一動……」白起側過頭親吻著李澤言撐在一旁的手,「我沒事,你不用這麼擔心的看著我……第一次,一定會痛的,你也知道不是嗎?」白起強撐起有些模糊的思緒說著,但是內心卻在狂嘯著:想要李澤言更粗暴的狠狠上自己、用力捅自己到最深處、將李澤言的所有慾望都注射在自己體內,白起才又閉上雙眼,想著這是怎麼回事,然後想起許墨曾經說過的話。

  『他的血雖然對其它生物來說根本是毒藥,但是對你來說跟春藥沒兩樣。』

  (唔唔,難怪覺得這麼難受……看起來,會失控的可能是我了呢……)白起思考著現在的情況,在心裡笑了起來,心裡也有些慶幸,李澤言似乎狀況很好,這樣真是太好了,他不想再看到李澤言難過的樣子,如果是自己失控,李澤言絕對能照顧好自己。

  李澤言有些遲疑,他覺得白起看起來有點痛苦,但是白起卻叫他動一動,最終還是就照白起所說的緩慢的推進了手指。

  「嗯哼……」白起輕哼著移動了下在一旁緊抓著被單的手,碰到了一個冰涼的罐子,讓他拿了起來放到李澤言眼前,不需言語交談,李澤言接過東西就往停留在後穴的手上又擠上了一些。

  又添加了一些潤滑液後,李澤言慢慢的進出擴張的三指,也因為很緊,手指並沒辦法靈活的隨意勾動,自然不能去助興的刺激一些地方了,只能一下下慢慢的抽出、進入著,一直到白起似乎比較習慣,李澤言也從指尖感覺到似乎開始比較柔軟、不這麼緊繃的時候,慢慢的加快了進出的動作,使得剛剛加滿的潤滑液在那 “啪嗒啪嗒” 的不斷發出聲響,這樣的聲音讓白起既感到害羞卻又更加興奮。

  經過兩人一番努力,幫白起擴張的步驟差不多可以了,李澤言抽出手指將自己灼熱硬挺的分身抵在白起擴張好的穴口,上前吻住白起咬的發白的唇,一點一點慢慢的進入白起,進入沒多少,李澤言能從白起抓緊自己手臂的力道上感受到白起覺得疼痛。

  「很痛嗎?要不我還是……」李澤言說著就想拔出那進入白起體內,形狀大小都能堪稱是兇器的東西。

  「別、別出去……慢慢進來就好。」白起忍著痛緊張的制止李澤言的動作。

  「可是……」李澤言深怕又在白起內心留下什麼陰影,畢竟該做的做了,擴張的明明也差不多,白起卻依然痛到咬緊嘴唇,微微冒汗。

  「沒、沒事的,擴張沒有問題,只是……只是……」白起安撫著李澤言,但是後面的話他猶豫著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是什麼?」李澤言有些焦急,看白起的樣子似乎自己決定要中斷進行,沒想到卻被白起雙腿一勾,重心沒穩住硬是又進入了一小段,讓白起哀嚎的發出一聲 “嗚嗚”。

  「你的腳……放開我。」白起的哀嚎聲讓李澤言皺眉,不免語氣染上一點冷漠跟充滿命令的感覺。

  「不是那樣……不是擴張不夠,是……是……」白起紅透了臉,面對著李澤言投來那犀利的眼神,無處可躲的只好用雙手掩住臉,聲音很小的說著。

  「是、是你太大了……你慢慢進來,讓我習慣一會兒就好了……」從上次的經驗過後白起就知道李澤言的雄偉,但沒想到這次興許是兩情相悅而更興奮的狀況下,李澤言的尺寸似乎比上次還要更讓人難耐、更為粗大。

  白起捂著臉讓李澤言一時沒聽懂,滿臉疑惑的說了聲 “什麼?” ,立刻就被白起雙手勾住脖子拉近了距離,在他耳邊重複了一次剛剛的話,讓李澤言雙眼睜圓,嘴角卻因為愛人的稱讚不能控制的上揚,嘴上控制不住的又嘴貧起來。

  「所以……這尺寸你還滿意嗎?」李澤言低沉的嗓音說出的這句話,環繞在白起耳旁,讓白起本來想放開勾著李澤言的手立刻抱的更緊了些,這種時候放開,一定會看到李澤言那笑的壞壞的,白起現在看了會心臟爆炸的笑容,要是再配上他幾句這麼鹹濕的挑逗,白起覺得自己會馬上就射出來。

