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11:31:1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與言白】暗夜詠嘆 X — 事前準備

  到了浴室後,原本李澤言放下白起就順手想脫去白起的衣服,還好白起反應快阻止了李澤言。

  「我自己脫就好了,我……我可以自己洗嗎?」白起怯怯的說著,現在內心交雜的各種情緒讓他不知道哪一個是真的,本能上對李澤言的恐懼未消、兩人共浴坦誠相見的害羞、對事前準備的緊張等等。

  

  而說起事前準備,白起在古堡內遊蕩的時候有看到李澤言蒐集來的文獻中有提到,文獻描寫的鉅細靡遺,讓白起現在想起實在是緊張的不得了。

  「不行。」李澤言嚴正的拒絕了白起,原本看起來有些嚴肅的表情,對上了白起面露驚慌的樣子才稍微放鬆了一點,這時才注意到白起的身體似乎微微的在顫抖著。

  「…………」李澤言盯著白起好一會,發現顫抖並未減緩,或許是自己一直在回想事前準備的事項而沒注意到,那被自己遺忘因自己而造成白起內心部分創傷。

  「你是不是害怕?我……我只是想確保事前準備能做確實才說不行的,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可能沒什麼意義……」李澤言看著白起的眼神似乎光芒漸漸黯淡下去,眼前正在重複著那一次自己強迫白起的行為,就這麼安靜了一陣子。

  「李澤言……」白起看著李澤言的變化,大概猜想到李澤言又再用那件事責怪自己,才正想開口,李澤言就已經有些痛苦的閉上眼轉過身去。

  「不強迫你,你……之前應該看過我蒐集的文獻吧?好好做好準備工作應該比較不會受傷……我就先去外面了。」白起努力的想從語氣裡判斷出李澤言現在的情緒,只可惜李澤言掩飾的很好,讓語氣不輕不重、淡淡的、冷冷的,除了中間稍微有些遲疑以外,不能獲得更多的情報。

  在李澤言距離踏出門口只差一步,白起從後面抱住了李澤言,沒有過多的言語來做安慰,只有一句輕輕的挽留。

  「別走……」

  或許是沒想到會被挽留住,李澤言被抱住後動作有些僵硬,白起在他肩上蹭了蹭,懷念的感受著李澤言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味。

  「你知道的,這個顫抖是出於本能,並不是對你的懲罰或是責怪。」白起難得沒有往常那年輕急躁的樣子,語氣非常溫柔的對李澤言說著。

  「我、我們還是一起吧,我怕我自己做的不好。」白起做好心理準備,鼓起了勇氣留住李澤言,這才讓李澤言重新轉了回來,但臉上盡是複雜的神情。

  「我很抱歉。」李澤言心疼的看著白起那像是做了什麼重大決定的表情,微微低下頭,開口又是一句道歉。

  「我一直沒怪你。」白起雙手扶起李澤言低下的頭,對於李澤言如此重視自己感覺非常溫暖,內心的恐懼早以不如當初那般強烈,不然早就連滾帶爬的逃離浴室了,怎麼能有辦法在這裡跟他談條件。

  兩人對視看著,白起想到李澤言對自己這麼重視就慢慢笑了起來,兩雙染著腥紅的眼眸相視著,配上白起的那清純可人的微笑,讓李澤言上前奪下了白起的唇,輕舔過唇、齒,力道剛好的吸允著白起的唇、白起軟舌,白起原本托在臉旁的手就這麼掛在李澤言肩上,細細享受著李澤言的吻。

  深吻過後兩人舌頭相互交纏難分難捨,李澤言一手扶上白起的腰,一手解開白起上衣釦子,在替白起脫下上衣後才分開了這個溫柔纏綿的吻。

  從纏綿的吻中脫離,兩人眼中都有些迷濛,口中輕喘著深情對望,直到李澤言開了口。

  「下面……自己脫吧?」

  白起點了點頭,幾乎和李澤言同時轉過身,脫掉剩下能遮蔽自己的衣物後,轉身看到李澤言身上早已一絲不掛,正微微彎腰在浴缸中放水,雖是半側面的體態,在李澤言的身上看不到任何一點多餘的贅肉被擠出,寬寬的肩膀連接著漂亮的背肌、正伸出去的手臂拉伸出的肌肉線條、那微彎著看起來誘人的腹肌緊貼在粗細剛好腰上、還有那因彎腰有些抬起精實的臀,最重要的是,那完全沒被遮掩住曾經進入過自己的分身,清清楚楚的展現在白起的視線裡面,堪稱完美的形狀、看來略粗的粗度跟看起來讓人自傲的長度……讓白起看的不只心跳加速,更是看到忘我而沒發現李澤言已經轉過來看著自己。

  (那、那個……是之前進入我……的東西嗎。)白起目不轉睛的盯著,想著依照男性正常生理反應來說,在興奮的時候那東西還會充血漲大,所以代表李澤言的分身尺寸還會變得更加傲人,胡思亂想著的白起成功的讓自己什麼事都還沒做就害羞的全身發熱。

  李澤言轉頭就看見白起盯著自己,一付眼睛快掉出來的模樣,渾身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紅透,才順著視線發現對方正盯著自己何處看的如此認真,忍著笑出了聲:「你臉怎麼這麼紅,在想什麼?」

