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09:02:35|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

嗨~妳最近好嗎?是不是好久沒有開懷大笑?甚至連由心而發的微笑也好久沒有了。生活上有煩心事嗎?我知道對於工作妳已經百毒不侵了,是不是感情吧?妳這個人就是逃不了一個“情”字。

“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而活不下去”,的確沒有錯,只是生活的方式會有所改變,妳準備好了嗎?那裡頭可能帶著孤單寂寞和哀傷,妳一個人承受得住嗎?

不是瞧不起妳呢~親愛的~只是妳多久沒有一個人了?擔心妳會不會忘了怎麼一個人生活?

兩個人的生活是妳選的,是妳告訴我,擇妳所愛,愛妳所擇?我一直以為愛應該是充滿幸福快樂美滿的,但是最近的妳怎麼愛得這麼辛苦痛心?是妳愛的方法錯了嗎?還是愛的人錯了?然而,感情這條路上,有對錯嗎?

不要再故作堅強,背地裡以淚洗臉了,不是說妳找到幸福了?不是說妳不再需要假裝自己很堅強了嗎?怎麼之前說得鏗鏘有力,如今卻哭得連我都心酸了。親愛的,要的話,就咬緊牙關,打定主意重新過著陌生卻又熟悉的一個人生活;不然就痛快的哭一場。這樣咬著下唇硬忍著不哭出聲來,好教人心疼呀~

親愛的,請妳記得,當全世界遺棄妳的時候,別忘了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一直陪著妳。來~抱一抱~就算全世界沒人再愛妳,我也會一直一直一直愛著妳。加油~


台長: 七月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叮咚~新郵件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的一封信
此分類上一篇:給安德魯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