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8:21:1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亂談 22】慶生第一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好友去吃了Tony Roma’s...這是我第二次吃了吧, 他給我的感覺跟Chilli’s或者T.G.I. Friday’s差不多...

不過, 因為上次嚐過了他的Ribs, 這次決定吃Starter...如同一般的這種美式餐廳, 好大一份...

不過他的Onion loaf 吃起來還真的挺不錯的...不過, 水牛翅膀就差太多了...

我每次吃這種美式的餐廳, 最喜歡的就是品嚐那些不知道名字, 卻好美味的醬...大概都是 塔塔醬, 美乃滋醬, 千島醬等等的吧...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呢~~~~



由於我們選的位子面對著bar檯, 因此吃飽之後, 我們開始研究bar檯裡頭的bartender做事, 看著他做milk shake, 看著他調酒...感覺好好玩哦...



我的其中一個生日禮物 - 蝴蝶錘鍊項鍊

Happy Birthday~~


台長: 七月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月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亂談 23】七月,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亂談 21】【赤壁】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