  白起聽見李澤言的聲音後立刻心虛的看著別的地方,聽見李澤言靠近的聲音時忍不住退後了兩步,浴室雖空間足以讓白起離李澤言再遠一些,但還是被動作迅速的李澤言一把拉住。

  「嗯……體溫很正常,你感覺還好嗎?」李澤言故作不知情露出一付擔心的樣子,一手拉著白起,一手放上白起的額頭,而白起也只是維持看著旁邊的樣子,回了聲 “沒事”。

  「你害羞的話就自己洗吧,我這就轉過去背對你。」李澤言轉向另一側,白起聽離去的腳步聲後才鬆懈下來,弄了些水打濕了身體,沒發現被他以為離去的李澤言悄悄的靠近背後,直到在尋找能清洗身體的東西時,才感受到背後迎來一股壓力。

  「如何,剛剛你看的那麼仔細……大小、色澤……喜歡嗎?」李澤言那充滿性感與挑逗帶有磁性的聲音從白起耳邊出現,在白起來得及反應之前,就已經被李澤言從背後環住,手上帶著白色濃稠的液體搓揉了兩下,開始從白起胸前抹下。

  「唔嗯!我、我才沒看什麼……」白起因李澤言沾滿皂液的雙手抹上胸前時滑過胸前的敏感而輕吟微顫著,口頭上還在否認自己明明看的入迷的行為。

  「我以為……你想在使用前先驗貨看看……既然沒仔細看的話,要不要現在好好感受一下。」李澤言故意在白起耳邊輕呼幾口氣,不是那麼認真在執行洗澡這個行為的雙手停在白起的腰上,李澤言將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以抹好皂液的身體往白起背後緊貼上去,在說到 “好好感受一下” 時,更是特別強調了一下自己下半部,而白起反應非常明顯的,那才稍微散去剛才熱度的脖子又發紅起來。

  「嗚唔……我、我、不用了……我們好好洗澡吧……」白起被李澤言逗弄的有些招架不住,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卻還是試圖想拉開李澤言環住自己的手,將兩人過近的距離拉開,尤其是李澤言直接貼在自己身後的胸肌與那明顯感覺到因興奮漸漸硬了起來的分身。

  「你好性感,我有點忍不住。」李澤言發出氣音的繼續在白起耳旁說著,讓自己濕滑的身體在白起背上蹭了兩下,讓本來想拉開距離的白起一動也不敢再動。

  「就你這奇怪的吸血鬼才覺得我這男人性感……」白起被蹭的自己的分身也漸漸挺起,呼吸急促的微喘著氣,他的周遭除了李澤言的氣息跟氣味,彷彿快呼吸不到空氣了一樣,這個味道本來就讓他聞了會感到興奮,滿滿濃厚的氣味使他的腦袋昏沉,再搭配上李澤言充滿挑逗的言語跟動作,白起腦中出現了一個就直接在浴室完成初擁也沒關係的想法。

  白起的回覆讓李澤言笑著沒繼續說話,停住的雙手繼續著名為 “清洗身體” 的行為,只不過他重新取了點皂液在白起手上,然後分開了他們緊貼的身軀。

  「不鬧你了,我幫你洗洗背。」突然認真的在白起背後洗著背的李澤言,表現的彷彿剛剛沒發生任何事情一樣,但其實他正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 白起被挑逗後興奮跟極度害羞紅透的後頸、渾身泛著粉紅色的肌膚。

  另一方面停手也是白起的氣味在被挑逗後濃郁的竄起,白起又是一付毫不反抗的模樣,似乎在默許、期待任何事情發生,李澤言這一玩火可就差點自己也把持不住,這得來不易正式的 “第一次” ,李澤言希望可以先不要挑戰太過刺激的玩法。

  認真的幫白起洗了洗背,有些捨不得的還在白起雖然有些瘦卻練的也不錯的背肌上多摸了兩把後,李澤言才開始給自己身體做清潔,正如同一般的進行著洗澡的過程,沒想白起卻突然轉過來,一邊說著 「我也給你洗洗背……吧……」視線與李澤言對上一下以後,明顯的不受控制的慢慢往下飄移過去。

  「呵……還敢說你沒看,是不是要摸看看感受一下喜不喜歡?」白起轉過身後那明顯的眼神飄移,讓李澤言雙臂交叉起笑了,順著氣氛又是一句兒童不宜的話語。

  (怎麼覺得比剛剛看到還……大……這樣我真的可以嗎……)白起吞了吞口水,看的太認真陷入自己的思考中而沒聽到李澤言的話,這不禁讓李澤言失笑。

  見白起過了幾秒還是沒有反應,李澤言伸手就拉過白起的手放上自己一直被盯著看的分身,這一下才讓白起反應有些激動的跳開,在差一些跌倒之前已經被李澤言上前扶住,結果兩人下體緊貼反而更加讓白起尷尬說不出話來。

  「不……不要……//////////」白起臉色微紅面露驚訝的看著李澤言,好像李澤言正要對他幹嘛了一樣,這聲不要卻在李澤言耳裡聽起來充滿著帶著欲拒還迎的味道。

  「你再這樣一臉癡態的看著我……的下面,我真的沒把握我能在浴室放過你。」李澤言收起笑容輕皺起眉,語氣認真的講著,確認白起有好好站穩後才放開了白起,自己往另一邊過去兩步拉開了距離。

