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1:33:45| 人氣2,5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級孩子〈在創作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

在創作坊 義興國小三年級 胡嘉璇
在創作坊,看到每一位用功、可愛的老師、同學們,他們讓我在創作坊給我快樂的一天。每一次我從家來創作坊,我一進來就像進入魔幻世界,因為創作坊裡都是黃色的,黃色會帶給我魔幻的感覺,加上好聽的音樂,上來一樓也都看到黃色的教室。
老師說:「上課了」,我們可愛的同學就會非常興奮,吵吵鬧鬧的也非常的愛笑,老師常為我們加油、鼓勵,而且也會講故事給我們聽。
時間過得好快,以前我剛來是給蕙君老師教,她都好關心我,以前的課比現在簡單,我已經升上比以前難一點的班,我也好久沒看見蕙君老師。今天蕙君老師進來我們的教室,我終於看到我好想要看到的老師,那一刻我的心簡直像天使在送我一顆鑽石一樣開心,我以後希望可以常常看到蕙君老師,以後我也希望我在進階班時,也希望慧瑾老師也要常常來看我。
在創作坊,我都非常開心,也想每天來創作坊,永遠不要離開創作坊,在創作坊帶給我很大的進步,所以我要開心的來、開心的回家。

在創作坊 中原國小三年級 管逢辰
今天,是寫作文的時間,我高興得寫作文。創作坊裡的老師一共有六個人,看到老師好可怕。
創作坊的環境很美麗、很多書,創作坊老師建議我看一本書,我拿到時,感覺有一股氣味在跟我講話一樣。慧瑾老師喜歡白色,小君老師的形狀像長頸鹿一樣高,小豔姐姐她每次的聲音像善良的兔子。老師們喜歡喝茶,今天第一次在創作坊的生活很快樂,因為我們創作坊可以知道要怎麼寫作文,以後寫作文就很輕鬆的寫,我覺得創作坊裡的小朋友可以跟我們這一班交朋友,就可以讓我快樂。
我覺得作文是非常有趣,因為我喜歡各種想像力,可以讓我更開心,有了老師指導,我就可以寫作文了,我覺得老師關心我很好。

在創作坊 林森國小三年級 姜沛妤
以前在創作坊的時候覺得不怎麼樣,可是後來才發現這裡的東西都不一樣。
第一:這裡有可愛的天使紙杯。第二:老師很溫柔也都穿裙子。
一樓的特色有天使小杯子、一疊一疊的書、小豔姐姐和桌子﹗這些東西都跟家裡的東西好不一樣哦﹗
二樓的特色是一上樓的小柵欄、大教室、我們在上的中教室、高椅子、軟墊…等。我覺得這些東西都和家裡、學校、別人家…等,都不一樣,我覺得創作坊的一點一滴都和看過的不一樣﹗
創作坊是獨一無二的,也是最棒的﹗我來到了創作坊,我的作文也越來越好了﹗以前我的作文寫得又慢又不好,現在用的詞也越來越好了﹗


在創作坊 信義國小三年級 江明諺
創作坊的小豔姐姐常常穿著紫色的衣服,她常常看著電腦,好像在設計自己的網站,也把自己的祕密藏在網站裡,旁邊的小朋友也安靜的看書,創作坊的小朋友很有禮貌。
廠長長得胖胖圓圓的很可愛,蕙君老師她的頭髮長長的,會教我了解元曲中的意思,她常常穿白色的衣服,我想她講的故事一定很好聽。
在創作坊我最喜歡看多啦A夢的漫畫,每次大雄被欺負,多啦A夢會安慰他,多啦A夢會告訴他是好是壞。在創作坊,有的人在寫作文,也有的人在聽故事,大家一定很開心﹗
在創作坊的小朋友都很有禮貌,小朋友天天都很快樂,大家都不會講壞話。我希望在創作坊是個乖巧的人,我喜歡逢辰,因為他很有趣。