  「怎麼……不滿意嗎?是不是覺得不夠大……嗯?」李澤言沉沉的聲音帶著點笑意,看著白起紅紅的脖子,忍不住咬了一口,他故意如此也算是想分散白起的注意裡,倒也真的是有用,讓他能把握機會一點一點挺進白起體內,不然白起死巴在自己身上,想親親他都做不到。

  白起紅透了臉搖著頭,後悔著自己不該說出來,但又喜歡李澤言低沉的嗓音說著淫穢的話來刺激自己,加上李澤言血液的效果來勢洶洶,讓白起忍受不住的脫口而出。

  「嗚依……你不要、不要用那種聲音說這種話……哈啊……太色了,我快不行……」白起喘息著向李澤言求饒,感受李澤言一點點挺進,卻不太覺得多痛苦了。

  「快不行了就先射出來也沒關係,你喜歡我這樣對你說話?」李澤言繼續著沒打算因白起求饒而停下,在差不多進到底的時後出力往深處頂了一下,「你看,你已經把我全部都吞進去了……如何,長度喜歡嗎,夠不夠深?嗯?」說完又淺淺的抽出一點,再往內送入。

  李澤言不放過白起的繼續加碼著淫穢的詞句,再加上這幾乎頂到深處的兩下,讓白起繃緊身子如他所說的沒受得了,射出了一點白濁沾在自己與李澤言身上,李澤言感受到腹部的濕熱,臉上的表情似乎更加愉悅了。

  「嗚……李澤言……你欺負我……」白起抱在李澤言肩上,還在微微一顫一顫的抽搐的,李澤言動作上是很溫柔沒有錯,但是嘴上真是折磨白起到一個極致,雖然白起內心也不討厭就是了。

  「我只是想知道體驗的客人感覺好不好而已,要是不好我得改進。」李澤言竟發出無辜的聲音反駁,讓白起不禁覺得有些無奈,也對李澤言的發言頗有意見,放開勾著李澤言的手讓自己躺回床上。

  「什麼客人……你這是在暗示你其實很有經驗嗎。」白起紅著雙頰,臉頰鼓起了一些,抱怨般的看著李澤言,可愛的模樣讓李澤言先親了下他紅潤的臉頰,再親了下那誘惑自己的嘴。

  「你是我唯一的客人,我這輩子都是你的。」李澤言深情的說著,但是白起還是很不滿,他們的關係不應該只是這樣,應該是更……更親密一些的。

  「說什麼客人,我不應該是你的……妻……子……嗎……?」白起越說越小聲,最後幾乎只留下氣音,不過李澤言聽見了,這話讓李澤言很驚訝,一時說不出話來看著白起害羞的底下了頭,因此衝上了一股強烈的興奮感,然後白起感覺在自己體內的李澤言好像有了點變化。

  「你……唉,你要是會痛就揍我吧……」李澤言說著低下頭把害羞的白起的嘴叼住,等不了白起習慣的開始擺動起自己的腰,但還是很溫柔的只是小幅度的抽插著,卻也夠白起受了,因為那句 “妻子 ” 竟然讓李澤言因為興奮好像分身又更漲了些。

  「哈啊、啊、什麼……啊啊、李澤言、好脹、為什麼……」害羞使然又加上剛剛也不算完全宣洩的白起,很快的就又進入了狀況,只是他不明白李澤言為何突然激動了起來,也不明白為什麼覺得後面好像更滿、更脹了。

  「笨蛋,誰叫你沒事說什麼妻子的……」李澤言粗喘著,他都覺得快要被白起搞瘋,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了,身下這個人總是還容易害羞,卻能說出讓人失去理智的話語還渾然不覺,每一次李澤言都按捺著想把他吃掉的情緒,但現在這種情況下,他還能記得要 “溫柔” 這件事就實屬了不起了。

  「害我更興奮了……你還可以嗎?」李澤言一邊小幅度的擺動著,一邊還不忘關心白起的感受。

  「唔嗯……難道、難道我本人……還不及一句妻子讓你興奮嗎……啊嗯!好深……」白起沒回答李澤言,反而又一句幾乎要扯斷李澤言理智的話,讓李澤言讓深處一頂,然後停下了動作,嘴上粗喘的大氣,發出了沉穩性感的聲音。

  「你這傢伙,不是故意說這些的嗎?」李澤言趴在白起耳邊喘息著,試圖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些,所以回應了白起剛剛的話。

