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1 00:00:00|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趴之年末感謝 - 來個六謝



今年已經來到最後一天,雖然這篇我是提前寫的,
這篇發出的時候,我人應該是在外面了,哈哈。

今年的上半年,其實每天都過這一樣的日子,
沒有任何什麼起伏,可能這就是最好的日子,
雖然今年幫家裡做餅,還是被嫌棄的亂七八糟,
搞得我自己吃了自己做壞的餅,吃了快一個月。

但是與她真正交集,還真是因為我做壞的餅啊!!
這是個很奇妙的故事,我覺得說來話長,
我很想講,但是我又很懶,然後天氣好冷,
我現在是包著棉被在打字,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整年來,先謝謝我的父母吧!
因為他們終於肯同意退休了,
明年在家當顧問,家業給妹妹掌管,
畢竟我妹妹對於傳統餅還是比較厲害,
她也懂得開發研究新的東西,
我對於餅,實在沒那天份,現在年代不同,
沒說家業不能傳給女生,
所以當時父母還擔心我會不會不開心,
其實,我非常開心,因為交給我只會毀掉而已
而我做好我原本的工作就好了。


老妹跟大孔(我妹的男友,因為他鼻孔很大,所以這樣稱呼)
哈哈哈,他們感情很好,如果沒什麼意外可能明年就會計劃結婚,
大孔是個人很好的人,善良也孝順,其實他怎麼對我妹妹,
也都看在眼裡,所以其實我也放心,真的也謝謝他愛著疼著我老妹,
因為我老妹那麼白目,還有人疼愛,我該感謝蒼天了,哈哈哈。

女友是個很簡單的人,
有時候有些想法很傳統,但是個性卻很活潑,
我很感謝她,能給我們都一個機會,好好認真相處,
所以這段時間,我是真的很幸福。

我謝謝我自己做壞的餅,也更謝謝自己的那份勇氣,
讓自己在今年脫了單,雖然我背叛了光棍團,
但是,我還是心裡祝福,大家都能遇到好的人來相處,
所以今年其實過得很開心,那種開心不是說只因為戀愛,
而是我覺得我有真的努力想往前,讓自己的人生能夠在多加點色彩,
或許,我該感謝自己。

最後,我想感謝三樓仔,
我忘記在去年哪個台長的文中,說妳的留言板就像個心情留言板,
能夠說說心裡話,
當時,我覺得我一個男生,去留言一些心裡話,會不會不好,
第一,我想到我會不會打擾,第二,蠍子兄會不會誤會,
哈哈哈哈,我有考慮很多,所以我那次留言給妳的時候,
妳應該知道我打了超長,一整段都在解釋我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怎樣怎樣,然後,後來下半段才真正說我想說的。

結果妳回覆我....
"這位先生,幹嘛搞得我好像要跟你準備有啥一樣啊"
哈哈哈哈,後來我才意識到,我的那則留言,開頭的太莫名其妙,
我就是想得太多了,我就是真的太智障,哈哈哈哈哈,
但是沒想到妳的回覆,前面真的都是在正經的胡說八道,
但是到後面那一整段回覆,
真是讓我更加有勇氣了,說真的三樓仔感恩啊!!
所以我背叛光棍團,妳也是幫兇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感謝妳。

因為我留言給妳的那些,我都跟我朋友講過,
我朋友都只回我,喜歡就去追,但是哪有那麼簡單啊!
所以當妳回覆我那些話,說真的感謝妳的溫暖回覆與真誠回覆外,
確實真的說中我的那個"怯步"的問題點。

所以後來留言了幾次後,就決定讓自己嘗試改變,
也謝謝妳每次都會回覆,雖然有時候妳回覆慢,但是我曉得妳比較忙,
沒有每天上線之類,總之我突然覺得,跟陌生人說心裡話,
莫名的自在,但是我會記得妳最後跟我說的,
"如果兩人真在一起,遇到之間有問題,
要試著要把話跟對方說,別輕易地只想跟別人說,
因為她才是你的陪伴,有對話才有溝通,
有相互訴說與傾聽才能相互理解。"


三樓仔感謝啦!我會讓自己幸福,也會讓她幸福,哈哈哈。


最後感謝給主辦者浪崽,謝謝妳主辦了這次的年末文字趴,
雖然這段時間很少去互動,但是還是會看著妳的日記,
感覺妳就是很累,所以真的希望未來的一年,妳真的能好好休息,
身體上要顧好來,雖然有時候也蠻靠北的,常常又被抓去種,哈哈哈,
但是還是希望妳能很好更能快樂,
2024祝福能夠活力滿,休息時間也能滿。


再最後,謝謝所有台長,
我發文不多,但是我都會去看文,所以真的也祝福大家,
天氣冷要記得保暖,明年2024年大家都能還在,身體也要健康,
2024新年快樂,我們2024再相見!!











台長: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7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泡杯感嘆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我來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