  「你沖洗一下稍微泡個澡吧,這能讓你放輕鬆一些,太過緊張可不太好。」李澤言轉過身,想使用另外一邊的東西沖洗身體時,卻被拉住了手。

  「等、等等,我還沒替你洗背……」白起這句話緊張的說的有些吞吐,對於剛剛李澤言放過自己轉身以後有些失望的想法自己也顯得有點慌張,這才會來不及思考就拉住李澤言的手,也只好順勢說著剛剛原本想做的事來掩飾。

  沒等李澤言反應,白起就移動的更靠近李澤言背後一些,雙手覆上李澤言寬厚結實的背部,眼神跟著雙手上下來回著,最終停在那結實、小小的臀上,腦子裡沒多考慮的就冒出句疑問。

  「你不跟我一起泡澡嗎?」

  這個問題讓本來還游刃有餘的李澤言難以發覺的動作停頓了一瞬,白起各種可愛單純的行為加上總是沒多想就說出來的話,說實在已經撩撥到李澤言幾乎有點快壓抑不住直接就地辦了他的慾望了,口乾舌燥、聲音帶著些許的沙啞回覆白起那沒有多想就說出來的疑問。

  「你確定?你知道兩個人在一個單人浴缸裡泡澡會是什麼姿勢嗎。」

  李澤言的回覆讓白起本來有些疑惑,不過以白起聰明反應又快的腦袋,沒想一會就知道李澤言指的是什麼意思,兩個人一起泡單人浴缸,怎麼樣都是非常靠近緊貼著的姿勢,可以選擇的就只有自己是要正面面向李澤言、或是背面面向李澤言了。

  「反正等等都要做更厲害的事了……就、就一起泡吧。」白起的手停了下來,雖然說的好像下定了決心,卻還是害羞的將頭靠在李澤言的背上。

  李澤言聽到白起的話與動作表達出來的感覺似乎不太一致,嘆了口氣思考著怎麼勸退白起,最後索性只說:「你不用太勉強自己,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白起靠在背上的頭搖了搖,語氣意外堅定:「我想跟你一起泡澡。」

  這下反而讓李澤言陷入了天人交戰,上一次兩人交合時是在那麼差勁的情況下,本想著這次是該好好表現,先洗澡放鬆身心,沒想到似乎前面逗弄的過火了,竟然發展到如此讓自己進退兩難的情況。

  閉上眼沉思了一會後又是一個嘆氣,轉過身勾起白起的臉就是一個跟剛剛完全不同,有些粗暴侵略的吻,力道沒控制住的親的白起唇邊泛紅,李澤言離開白起的唇後,雙眼中滿是燃燒著的慾望,想把白起立刻就壓上床的慾望。

  「哼……你知不知道你說的話很危險?不要再說這種單純的話來挑戰我的理智。」李澤言用粗暴了一些的吻來表示他壓抑到極點的理智,言語中伴隨急促的喘息聲,一手稍微捏緊了白起的下巴,但白起卻只是滿臉明顯對李澤言充滿愛戀的意亂情迷,根本不受威嚇。

  兩人的氣味變成了對彼此來說強力的催情藥,繼續持續待在這密閉的空間太久不是件好事,李澤言轉開自己停留在白起身上的視線,拿起沖水的工具在白起還有些不知所措的時候,迅速的將兩人身上泡沫都沖乾淨,自己深呼吸了幾口氣,稍微穩定了下自己的情緒以後,撇了眼白起後,就自行先進入浴缸中。

  踏入浴缸響起的水聲,讓白起下意識的就看向浴缸處,眼神沒有對焦,看起來有些呆然可愛的樣子。

  「怎麼了,不過來?不是說要一起泡澡嗎。」李澤言將手跨放在浴缸邊邊,準備好了讓白起能進浴缸裡一起泡澡的空間,出聲喚著眼神呆滯的白起。

  白起乖乖的走到浴缸旁,在要面臨該怎麼進入浴缸的抉擇時,才覺得自己對李澤言做了一個如此大膽的邀請,眼中帶了些求救的訊號看向李澤言,卻發現李澤言換了個姿勢,側過身一手撐著下巴,靠在浴缸邊邊瞇起眼睛看著自己。

  「不敢進來,反悔了?」李澤言看著白起投來求救的眼神,笑著用另一隻將自己弄溼的頭髮往後梳,口氣帶著調侃,這動作充滿了成熟男人的味道,第一次出現在李澤言身上那後梳的髮型是那麼的適合他,配上李澤言正靠在浴缸邊的動作,真是一個渾身充滿魅力與誘惑的男人,起碼對白起來說是這樣的。

  「我......」白起看著李澤言性感的動作,不知所措的眼神亂飄,被李澤言調侃的回不出話來。是啊,在要進入浴缸的這一刻還真的反悔了,但是反悔的點卻只是他不知道該用哪一個面進到浴缸裡李澤言的懷中。

