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4 00:00:00|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希望希望




參加這次文字趴活動
除了說是挺跟我一樣單一字名的主辦
其實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
最近都沒更新文 剛好這樣的活動就參加了
這樣也算是一種靠北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少去寫年末文
因為我覺得總結一整年
不是我的個性
說話也不是專長 寫文更不是專長
所以有時候給的祝福 其實也不多

記得去年的聖誕
是跟家人一起過 我還被我爸灌醉
回想起來 真是好笑

今年的年末 家裡忙
因為訂單多了 結婚的人又多了
這次的春節 又在明年的一月


最近早上出門上班
就會看到我老妹早已經起來
在做餅 最近很冷 其實她爬得起來
我是真的佩服
但是家裡有她 我雖然嘴上總是喜歡鬧她損她
可是真的很謝謝有她

知道我實在做不來家裡的家業
她雖然總是也喜歡噹我
但是我老妹真的也很挺我

上次說到希望爸媽退休
談完之後 爸媽給我們的答案是再兩年吧
我沒有拒絕 因為畢竟這是他們喜歡做的事情

老妹的男友 鼻孔真的很大
所以我都叫他 大孔
雖然我老妹每次聽我這樣叫他
都很想打死我 因為老妹說
她就是喜歡他的鼻孔
雖然我覺得 我老妹的品味很特別
可是幸福就好啦 

真的鼻孔 比澎恰恰 還大 !!!

每次接下班的那女生
我約了她 她也同意
其實 蠻爽的 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爽
這篇發出的日期 就是要跟她出去
希望我的聖誕安排 
她能夠喜歡

本來想說家裡都在忙 不如別約了

後來老妹知道 求我快去約
說我再不約 就要變單身老狗了
還說我 反正都幫不上什麼
說我不在 反而事情做得快
說的好像 我都在幫倒忙 
可是 真的還是感謝老妹啦

還一件事情
我那個前任 又離婚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又結婚又離婚的
而且 是"又"
有時候 我覺得不是妳遇人不淑
而是妳很多地方 不懂自省
妳會一直如此

而且不知道的人
可能以為妳詐騙集團 一直再騙婚
但是我知道妳不是
所以 妳自己的問題真的比較大

可是我們分開都已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又乾我何事 所以我也沒甚麼好評論妳的
但是可能乾我事的時候 就是妳又要結婚了
因為妳真的很奇怪 每次結婚都很喜歡發帖給我
真不知道 我對妳有那麼難忘嗎 還是炫耀

但是 妳這次又離婚了 希望下次又要結婚時候
拜託 不要再給我帖子了 我家又不會免費幫妳做喜餅


2023即將來到
我希望爸媽平安健康
我希望我與那女生能更進一步
我希望我老妹與大孔 互相了解 互相扶持


各位台長們
我不懂得說太多祝福話
但是真心希望
大家都能健康 平安是福
能快樂的過日子 不快樂那就開心好了
雖然意思都是一樣 像是講廢話
可是依然希望且祝福

聖誕佳節愉快
元旦佳節愉快
2023會更好的 












台長: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6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默默 僅此
此分類上一篇:擔子放下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