在創作坊 文山國小三年級—喬慶祥
創作坊是一間作文班,有三間教室,兩間廁所,我覺得創作坊比其他教室還特別許多,因為創作坊讓我溫馨的感覺。
剛開始我聽到要來作文班的時候,我是多麼的不願意,因為我又要適應新環境,可是很奇怪,我覺得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我在作文班裡好像變得很會寫作文了,這都是創作坊的功勞,而且我覺得只要老師說我作文寫得很好,我就更有自信了。
可是,我聽到「啪!」愛心小手打人的聲音,就會覺得很害怕,如果沒有念到我在八十四分的名單裡,我就會有種失落感,很生氣,也會覺得自己的作文沒有進步。
我覺得創作坊是個可以不讓我們學壞的地方,因為我們說了粗野話,老師就會用愛的小手輕輕吻我們一下,讓我們知道以後不該犯這種錯,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的作文會更進步、更生動,所以我覺得創作坊是個好地方。
我在創作坊很快樂,不但可以讓我們不學壞,還可以寫出讓人快樂流眼淚的作品,證明每個人的作文實力跟才華。

在創作坊 新街國小三年級—張芃齡
我在創作坊待了幾個月,就發現那裡的老師既聰明又溫柔,老師交我們寫作文的方式,讓我的作文進步得非常快,而且在創作坊的老師讓我變得很喜歡寫作文。
在創作坊裡可以看見許多有趣的書,還有各種不同的作文簿,有可能是有趣的、精彩的等等;創作坊裡也可以聽見許多腳步聲,因為創作坊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所以大家都想盡去看看;創作坊不但環境很好,老師也很客氣,讓我覺得創作坊裡很舒適。
在創作坊禮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許多老師來我們的教室聽課,讓我覺得教室多了一位客人。每次我寫完作文下去時,總是沒有降靜的看書,在看外面的情景,那些時間都白費了,以後下課,我一定要靜靜的看書,讓我的作文步步高升,讓老師不必替我擔心。
我覺得創作坊是大家值得學習的作文班,它幫助我們的作文進步,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在創作坊 北勢國小三年級—張惇傑
我在創作坊寫作文,我觀察到很多東西,我覺得在創作坊上課很好很好玩。
我在那裡聽到的聲音有車子的聲音、寫作文的聲音、老師說話的聲音……,這裡的環境很好,人也很熱心,這裡的顏色幾乎都是黃色的,像一隻獅子一樣黃。
我們學校的教室沒有那麼多的顏色,我們教室也沒有那麼乾淨,桌子也很小,我們也沒有常常寫作文。
我覺得寫作文很好玩,所以我才會來學作文,我覺得一整個學期的作文課,就好像是一篇故事。

在創作坊 信義國小三年級—彭子寧
這裡的環境很乾淨,因為老師都叫我們不要把橡皮擦屑拍到地上,在這裡掃地的人才不會很辛苦,所以我們在家裡也要保持乾淨,這樣子,媽媽掃地就不會很辛苦了。
這裡的人每個都長得很漂亮,每次我一看到小豔子姊姊都會很高興,因為每次有小朋友來,她都會把門打開,就算是下大雨,她也會撐著一把傘出來,每次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她都會叫我們把外套穿起來,怕我們著涼,她真的好關心我們。
每次聽到老師說話的聲音,我就會感覺很甜蜜,因為每位老師的聲音都很好聽,也很優雅、溫柔,他們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可是他們都是最厲害的。
在創作坊上課的小朋友一定都不會罵人,也不會批評老師哪裡長得不好,我在創作坊上課覺得很幸福,因為每位老師都會鼓勵我們寫越多越好,讓我變得很厲害,也讓我寫的字越來越多。

