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0:14:11|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安德魯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安德魯,

明天,我後面的座位就空了。明天,就沒人在我後面敲我的椅子問我中文字怎麼念了。明天,就沒有人用那兇巴巴的眼神瞪我了。明天,就沒有人跟我說鄉村孩子的玩樂了。明天,我們都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是,如同我在卡片上寫的,我很替你開心因為你毅然的離開了comfort zone,大步邁向嶄新的未來,雖然未知,我相信你絕對可以勝任,也可以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你說,你在我們的回憶之中留下了一些笑料,的確~你在我的過去中留下了很多開懷大笑的回憶,隨便提一提就有Nike,Michael Jackson,Single Lady,咩吃草,紋身等等。現在想起來,嘴邊都會不自覺的上揚。你一直都是我們三個安娣的開心果呢~

謝謝你~在我泛泛的職業生涯中佔上這麼舉足輕重的一席。謝謝你在我有限的生命中補上了這麼重要的一角。謝謝你!

最後,祝你工作順利,愛情路也要得意唷~加油!

我們保持聯絡。

台長: 七月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叮咚~新郵件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寶貝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