  「反悔了我就出去吧,」李澤言笑著又換了動作,絲毫不像是要離開浴缸的樣子,回到了一開始雙手跨在浴缸兩側,一副邀請白起的模樣又說,「還是你不知道怎麼進來一起泡?」

  白起沒說話,渾身皮膚泛著不知道是被熱氣蒸的還是害羞引起的粉紅色,低著頭伸手搭上自己脖子,像是在給自己有些當機的腦袋提提神般的捏了捏脖子。

  「你就直接坐進來就好,放心,我不會在這裡做什麼的。」李澤言放鬆的將頭往後一靠輕閉雙眼,看起來已經正在享受泡澡的舒適跟愉悅。

  安靜的過了一些時間,才有輕輕地腳步移動聲音傳來,李澤言這才張開了眼,看著白起背著自己側著身站在浴缸旁正準備抬腳踏入浴缸內。

  李澤言目不轉睛的盯著白起白裡透紅的皮膚、身上剛剛沖了水還殘留著的水珠發著光、順著滑落的水珠往下,目光停留在白起正因抬腿微翹的臀,停留在上方沒乾透小水珠將之襯托的宛如一顆飽滿多汁的水果。

  隨著吞了口水,喉結上下滑動了下,李澤言沒自覺的加重了呼吸,還是目光盯在白起的臀上,並且更露骨的停在那因為動作微微撐開的後穴,染紅的皮膚讓後穴看來有些粉嫩誘人。

  忍著伸出手觸碰那彷彿在呼喚著自己的後庭,等著白起踏入了浴缸還正蹲著猶豫自己該何去何從的時候,將白起一把拉近自己懷裡。

  感覺自己背後撞上了李澤言結實的胸肌,盡力的想讓自己不去在意坐進李澤言懷裡後下方所碰到的東西,白起就一直蹦著身子不敢亂動,可惜紅到像是要滴血的耳朵出賣了他此刻內心的感受。

  李澤言看著懷裡蹦著身子不敢亂動、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的人,笑著想 “是誰剛剛還堅定的說一起泡澡沒有關係?” ,想幫助白起放鬆在他的脖子上親吻兩下,伸出手環他的腰靠在肩上,明知他害羞還是帶著氣音說著:「放輕鬆,你不用怕坐下來壓傷我。」

  「我、我……」李澤言噴在耳上的氣息讓白起更加的緊張,雙手還撐著浴缸讓自己稍微有點浮空不敢坐下,但是水的浮力讓白起不能好好的撐在原處,反而有些反效果的一直蹭到李澤言的下體。

  對於白起還不肯放鬆的行為讓李澤言無奈的笑著,將放在腰上的手輕輕的摸上白起的胸膛,接著突然的攻到白起腋下,讓白起癢的真正跌坐到李澤言懷裡,然後感覺到李澤言有些硬起的分身有些不知所措。

  「笨蛋,你再這樣蹭下去,我就要硬了。」李澤言語氣無奈的說著,但臉上是滿滿的笑意。

  「我不是故意的……」聽到李澤言這麼說了以後,就乖乖的任由李澤言摟著不敢再動,注意力一直在李澤言頂在自己大腿間的灼熱,連話都說不了幾句。

  「放輕鬆一點,不然就失去我先帶你來洗澡的意義了。」李澤言嘴上說的輕鬆,實則不然,血統獨特的他仍能擁有像人類心臟跳動般的脈動,而此時就能用人類世界所說的心跳加速來形容他的處境。

  「說的容易,你自己心跳也很快啊,咦?為什麼你會有心跳?奇怪……我也……」白起被迫靠在李澤言身上的背感受到了身後心跳快速的鼓動,連帶著影響自己原本就心跳加速的感覺也更快,注意力終於獲得轉移之時卻也疑惑起他們兩人怎麼還能擁有如同人類那樣真實的心跳感覺。

  「我血統比較特殊……不是純種吸血鬼的我、我的祖先們,似乎一直保有部分相似於人類的身體機能,是不是真實的心臟在跳動我不知道……畢竟這樣的情況在過去沒有出現過,沒有任何能參考的情報。你大概就是受我影響,所以也是差不多情形。」李澤言想無視於兩人接觸快速跳動的“心跳”,耐心的給白起解釋了一下。

  「是嗎——」白起頓了頓,然後笑了起來,就像是得到了什麼寶貝一樣,邊說著邊握住李澤言摟著自己的手,手指來回摩挲著李澤言那漂亮修長的手指,「我才不管管別人怎麼說,就相信我們都因為彼此而心臟跳動著,我們都還是半個人類啦!半個吸血鬼血統、半個人類血統,在這世上獨一無二聽起來多酷!」

  這番話白起說的意氣風發,讓李澤言有些吃驚,他沒想到白起這麼坦然的接受了這不上不下的身份,既不是高貴的純正吸血鬼也不屬於人類的他們,李澤言原本還擔心白起是不是會對於這混血、說難聽可稱之為雜種的血統心生不滿,白起反而像個發現祕寶的孩子一樣開心的表示他們很獨特,這樣的開朗讓李澤言稍稍受到了影響,本來就是靠孤僻跟高冷忽視了這獨特的血統而建立出來的帝王感,這下有了白起這番解釋可是更有底氣了些。

  「你心跳那麼快,所以代表你也很緊張嗎?」白起沒有讓李澤言閃避掉心跳加快的這個問題,將自己的手與李澤言交疊,透過了剛剛的話題放鬆了情緒,幾乎完全放鬆的靠在李澤言身上,注意力轉到了剛剛在討論的心跳上面,偏過頭看著李澤言,和李澤言的臉距離貼的很近,睜圓了有層薄薄水氣的雙眼眨著。