在創作坊  平興國小三年級--羅梓芸
我快樂的時間又到,一下子又要上作文課,我每一次一進創作坊第一個聽到的聲音就是小豔子姐姐溫暖又有愛心的聲音,就是「梓芸寶貝快點去樓上上課喔!快要寫作文了!」
我到了教室我聽到老師溫柔的解說漂鳥集的詩句,老師看到我就高興的說著「梓芸妳坐在這裡喔!」
但是有一些同學就是會讓老師使出愛的小手和愛的嘴巴,有時我還聽到同學的笑聲也聽到老師叫我們「快一點!快一點!」的聲音。我在創作坊最常看到的顏色就是黃色,東西也都是黃色,創作坊是一個讓我可以快樂又有趣的地方喔!
我要把握現在的好時光,有簿子可以寫作文,時間過了,我有再多的金錢我都買不到!所以我要好好的把作文寫好來,這樣越來越好,最高分數是八十四減一,我希望我會成為一位創作坊最厲害的人,這樣我就會被爸媽鼓勵呢!

在創作坊  中原國小三年級--王玟心
我一開始來創作坊的時候,我覺得有好多老師和小朋友,我在這邊最喜歡的就是下課時,可以看許多好看的故事書和漫畫。
每星期六只要我來上創作坊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小君老師會教我們很有創意的作文,這樣子我們才會變得很聰明,我覺得在創作坊裡面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地方,而且老師還會教我們學習很多知識,我們也要很努力的加油,趁這個好機會我們要好好珍惜。
在創作坊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演戲,還有看故事書,看書時我要安靜的聲音還有可以聽好聽的音樂我才喜歡,我猜創作坊的老師一定很開心,因為有許多的學生來學習。
最後我覺得我在創作坊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漫畫、故事書和聽音樂,還有上小君老師的課了。

在創作坊  新明國小三年級--王怡儒
創作坊-是個充滿笑聲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學習如何寫作文。
我覺得創作坊也是個交朋友的「俱樂部」,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去創作坊,因為我都寫不到第三面!想寫多一點,卻又想不出來,唉!真是討厭。可是後來就比較好了,有時候可以寫到第三面,我覺得我應該多加油,以第三面為目標!一走進創作坊,五顏六色的故事書馬上映入眼簾,讓我好想趕快坐下來看書!可是才看到一半,就聽見小豔姐姐說:「基礎班的先上樓!」我只好收起書本,快快的爬上樓,不過,這件事我早就習慣了。我最喜歡在創作坊聽老師說故事,因為老師不會跟故事書上講得一模一樣。
雖然在創作坊的每一件事不一定都是好的,但我覺得在創作坊好幸福喔!

在創作坊  普仁國小三年級--巫孟欣
在創作坊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創作坊裡有很多溫柔的老師,所以我很喜歡來創作坊。我的作文老師是蕙君老師,我很喜歡蕙君老師,因為蕙君老師很會教作文,所以我很羨慕蕙君老師。
創作坊裡有很多的書,有故事書也有漫畫書,我最喜歡的書是龍貓,因為龍貓這一本書的劇情很生動,也很好玩。一到要上樓寫作文的時間,我很不想要上樓,因為還想看書。
自從來創作坊之後,我在學校的作文成績就愈來愈好,一直進步,我的微笑也愈來愈多,見到老師我的心情就愈來愈好,因為每次來到創作坊的時候就會很開心,所以看見蕙君老師就會更開心。
我最喜歡來創作坊,因為我最喜歡蕙君老師,我覺得創作坊像一座城堡,而老師就是城堡裡的皇后。


在創作坊  文山國小三年級--李昱呈
「ㄅㄨ!ㄅㄨ!」爸爸開車帶我到創作坊上作文課囉!創作坊裡有不同的顏色,一定會有皮膚色,還有白色,也帶給小朋友們許多的感覺,像快樂的感覺就有了。
一到下課,我就騎著哈利波特的掃把飛回去了,那是爸爸的超級特快車,很快的就到了家裡,創作坊的怪獸也就是作文簿根本難不倒我,輕輕鬆鬆踢一腳就死了,我的老師在創作坊都會說:「把漂鳥集拿出來!」大家唸了一句又一句,唸完了以後,怪獸就出現了,同學們度了一關又一關,終於到終點了。
同學們還有更好的東西在等待他們,就是漫畫書,只要一看那些好笑的漫畫,同學們就會哈哈大笑,創作坊就像一個快樂王國,一去就感覺到快樂和幸福,而且,老師不喜歡橡皮擦屑掉在地上,因為會很難清乾淨。
創作坊是最棒的地方,如果我是創作坊老師,我一定會成為快樂的老師,因為我看著孩子們的笑臉,我就興奮極了。