  「你……你整個人都能讓我興奮,你的一舉一動、你說的任何一句話,因為是你才能讓我興奮,懂嗎?」李澤言說著,還想再說什麼卻被白起搶先一步,而白起成功的扯斷了李澤言那最後一絲理智線。

  「哈……哈……那像這個,也能讓你興奮嗎……」白起被李澤言的血液催化的頭昏腦脹,大概已經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些什麼,微微轉過頭,讓自己幾乎貼在李澤言耳旁。

  「老公……快好好上我……」

  李澤言幾乎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喘息變的更加急促, “嘖” 的一聲撐起身子,用嘴包住了白起那邪惡的嘴,不能控制的開始大幅度的運作起他在白起體內的灼熱,一深一淺、兩深一淺的快速活塞運動著。

  本該充滿寢室的呻吟聲,因李澤言不想再讓白起多說任何一句話而緊緊的封著,但還是會有些許聲音從熱烈相吻著的唇縫間跑出來,其它的就是李澤言控制不了的衝撞著白起發出的聲音,以及兩人重重的呼吸聲。

  被李澤言緊抱住吻著的白起,跨間剛剛稍微發洩過的分身在李澤言的腹肌磨蹭的情況下,早就又昂揚硬挺起來,不如說李澤言腹肌太過結實,又蹭的白起幾乎快射出來。

  終於吻到有點呼吸困難了,李澤言才放開白起,在白起身上看著他,白起眼神迷濛、意識有些飄飄然的,感覺自己渾身發燙著,而剛從白起唇上離開的李澤言當然也注意到了,這才皺其眉來問白起。

  「這麼燙,什麼時候開始的?」李澤言雖然擔心,但是抽插著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

  「哈啊……嗯唔……你、你的血……哈、哈、好熱……」白起斷斷續續的回答著,看來跟之前失控到幾乎失去意識不一樣,他還能聽進李澤言的聲音,所以他所做的一切基本上還算是出於他自己的意志。

  「嗯哈、李、李澤言,射進來、不要、不要拔出去……」白起的淫穢句子再一次衝擊著李澤言。

  「嘖、這真是要瘋了我……」除了白起口不擇言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話,也感受到白起內壁漸漸收緊,李澤言調整了一下位置,放慢速度的往前列腺的位置頂弄著,不一會白起就在身下慾望全數洩出,這也讓李澤言停下了動作。

  靜待白起絞緊的內壁漸漸放鬆了以後,李澤言本想退出來,白起的腿先一步勾住自己的腰,一臉不滿的看著自己。

  「哈啊……你要、去哪?」

  「你已經結束了,我……」

  「哈、哈、我要你……射進來。」白起語氣難得的堅定,渾身滾燙的感覺並沒有因為自己宣洩而褪去。

  「…………」李澤言這下有些進退兩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自己根本還沒有快出來的感覺,但要繼續下去又擔心白起受不了……雖然他知道要解白起現在的灼熱感,自己是必須這麼做的。

  「怎麼了……?你……還沒嗎?」白起疑惑的看著不動也不回應的李澤言,看著他一臉難堪的樣子,沒多想的就開口問李澤言。

  「嗯,我想說我可以自己……」李澤言感受到白起雙腳一夾,讓自己又推進了一些,看著白起迷濛卻春情盪漾的嘴角微勾。

  「你可以……一直做到你射為止,被你弄壞我也甘願。」還不曾從白起臉上看過、如此魅惑性感的表情,讓李澤言看的捨不得移開視線,暗暗想著自己的血可是多麼罪惡的東西……

  「李澤言……快一點……我還是很熱……」白起快維持不住這短暫的清醒,體內的滾燙讓自己心癢難耐,催促著李澤言的同時也扭動著自己的腰,想讓體內的搔癢感減少一些。

  受不了白起的挑逗,李澤言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擦乾淨了兩人身上的白濁,重新伏在白起身上,但白起已經等不及又開始胡言亂語。

  「你快……還是要我再、再叫一次,老……唔嗯……」伏在白起上頭的李澤言在白起繼續說下去前,急忙的堵住白起的唇,只親吻了一下下就離開,臉上滿是無奈。

  「好、好了,別叫了,我繼續就是。」李澤言的耳根微紅,他不確定再聽現在的白起又叫一次老公他還能不能好好把持住不衝的太猛烈,才遲疑了沒兩秒,看白起嘴唇微張就是往深處一頂,讓白起口中只留下呻吟後就繼續動作起來。

