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23:54: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年)假放假第一天及連假休假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昨天是連(年)假最後一天上班,原本不是都要大掃除,

但昨天跟平時都一樣,還是一早的打掃公共區域,後來就到位置上,開始一天的工作,

很怪的是,我一直以為她是否在躲我,但這周打掃共同區域的我們,昨天我比她早到,

我在打掃時,她剛好要過來,我抬頭看到她,跟她微笑了一下,她也同時跟我微笑

嘴型跟我說著哈囉!後來,我掃完,拿著打掃用具去女廁放,她在鏡子前,整理著她的頭髮,於是,我把打掃用具放好,洗手~準備要走出來,這時只剩我跟她,她突然開口說:本來我要出去打掃,誰知大家都走進來了。我一邊看她一邊回說:沒關係呀!那就不用掃了呀!哈哈~我也掃好了,沒關係啦!(邊說邊看她,我同時也嚇了一跳,因為她把眼鏡拿掉,邊弄頭髮~邊跟我說話)嚇一跳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她沒戴眼鏡的樣子,跟戴眼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但無論如何,還是都很欣賞。我:報紙還沒來呀!她:還沒。我:這周都很晚來耶!去都沒看到=。她:對呀!我:那我先走囉!掰掰。她:掰掰~雖然,我們的對話很平凡及無聊,但她還會主動跟我說話,代表至少她不是躲我囉!不然為了打掃工作,若她真的要躲我,也可不跟我說話呀!不是嗎?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一直上班到中午吃完飯,從餐廳上來,看到她在報紙區看報,本來想說走回去辦公室,卻看到她似乎看完要離開,做好準備想跟她打個招呼,誰知她又拿了另一份繼續看,此時的我,還是走了過去,我:妳沒去吃飯呀!她:沒呀!我吃飽了。我心想怪怪的,沒去吃,怎說吃飽了。她:我今天早餐沒吃,所以吃早餐。心想~對了,一早看到她拿著杯杯及一包豆漿去茶水間。我:喔!原來。邊說邊拿著我的碗走回辦公室。因為我詞窮了ㄇㄟ。不是我沒禮貌啦!直到下午4點39分,一位經理進來說,快打掃,45分要準時集合,老闆要說話。天呀!根本沒時間掃ㄇㄟ。就先出去集合,集合完回辦公室,繼續打掃,聽完老闆訓話及掃完都快5點半了,她出乎意料,還沒離開耶!哈哈~~9天後再見囉!

今天則一直睡,昨天太早睡了,2點多才睡,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練了一下吉他,4點就跟姊去上吉他課,一天都很懶,沒幫媽媽做到家事,只有8點多跟媽去倒了下垃圾,跟姊去買了家裡要用的春聯,還有拖了一樓的地,今年放連(年)假第一天的我,不怎麼乖= =ㄏㄏ

 

她呢?則是沒看她上過給我的msn~

台長: 小實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