  「……」李澤言沒有第一時間回覆白起的疑問,向白起湊上了自己的臉,直到兩人鼻尖相碰,白起也順勢閉上雙眼的時候停下了動作,停了好一會故意沒有任何動作,安靜的浴室裡才響起李澤言慣有的輕笑聲。

  「你以為我要親你?」李澤言輕聲說著,靠的極近的距離讓氣息直接吹在白起臉上,白起也因李澤言有點戲謔的語氣睜開了因為緊張害羞閉上的眼,就這樣撞近李澤言與語氣相反的樣子,溫柔笑彎的眉眼、和自己同樣有點微紅的臉頰,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李澤言就已經又跟所說的不一樣將唇貼上來。

  不按牌理出牌的李澤言讓白起反應不過來,本來還睜圓著眼,隨著李澤言漸漸熱烈起來的吻慢慢的又閉上眼睛,也跟著投入李澤言給予的那由淺入深充滿感情、如同一開始進到浴室那般溫柔纏綿的難分難捨的吻。

  從後方摟住白起的李澤言也不只專注於深吻上面,摟在腰間的雙手隨著相吻的激烈程度慢慢在白起身上游移著,輕輕的從腰間滑到胸前,略過了胸前的乳首,手指勾勒著練得結實的胸肌線,輕柔的動作讓有些怕癢的白起在李澤言吻中頻頻發出呻吟,想當然李澤言並不會因此放開他,煽情的呻吟聲就只剩下悶哼聲從唇齒間洩出。

  輕撫完胸前,李澤言的手指又慢慢往上滑到白起的頸部摩挲著骨感的鎖骨,在此時嘴上放開了被自己堵上的唇,兩人凝視著彼此、呼吸快速的喘息著,李澤言停留在鎖骨上的手指上移到喉嚨,撫摸著白起嚥了嚥口水而上下滑動的喉結,輕柔又有些挑逗的撫摸方式再次成功引來白起輕吟。

  李澤言看著想再湊上來的白起,先一步在對方嘴上輕點了一下,而後沿著臉頰輕啄來到耳旁,輕輕的含住白起發紅的耳朵,讓自己微涼的舌頭描著耳朵輪廓舔著。

  「唔嗯……」輕聲的呻吟配著因興奮停不住的喘息,白起微瞇雙眼投入的在享受李澤言對他的愛撫,李澤言卻又突然的停住所有動作。

  「李……澤言……?」白起沒有轉過頭,只是發出疑惑的聲音。

  「你轉過身面向我,趴在我身上。」李澤言聲音從背後傳來,聽起來有些霸道的像在命令一樣,白起卻莫名因霸道的語氣更加興奮。

  被莫名的情緒沖昏了頭的白起也就乖乖的照做,轉過身跪在李澤言腿間,將雙手搭在李澤言肩上,眼神中滿是情慾、又帶著疑惑的看著李澤言。

  相對於滿是情慾的白起來說,李澤言反倒顯得比較沉穩冷靜,眼神犀利的盯著白起投來的眼神,雙手從白起的背部開始輕撫,鍛鍊過的背肌也是有著好看、明顯的線條,李澤言就順著肌肉的起伏輕輕的畫著,彷彿想用自己的手指透過撫摸、描繪著身體的線條,將白起的一切匯入腦中。

  被李澤言的眼神盯的覺得心癢難耐,而李澤言在背上的撫摸又是如此輕柔,讓白起沒等李澤言有下一步動作就向前撲向李澤言貪心的吻起李澤言好看的薄唇。

  沿著背部撫摸到臀上,李澤言故意的出力抓了兩下白起結實的臀瓣,然後手指開始輕輕的按壓著白起因趴姿露出的後穴口。

  「哼嗯……」被觸碰到的白起輕哼著顫抖了一下,卻沒有打斷他依戀的停留在李澤言唇上的動作,雖然他並沒有過談戀愛的經驗,但是在李澤言的古堡內住了這麼長的時間,跟著李澤言翻翻這裡的書、翻翻哪裡的資料,不知不覺也學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知識,而現在的他,巴不得能夠與李澤言一起嘗試這些他所不熟悉,卻又看起來很色的各種動作或知識。

  白起閉著眼又是啃又是舔的吻著李澤言,李澤言反而是睜著眼,接受著白起用那生疏的技巧向自己索吻,也一方面注意力在他按壓著白起後穴的手上,仔細的輕輕揉壓,而後沾上了一些放在一旁的沐浴乳,從按壓變撐緩緩的伸入一點點的手指,聚精會神的注意著白起的反應,反而就在親吻上顯得有點分心。

  「李澤言……你在想什麼?」感受到李澤言有些心不在焉,白起離開了李澤言被自己吻到微熱的雙唇,雙眼彷彿閃著淚光看著李澤言那像是停留在自己身上卻心不在焉的雙眼。

  「嗯?我沒在想什麼。」李澤言聚焦在白起的臉上,說來本來一個正經八百、誓殺遍所有魔物的年輕有為驅魔師,現在竟和自己這樣的死對頭一同窩在浴缸裡頭向自己求歡……李澤言想著差點又往不好的地方想去,緊閉起雙眼微微的搖了搖頭。