  隨著李澤言挺進的動作,白起向李澤言索吻,在兩人吻的熱烈的時候,白起伸手握住自己早已又硬起的灼熱,套弄著由慢漸快的刺激著自己的分身,讓李澤言輕嗚一聲,感覺白起的後庭一下一下的收緊,放開白起香甜的軟唇,想低下頭看看白起做了什麼。

  「你做了什……唔……麼……唔嗯……」白起沒給李澤言仔細看的機會,換自己蓋上李澤言的唇,又是一陣纏綿之後,兩人才終於分開。

  李澤言粗喘著與白起對視,好聞的味道圍繞著他們兩人,讓李澤言也忘了剛剛想做什麼,一下一下的直往白起深處插入,因白起套弄著他自己的分身刺激著後庭跟著收縮,讓李澤言感覺是舒服的不得了,而白起看著李澤言也感覺舒服的表情,還思考著能有什麼方法再刺激李澤言可以更快到頂點。

  「哈嗚……哈、李、澤言、李澤言……」白起隨著李澤言的節奏斷續叫著李澤言的名字。

  「呵哈……怎麼了……嗯?」李澤言感覺往最深處捅時白起似乎特別舒服,自己也因為能碰到一個很特別不一樣的地方也很舒服,不斷的往深處撞著。

  「啊嗯……我、我愛你……老公……我喜歡你……啊啊……好快,老公、太快了……」白起刻意的又叫起被李澤言制止不能叫的 “禁詞” ,他猜想李澤言是因為聽到會覺得受不了,才會制止自己繼續叫他,果真這一叫完,李澤言抽插的速度更加快了。

  「可惡……不是讓你別叫了……」李澤言低吼著,控制不住的一下比一下出力,然後在白起頸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燕脂紅的斑點。

  「哈啊……老公,快給我……」白起無視李澤言的低吼聲,像上癮般的不斷的一聲聲喚著李澤言老公,加快了擼著自己分身的手,李澤言也被刺激的猛烈操弄著白起。

  終於在伴隨著高度刺激與白起的 “老公” 攻勢下,李澤言扶住白起的腰直挺到底,低哼一聲將滾燙的液體注入深處,跟著李澤言將自己的灼熱射入體內後,白起也隨著又再釋放了一次。

  兩人解放後,就在床上,伴隨著喘息聲靜靜的享受著快感後帶來的餘韻。

  稍作休息後,李澤言扶著白起的腰,半瞇著雙眼看著一臉舒暢的白起,調適了一下呼吸,將自己的東西拔了出來,然後有點處罰性的咬了一下白起那喊的讓他控制不住的唇。

  趁白起還攤軟著在床上,李澤言覺得不解氣,又伸手捏了一下白起的臉頰,白起像是傻了一樣,被咬了一口又被捏了一把竟然還笑了起來。

  「你這個小惡魔,哪裡學來這些事情?」看白起笑的很滿足的樣子,李澤言低下頭輕吻一下剛剛自己咬紅的唇,然後起身用一旁的毛巾將兩人身上擦拭乾淨。

  「小鬼,有種你就在清醒的時候叫老公。」李澤言扳開了白起的雙腿,剛剛射在裡頭的白精緩緩流出,這副美景也是充滿色情,李澤言甩頭撇開那些不該再出現的慾望,仔細的給白起清理剛剛自己射在裡面的東西。

