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0 00:12:51|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子放下吧



好久沒半夜寫東西
看著那一盒一盒的餅
都是明天有人要來拿的
也搞不懂怎有人節日當天才來拿餅的

家裡做餅真的是做到
節日的最後一刻
該高興
還是該怨

可是還是辛苦爸媽
起碼我不是每天面對
可能很多人都說 為什麼不跟家裡做
還要去外面上班

有時候天份比努力重要
這種話 我還真是覺得這樣
我沒有那天份 我一顆蛋黃酥都做不好了
我老妹才是做餅女神(她自己封的)

所以家業 應該也是她接了
家裡沒在分男女
誰接都沒差 我也不會去計較
做不來 當然就給做得來的人
總比敗掉好 當初我是這樣跟我爸媽說的

大家好像都烤肉
我家附近就一堆
但是我們家很少烤肉
像是這樣的節日 好幾月前
單子就會一直來了

這次單子也很多
說實在的爸媽真的太累了
雖然我只能做打雜
但是都看在眼裡
雖然跟老妹每次都鬥嘴打鬧
但是說到爸媽的事情
還是很團結 想法都一樣
只要他們肯退休 老妹也沒問題
當然我更沒有問題

該讓他們好好過著想要的生活
我還是能擔起整個家的
雖然每次都一直叫我快點找女朋友
今天又再提
如果那麼好找 這世界沒單身了啦

可是確實有個朋友
很聊得來 最近也常常去接她下班
可能互有好感吧 但是也可能是我自己猜的
但是順其自然重要

我妹還是比較厲害
交了一位男朋友 但是我也佩服那位男生
我老妹那種 神級的臭脾氣 他頂得住
真是懷疑 是我老妹 還沒使出本性
還是那就是真愛

我這樣說自己老妹 好像也不對
但是這就是事實 哈哈哈哈哈!!!

只是妳男友的鼻孔真的長的好奇怪
我每次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他的鼻孔看
哈哈哈但是老哥我還是希望妳幸福
鼻孔不重要

今年中秋感覺很怪
那種怪是一種太過於平常的怪
以前遇到這樣的節日 都感覺要有些儀式感
但是這次 卻覺得像是過周末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

如果中秋節能夠許願
那我希望 爸媽願意退休
好好過自己想過的
因為也累夠了 每次聽到說
哪邊痛這邊痛的時候 其實真的是又氣又心疼

每個月拿我的家用
至少也拿去花 去玩樂
別為我們存了 以為我們不知道嗎

雖然 我還是有時會害羞
面對面說不出真心話
但是 這都是我心裡面最希望的
擔子放下吧 玩樂玩樂吧








台長: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6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趴之年末約定-希望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因人而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