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8:22:1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亂談 23】七月,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吃了2個一模一樣的蛋糕 = RT蛋糕店的綠茶...第一個是同事們的心意, 另一個則是媽媽買的 (如圖)

今年的生日, 如同我近期的口頭禪一樣 = 平凡...
白天去看了一場電影, 晚上跟媽媽去吃家庭式日本餐, 然後吃了綠茶蛋糕, 接著睡覺...

嗯, 從23日開始的那一刻, 我開始收到了很多的祝福...我想一一的道謝

除了之前幫我慶祝的同事們 = 豆腐, 阿包, zeah, YT, 恩老大, PJ 和卡卡...

還有第一個call到我的lalak...謝謝你~ 我一直覺得結婚之後的人跟單身的人的生活會截然不同, 老實說, 我自己會不小心的遠離結了婚的人...對於身為我的藍顏知己的你, 我也不敢存有希望...anyhow,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真的. 感動!

在我跟lalak講電話時一直call進來的玲...謝謝你的用心...也謝謝你後來的一餐...^^

謝謝Ryan...謝謝你的祝福...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

謝謝羊...希望我們男的帥長長, 女的美久久...

謝謝信...意外收到你的sms...希望可以沾一點你的幸福, 讓我也能幸福吧...哈哈~

謝謝晴...從倫敦的越洋sms...你的祝福, 我打從心底的收到了...只是, 沒有了你在身邊的生日, 真的是遜色很多...

謝謝Candy...老朋友的祝福格外有意義...而且, 每年都不會少了你的祝福, 真的 謝謝!

謝謝老弟...我還真的就快被青春蛀掉了哦...呵呵~

謝謝妹...雖然簡單的一句 生日快樂...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當然, 還要謝謝你後來的請客...^^ 讓你破費了...謝謝啦~

謝謝清...很抱歉我抽不出時間跟你去吃lunch...anyhow, 還是謝謝你的心意啦~

謝謝毓珊...你的sms是今年生日最大的意外...想起我們曾經的好, 呵呵...還真不小心的覺得 歲月不饒人呢...呵呵~ anyway...真的謝謝了~

謝謝彩雲...從新加坡捎來的祝福...

謝謝我愛的學弟 帥帥的澤勝...你的祝福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的哦~ 愛你的啦~

謝謝Leang...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健康哦~

謝謝爸爸 媽媽... ^^

還有謝謝在friendster, facebook等等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 很平凡, 卻很貼心...只要有大家的記得, 有大家的祝福...七月一定會開心的...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





七月,生日快樂~


圖說: 我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PS:謝謝攝影師 玲玲...還有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 請去我的相簿看...^^


台長: 七月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亂談 24】【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亂談 22】慶生第一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