  「嗯哼……嘿嘿……」被觸碰到的白起,感覺酥麻的輕哼著,然後又傻笑了起來,看起來好像還不是很清醒的樣子。

  「笑什麼?」李澤言皺眉問著,在剛剛還吞著自己分身的地方伸入了手指,深怕有殘存的液體沒流出來。

  「啊啊……不要……」李澤言冰涼的手指伸入讓白起餘韻未了的抽搐了一下,可愛的反應換來了李澤言一聲輕笑。

  「再一下就可以了。」李澤言認真的替白起善後,那認真的模樣加上溫柔的笑容總是這麼好看,讓白起著迷的看著,感覺自己被疼愛著,心中開心著他們終於結合了。

  「我記得我應該沒讓你撞到頭,別老是傻笑。」李澤言發覺白起盯著自己,回看了回去白起臉上又還是掛著傻笑,語氣雖然好像有點冷淡,臉上的表情卻是滿滿溺愛的溫柔。

  「我只是很開心……」白起用慵懶的聲音回應李澤言,說完後就靜靜的看著李澤言認真的樣子。

  清理結束後,李澤言又躺上床將白起摟進懷裡,寵溺的在額頭上一吻。

  「開心什麼,你到底哪裡學來這些東西?」李澤言回想著白起剛剛有些行為,那不像是初體驗會知道的東西,一手沒停歇的輕揉著白起的後頸,不時的還揉揉白起還發紅著的耳朵。

  白起沒有回應李澤言,舒服的窩在在李澤言懷裡吸著李澤言的味道,讓白起躁動的感覺慢慢被安撫了下來,也慢慢脫離了那股被李澤言血液催情的效果。

  本來還傻笑著的白起,逐漸清晰的思緒讓他在李澤言懷裡眼睛越瞪越大,最後感覺腦袋要炸開了,一件件剛剛意識模糊著做的事情都在腦中一一閃過,他……他剛剛是都幹了些什麼?他完全不敢相信的把臉埋進李澤言胸膛,希望別被李澤言發現。

  「怎麼了?」聽到白起本來傻傻笑著的聲音慢慢停下以後,感受到白起身體一僵,接著就把臉埋進自己胸前,讓李澤言一頭霧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沒、沒有,那些是從你這裡的書上看來的。」白起埋在李澤言胸前悶悶的回應。

  「喔?所以叫老公這件事也是從書裡學來的?」李澤言倒是不知道這麼多的文獻中有這一類的資料,畢竟自己以前用不上,但這麼一問,白起的身子更僵了,甚至還彷彿有些顫抖。

  「……我是不是弄痛你了。」李澤言一手在白起背上輕輕拍著,聲音裡有一絲絲的難過,不過埋在胸前的白起只是搖搖頭。

  「那樣叫……只是想讓你更有感覺而已……」白起覺得自己的臉好像燙的可以煎蛋了,當然,體溫總是較低的李澤言也感覺到了,因為白起正把臉貼在自己胸膛上降溫,只是李澤言誤以為白起被血液影響的效果還沒退,想把白起拉開來好好看個仔細,白起卻死巴著自己身體不放。

  「是讓我很有感覺沒錯……如果你能平常也這麼叫更好。你……還不舒服?乖,讓我看看,怎麼還這麼燙。」李澤言的手貼在白起後頸,發現後頸也是溫度頗高。

  「…………我求你別說了,讓我靜靜。」白起依舊緊貼在李澤言身上,李澤言本來還納悶著,才突然想通,白起不是效果未退,八成是退了不少意識清楚了,感覺到害羞的想死;這讓李澤言原本擔心而皺起的表情舒展開後,換上了若有所思的笑容。

  李澤言把貼在白起後頸的手抬起,留下兩隻手指輕貼在皮膚上,慢慢的滑過白起充滿大小傷痕的背部,自己低下頭,確保說的話能全被白起聽到。

  「那麼……你這麼急著讓老公我射在裡面……是不是想替我生個孩子?」李澤言的聲音低啞、充滿磁性的傳入了白起耳朵,手指也滑到了白起的臀上,又換了個姿勢輕輕抓著白起的臀,這動作輕柔的讓白起發癢,卻又不敢亂動。

  「那你希望老公怎麼叫你……嗯?老婆?還是我此生最愛的妻子……」李澤言的聲音滿是溫柔寵溺,卻也帶了點笑意,他知道他的好白起現在正常的狀態,八成是害羞的要炸了。

  「…………都可以…………」白起悶聲道,遲疑了一下還繼續回了,「我沒辦法給你生孩子……我……!」突然的被李澤言拉離開懷裡,白起本來不知道該看向哪裡,就徑直撞入李澤言深沉的眼神。

  「白起,我愛你。」隨著話音落下,李澤言親了親白起額頭、臉頰,然後繼續注視著白起。

  「我知道剛剛你是受影響,你不用覺得害羞。」李澤言紫黑色的瞳閃著光芒,眨了下那有纖長睫毛的眼,「你本來就需要我的精液才能解熱,所以那只是……」話沒說完,白起垂下眼眸輕輕搖著頭說了 “不是”。

  「我……我有意識,我很清楚,那是出自我意願講的話,因為我想要你也能享受,也能舒服。」白起不敢看向李澤言,繼續說著「我想要讓你可以忘記那些不愉快,所以、所以我……我講些、羞恥的……話也沒關係……」

  白起滿臉通紅的把話說完後,被李澤言扶起身坐在床沿,李澤言下了床來到白起面前,下跪後牽起白起的手,在手上親吻了兩下。

台長: 鯖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