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6 11:42:25|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7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杯感嘆咖啡



春假後上班
得到超震撼消息
就是我上頭的女魔頭被調走了。

其實在女人底下做事
沒有好還是不好,因為就只是做事
而且公司的大老闆也是個女人

只是我這部門那位女魔頭
有點OOXX
之前離職的員工很多
有時候其實可以理解做事就只是做事
但是公司也是一個小型社會
有時候人際上的眉眉角角更是課題。

其實功勞被搶我都覺得小事
但是團隊被團隊裡人衝康就實在很難忍
而且還是作為上頭的人

這次大老闆的決定
雖然沒有開除女魔頭但是應該讓女魔頭
無法接受與釋懷因為她一直以為跟大老闆是好閨密(?)
我想只有她自己這樣認為吧

有時候甚麼位置看事情角度也會不同
早上開早會大老闆直接對著她說,
下午就調過去
然後甚麼話都沒說就這樣一句。

女魔頭還跑過去反問為什麼
大老闆回答那邊需要妳。


其實大家都知道
那邊根本不需要幫助甚麼,甚至資源或人事
所以她還是一直想找大老闆談。

但是大老闆開完會講完直接就走了
可以說是頭都不回踩著那六親不認的高跟鞋
聲音真是響亮

突然覺得女魔頭有點可憐
但是我又有點開心
在她底下工作那麼久雖然也被弄過了好幾次,
如今她突然被調走而且我的職位還升了..


職場戰爭適者生存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這時候該泡杯咖啡
感嘆一下雖然不知道要感嘆啥
反正該喝杯咖啡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7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來個六謝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