  閉上雙眼的李澤言感受到自己臉上輕輕貼上一股熱熱的東西,那是白起因擔心而貼上李澤言臉頰的手,白起絲毫沒有自覺自己現在是多麼羞恥的動作在李澤言身上,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李澤言身上;當他看見李澤言閉上雙眼又眉頭深鎖的時候,他猜想李澤言又鑽起牛角尖,又在想有關於自己的事情了,而他猜想的也沒錯,李澤言正是為了讓自己不再想下而想藉著搖頭將思緒甩出腦內。

  白起溫熱的手貼在李澤言微涼的臉頰上,大拇指貼上李澤言皺起的眉,輕輕的揉壓著,「別想那些事情,不管是你的過去、還是跟我有關的事情。」

  說完後白起親暱的在李澤言唇上輕輕的帶過一個淺吻,又繼續說著:「就算剛開始我可能恨你把我變成這樣,但是經過相處後我感受到你對我的用心。所以現在請你看著我,只看著願意獻身給你、一心相信你跟愛你的我。」說完將雙手都搭在李澤言的肩上,臉上的紅潤似乎更紅了。

  「而、而且你再不繼續,水都要冷了……這個動作也讓我有點害羞……」白起的聲音越說越小,告白時倒是理直氣壯的,卻會在一些地方可愛的害羞起來。

  李澤言睜開了雙眼,神色看起來有些凝重,讓白起看了有些心疼,在李澤言臉上又親了一口,眨著宛如小狗般的圓眼詢問著李澤言。

  「你不相信我真的喜歡你嗎?」白起可愛的鼓起腮幫子,他想著只要能分散李澤言注意力,再怎麼羞恥的行為做了也沒關係,反正是在李澤言面前,是在這個自己終於釐清情感的愛人面前。

  或許是沒想到白起如此放下身段,如此毫不保留的告白還有可愛的模樣,的確也成功的讓李澤言脫離他差點又陷進去的情緒。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李澤言伸手揉了揉白起的頭,露出一抹微笑想讓白起不用擔心自己。

  「嘿嘿,你這麼愛我,除了想我的事還能想什麼?」白起調皮的吐了吐舌頭,又在李澤言臉上大力的親一口,這舉動讓李澤言聯想到人類所養的某種大型犬,這就只差沒舔的李澤言滿臉口水而已,想到這忍不住笑了起來,笑的瞇起雙眼,深深的看著在他面前的白起。

  李澤言沒有回應就只是笑著看自己,讓白起對於剛剛自己一連串好像有點像小孩的行為漸漸升起一股羞恥心,想低下頭催促李澤言別再看了,李澤言卻先白起一步動作,噙住了白起的唇,原本停止的雙手也終於繼續有了動作。

  李澤言讓沾滿沐浴乳的手指慢慢的伸入白起的後穴,先是一隻手指伸入了半截後,像是在按摩一般的繞著圈子,輕柔的動作讓白起因感覺搔癢而輕輕抖了一下,讓李澤言停住了吻,觀察著白起的表情,白起就像是知道李澤言要什麼,自己就開口了。

  「沒事、有點癢。」白起將頭靠在了李澤言的肩上,他覺得這麼近距離聞著李澤言的味道又與之凝視,會讓自己有種快要瘋掉的感覺,更何況李澤言現在還正在對自己進行一個 “事前清理” 的步驟,白起感覺任何被李澤言碰到的地方都像要燒起來一樣。

  「那我要更深入了,痛的話要告訴我。」李澤言聲音中充滿了正經,看來他是認真的也很緊張。

  見白起靠在肩上的頭點了點,李澤言又慢慢的推進了伸入的那隻手指,也順便推進了沐浴乳,稍微轉動了一下後,就開始輕輕的進出手指,讓靠在肩上的白起發出了幾聲讓人愉悅的聲音。

  雖然只伸入一隻手指,但李澤言的手指修長,深入後很容易能碰到男人相愛時敏感的地方,不過此時目的還不是要挑起對方慾望,李澤言倒也就沒注重在那個點上,雖然每滑過一次白起就顫抖一起的模樣還是讓李澤言繞有興致的笑了起來,默默的記住了白起可能覺得舒服或是有感覺的地方。

  「我要再放入一根手指了。」雖說事前清潔應該不太需要做到擴張,但李澤言想著先做個簡單的擴張或許會讓等等順利一些,就出聲提醒了白起,將原本被白起裹的緊緊的手指抽出,放上兩根手指要進入時,察覺到白起身體似乎很緊繃,還幾乎快把臉坎進自己身體裡。

  「笨蛋,你太緊張了,你是鴕鳥嗎?抬起頭來看我。」白起的行為讓李澤言失笑出聲,被李澤言這麼一說更是一動也不敢動,悶在李澤言肩窩搖著頭表示他不想起來,而李澤言大概也知道原因,他在頸窩上感受到白起發熱的體溫傳來。

  李澤言側過頭親吻著白起的脖子,果然如他所想,這小子不只是忍耐著,還加上容易害羞的個性,連脖子都紅透了,吻了幾口後順勢舔了一下,冰涼的舌頭一舔反而讓白起縮起了脖子。

  「呵,你剛剛的大膽都去哪裡了?我想吻你……白起,抬起頭來。」李澤言笑著說,這次他軟硬兼施,話裡說的像命令一般,語氣卻柔情似水,還故意靠在白起耳朵附近發出一些低沉的喘息聲。

