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7:27:5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後,心情超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已經放寒假一段時間了,對很多人來說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但對我來說卻是惡夢的開始。愛玩就是不太愛唸書,是我從小到的的個性,但媽要我唸,我也都去唸,唸到2技,也快畢業了,她又要我去考研究所,好,為了讓她開心我就去推甄,好死不死的竟然上了,但我一點開心都沒有,哀,有非常大之原因。
現在放寒假了,快過年了,我既然失業了,悲哀> <。
還天天被媽唸,說不趕快趁放假準備以後要唸的書,煩死了,以後去念就沒辦法輕鬆了,那我趁現在好好玩個夠,都不行嗎?爲啥一定要一直逼我,都二十幾歲了,還要一直逼我們去做一堆不想做的事,我知道妳是爲我們好,但可不可以讓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並聽聽我們的意見,好嗎?不要只會唸跟罵,可以嗎?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台長: 小實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