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2 23:37:32|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一封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

生日快樂!

今年是妳成為人妻之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平凡的舊地重遊,卻有另一番風味吧?

我知道妳最近如同所有成年人一般為錢煩為錢惱,但是水能載舟,也能煮粥(妳的偶像說的),在經濟的壓力下,工作上的不順心似乎已不是什麼大問題了。也因為這樣,妳的心反而踏實了,對嗎?

我也看到了在妳一番的掙扎和學習之下,妳逐漸的看清自己的內在,也趁著這些困惑而慢慢地成長,即便裡頭有好多的痛好多的眼淚,但是妳還是含淚的笑了,紅著眼眶站起來,吸著鼻子邁向未知的未來。我想告訴妳,妳真的好勇敢!那是我連想也不敢的,如今妳做到了!真的踏出了好大一步哦~

嗯,我感受到了今天的妳有一點點的惆悵,因為妳發現蛋糕上的蠟燭一年一年的增加之時,蛋糕也越來越小,身邊唱生日歌的人也越來越少了。不過,妳心裡也明白,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妳也很明白,那些叫做回憶的東西有時候反而逼使妳認清了殘酷卻真實的人生。妳,還沒完全接受嗎?

哎呀~看我真是的,明明是生日祝福的一封信,卻寫得這麼傷感。別忘了,沒有過去那一些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妳,所以請好好享受人生,繼續的狂歡吧!縱然只是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縱然只是平凡,縱然只是一片蛋糕,今天還是妳最重要的一天。

生日快樂!記住~我一直與妳同在,也一直一直愛著妳!

愛妳的我

PS:寫完了才發現時間還沒到,人生總是就那麼的難以預料,也藉此勸告妳別太完美主義,不要成為妳不願意成為的控制姐,試著放鬆心情去面對那些意料之外,去接受那些不完美吧!有時候不完美也有它漂亮的一面哦~學著不要先入為主哦~加油!

台長: 七月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叮咚~新郵件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