  「你、你別在我耳朵旁喘氣,我抬頭就是。」李澤言那明明很正常的喘息聲,在這種時刻下聽起來就是特別撩人,白起深怕李澤言又用什麼誘惑人的招式來撩撥自己,懦懦的抬起頭來,不只皮膚、連眼睛也都被憋的微紅,有些不情願的看著李澤言。

  「真是……哪有你體溫這麼高的吸血鬼?」李澤言用自己的臉蹭了蹭白起紅透的臉頰,心想著要不是白起那同自己一般腥紅的眼睛、之前曾看過的獠牙,都能合理懷疑白起還是個正常的人類。

  「反正你體溫低,這不是正好嗎。」白起被李澤言蹭的癢癢的,撇開頭離開了李澤言的磨蹭,卻冷不防被李澤言空著的一隻手扳過臉來如他剛才所說,他想吻他,一個溫柔的吻。

  讓白起注意力被分散後,李澤言一直沒離開的兩根手指頭也伺機而入,李澤言以為自己動作夠輕夠慢了,白起卻還是在他的吻中發出悶哼,這讓李澤言短暫的離開白起的軟唇。

  「乖……忍耐一下。」李澤言微微的喘著氣,說完後又繼續和白起相吻起來,擴張的兩隻手指也慢慢的終於進入到深處,稍做等待以後就開始活動起來。

  隨著李澤言手指的進出與按壓,感受到異物感的白起脫離李澤言的唇後,壓抑不住的輕輕呻吟起來。

  「唔嗯……哼嗯……」體內因李澤言的撩撥不斷高漲的情緒,讓白起挺起腰來一邊喘著一邊小聲的發出呻吟聲,李澤言另一手扶住了白起的腰,神色認真的盯著白起的表情變化,果然在按壓到剛剛記住的地方時,白起的反應會稍微大些。

  覺得到此為之,應該差不多了的李澤言拔出了手指,讓白起迷惘的看向李澤言,李澤言雙手扶上白起的腰說著:「該繼續下面步驟了。」

  在李澤言指示下,兩人雙雙離開浴缸,白起還有點模糊的想著接下來步驟是什麼,李澤言就從正面抱住白起,這一貼近讓白起感覺到李澤言跨間的蓄勢待發,忍耐了很久的樣子。

  「你……你不難受嗎,要不要我幫你……」白起支支吾吾的說著,李澤言卻沒給他時間把話說完,貼近他的臉後,溫柔的親吻著白起的額頭、眉毛、眼角、臉頰、鼻子……又慢又溫柔的動作就是希望白起能在放鬆沒壓力的情況下繼續下去。

  「抬起腿來。」李澤言說著,白起也就乖乖的照做了,一抬起腿就被李澤言一手勾住,這動作讓後穴稍微被撐開一些,接著李澤言拿著一條像是蓮蓬頭但前頭只是管狀冒著水的物體靠到白起後穴處。

  「可能會有點不舒服,但是這個做完就結束了。」說著就讓手上的東西更靠近後穴,被抬起的腳讓水柱更容易進到後穴裡,也因此白起很快就感覺一股涼意從後面傳來,輕皺著眉頭 “嗚嗚” 的哼了兩聲。

  這個動作只持續兩秒,水柱便被移開,李澤言愛憐的輕吻兩下白起,待剛才灌入的水流出後又重複了將水灌進後穴的動作。

  沒想到事前清潔這麼繁雜,才只是開頭清潔白起就覺得已經招架不住,他也納悶著為什麼眼前正在幫自己 “處理” 的這個男人可以這麼熟練和遊刃有餘,但是他沒想到有些事情只是李澤言自己私心加進去的,像是剛剛的兩指擴張清潔。

  又燃起好奇心的白起本想開口詢問而看向李澤言,發現李澤言也是滿臉的緊張、認真的神情正注意著他在自己身後的動作,讓白起忍不住的就這麼看著李澤言認真的側臉。

  白起看了李澤言好一會才被發現,李澤言一發現後,或許也是太過緊張,口氣有點嚴肅的問著「怎麼,痛嗎?」

  「不,沒什麼……就有點涼涼的。」白起搖搖頭,感覺自己的腿又被李澤言抬高了一點。

  「再重複幾次次應該就可以了,你再忍忍。」李澤言語氣溫柔的安撫白起,但就算他不這麼做,白起也是會忍住的,儘管內心萬馬奔騰,對於應該自己做的前置作業也被如此 “服務周到” ,實在是讓人害羞的想鑽進洞裡;但卻因此能見到如此溫柔又細心呵護自己的李澤言,白起覺得再羞恥也都值得,畢竟今天過後,他就可以正式、完全的成為李澤言的人了。

  雖然心情上能忍著,但生理反應可不是腦中想著要忍住就忍得了,與李澤言大面積的肌膚接觸,後庭灌進來冰涼的水柱,讓自己的下體也是微微有了反應,而這一挺起就和自己緊貼著的李澤言硬挺的下體碰在一塊,讓白起更深感受著李澤言是多麼認真的專注在他身上,連自己都這麼硬了……也沒有失去理智的直接就地辦了自己。