在創作坊  中原國小三年級--鄭君玟
當我在創作坊看書時,就會覺得很溫馨,因為那些書都是老師準備的。
只要上樓一進教室,就會發現老師早就已經在等我們了,所以老師是很負責任的人,從來不會上課遲到喔!當然我們也要對得起老師,不能每次都遲到、在上課也不能太調皮,有時候要小心被愛的小手親喔!所以不管怎樣,只要乖乖的老師就已經很滿足了!如果全班有一個人就差不多可以看電視了,那可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喔!所以大家都要一起合作、努力,才能達成每個人的心願,當要下課的時候我們就會用非常快的速度來寫作文,有些人寫的字可能很難,但是只要把文章寫完就是最棒的,溫柔的小君老師也會先幫我們檢查才能下樓回家,有些人的父母可能很慢來,但是不會很無聊,因為有滿書櫃的書,保證你一次一定看不完,除了整天都在看書的人。
如果創作坊不做生意了,那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書可以看,作文也不會寫得那麼好,所以在這邊寫、學作文也是有很大的用處喔,大家一定一起來保護創作坊,一起來努力吧!
所以創作坊是很好的喔!我還得了三年級作文比賽第二名,不但拿了獎還拿了小禮物呢!如果有努力就會有榮譽,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喔!

在創作坊  信義國小三年級--於芮萱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樂趣在黃秋芳創作坊,那裡有孩子的歡樂,裡面有溫柔的老師,有開朗的好同學,在那總是會帶給大家數不清楚的好回憶。
每天當我放學時,都會往那看一下,我常發現,裡面的人,都有一個美麗又開心的微笑,帶給人開心,我常希望自己可以進去上課,就算踏進去一步也很值得。終於我的美夢成真了,我不但可以走進去,還可以被美麗的老師教,在創作坊裡讓我印象最深的老師是秋芳老師,她對我們很好,也常常跟我們分享她的感想,也有很多同學對我很好,也有互相幫忙的時候。
可是最讓我失望的那一天,是我生病的時候,那天病魔正纏繞在我身旁,讓我無法去上課,在床上掙扎,就這樣我失去了寶貴那一天。在那裡大家都像選手一樣,一直在比賽,一直在努力。
雖然創作坊有時會發生讓人傷心或讓人失望的事情,但是我相信他們都不希望這樣,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最好的一面,創作坊有許多讓人都驚訝的朋友,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變得很棒。

在創作坊  新勢國小三年級--商肯豪
我在創作坊很快樂,能自由的寫作文,創作坊裡面的老師都很親切,和譪,我每次進來都覺得很乾淨。而且圖書櫃裡面的書也有很多,讓我能增加知識。老師也會教我們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作文技巧,有時候我答對了問題,老師也會誇獎我。
我曾經沒簽名過而被老師打手心,但我並沒有很生氣,因為老師打我是為了讓我記取教訓,才會打我,有一次老師打我的時候,愛心大哥的頭斷掉了,而老師又再重新打一次,而這一次又飛了起來打到別的同學,我自從有這次的經驗以後,都有簽聯絡簿了。
我在簽聯絡簿中,學習到做每件事情都必須要有負責任的心,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簽聯絡簿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是要看誰有負責任的心,才會去想到有簽名的事。
我覺得在創作坊每一件事情都能像一支針刻在一個木頭上面,留下一個完美的痕跡,讓我們都能永遠記得,讓我很快樂。

台長: 夢天使
人氣(2,5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孩子們在創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四年級孩子〈在創作坊〉
此分類上一篇:二年級孩子〈在創作坊〉

跟著快樂起來
三年級,就懂得這麼多了嗎?
好棒啊!
2007-08-31 20: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