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4 23:13:29|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003年開始,新聞台就記載著我的喜怒哀樂,中間也經歷了故障,我也曾經對新聞台絕望,但是因為習慣的關係,我還是從無名回到了新聞台,而十年後的今天,我突然想離開我的Comfort Zone了。

Blogspot是我曾經嘗試要用的部落格,但是因為不熟悉,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但是,隨著逐漸減少開電腦而轉用手機更新部落格的習慣,Blogspot似乎就比較userfriendly一些,至少要上照片或更改文字也只是one touch away,非常方便簡易。反觀新聞台雖然很努力的追上了潮流出了手機版的,但是只能上文章,不能上照片,不能更改,不能看留言,好多好多的限制。

嗯,於是,我決定搬家了。

愛上冬天的七月 從今天開始搬家 從心開始○與自己在一起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當新聞台也變得跟Blogspot一樣便捷的時候,我依舊還是會選擇舊愛。或許,吧~

台長: 七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獅言獅語 |
此分類上一篇:隱私權 vs 知情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