  「哈啊……李澤言……你一直頂著我,你不難受嗎?我……我幫你先解決好不好……」情緒上一直處於近乎興奮的白起,嘴中雖然喘著氣想呼吸更多的空氣進去,但怎麼吸都是李澤言的氣味、眼前是李澤言挺拔認真的眉眼、胸前貼著李澤言因呼吸緩慢起伏著的結實胸膛、下體因為動作偶有擺動而摩擦著李澤言的硬挺,無一處不在撩撥著白起對李澤言的慾望越加強烈,腦子一熱一出口又是和害羞樣貌不符的大膽發言,雖說如此卻也是充滿對李澤言滿滿的關懷。

  「我難不難受不重要,我希望你這次不難受,能好好享受就好。」李澤言看著白起幾乎被情慾沖昏了的面容,臉上明顯的表露著 “想要的不得了” 的樣子,努力的壓抑著自己在斷線邊緣的理智,別說白起吸進去滿滿都是李澤言的味道,白起現在一付發情的模樣讓白起的味道比平常濃烈了不知道幾百倍,李澤言還能神智清醒的回白起話已是極限,差一點就要接受了白起的提議。

  事前的處理這下終於結束了,看白起喘著氣虎視眈眈的樣子,李澤言深怕白起真的撲上來做些什麼,分開了兩人緊貼的肌膚,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放在浴室裡的浴袍穿上,又拿了一件幫白起也穿上。

  「別看了,你真是……搞的我都不知道你是害羞還是大膽了,我說別看了,看著我。」李澤言將白起浴衣綁好後,發現白起直盯著自己下體的視線,無奈的一手勾著白起下巴抬起來,白起卻絲毫紋風不動,讓李澤言感覺汗顏,不知道愛人對自己的那裡如此有興趣是好事還是壞事?還要出聲叫人看著自己,這搞的好像再跟自己的下體吃醋一樣。

  「嗯……我是看著你啊。」白起有些心不在焉的敷衍的回應了一下,這讓李澤言更為無奈,只能彎下腰下低下頭,攻略白起看到出神微張的嘴來讓白起回回神,而不得不說這樣還是挺有用的,起碼讓白起注意力正常的回到李澤言臉上,這也發現了李澤言難得一見發紅的耳朵。

  「唔唔……」白起輕輕推著李澤言,像是在說我回神了一樣,李澤言才無奈的放開白起的嘴,臉上帶著非常無奈的表情,卻能感受出來呼吸有點急促。

  「哈啊、你、你耳朵怎麼那麼紅?」白起因為覺得新奇想伸出手摸摸李澤言發紅的耳朵,不過卻被李澤言握住了手,然後拉著往外走去。

  「欸,你怎麼不回答我,你……你幹嘛突然停住。」好奇心十足的白起似乎沒聯想到李澤言也會害羞這件事,被拉著走的時候還一直重複問著李澤言為什麼不回答他,直到李澤言覺得有些受不而突然停下來讓白起差點撞上他,李澤言只是嘆了口氣,沉默了一會,抬起手來扶住額頭,表現出一付頭疼的樣子,還是一樣維持背對著白起,耳朵似乎比剛剛更紅了些。

  「笨蛋,哪有人像你這麼一直一直露骨的盯著人下體看的,那樣看……咳,我也是會不好意思的。」李澤言話說的有點慌亂,順了順氣重新整理了語言後才又繼續說。

  「只是沒想到你對我下體似乎比對我本人還來的有興趣?」這句話後李澤言轉過身,有點沒控制住手勁的捏著白起的下巴抬起來,語氣有點不滿的說了句有些重的話:「難不成你其實很有經驗?是我誤會你是純情少年?」

  經過剛剛被李澤言拉著走後,自己又嘰哩呱啦的一直問李澤言問題,加上脫離了浴室那個密閉空間,白起神智是清醒不少,他聽的出李澤言話中帶有不滿,連握著自己手腕的力量都強了些。

  「李澤言,你這是在跟自己吃醋嗎。」白起絲毫不在意李澤言的影射性的疑問句,對李澤言的問題反而覺得很可愛,重點是,白起對於這種霸道的李澤言似乎有點上癮,跟剛才溫柔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也是讓白起非常喜歡。

  看著李澤言皺起眉,白起伸出空著的手握在李澤言捏著自己下巴的手上,眼神很堅定的回望著李澤言那看起來有些許憤怒的眼神,臉上滿是感受到被愛的笑意。

  「你也是我此生第一個、和最後一個的對象。」白起握著李澤言的手捏了捏,滑過李澤言的手臂來到李澤言還發紅著的耳朵,愛憐的撫摸著這少見因為害羞發紅的耳朵,「你也會害羞……我覺得我更了解你了,我覺得好開心。」

  白起的話讓李澤言皺著的眉眼慢慢轉為有些睜大,接著注意到自己的失態,放開了捏住白起下巴的手,也放鬆了握著白起手腕的力道。

  「抱歉,我……」李澤言垂下了眼眸說著。

  「你為了我吃醋,沒什麼好抱歉的。」白起揉著李澤言耳朵的手滑到臉頰上蹭了蹭李澤言的臉頰,將自己的臉靠到李澤言面前,溫柔的笑著說:「我親愛的愛人要帶我去好好成為他的人了嗎?」說完不忘在李澤言臉上親了一下。

  李澤言回看著白起,似乎也被白起溫柔的笑容感染了一樣,也笑了起來,將兩人接觸的手十指緊扣住,繼續往他們今晚要火熱渡過的房間走去。

  「那當然,我可不會讓你有反悔的機會。」

台長: 鯖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