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3:18:05|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有心了



今天放假
恩 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我昨晚聽到很多聲音

原來是住家前面旁邊的摩托車都倒了
然後我跟我老爸 還一台一台搬起來搬正
鄰居會感動嗎 哈哈


其實雨一下大一下小
但是加上風 那就真是不得了

今天一早聽到大孔的聲音
喔 大孔我提過了
他是我妹的男友 因為鼻孔很大
我都叫大孔

大孔應該也習慣了
所以這樣叫他 他都還會應答
但是我今天有節制

因為中午他爸媽居然來
其實 我真的覺得太搞笑了

他擔心颱風 擔心我妹
也擔心我家 需不需要做防颱
所以他想來我家看看

可是他又想到
把自己爸媽放在家裡
很不孝

結果大孔 厲害了
直接把爸媽都帶來我家
我爸媽也好客
所以也是開心

雖然有提前告知
但是雙方父母見面在颱風天
我真的是不知道大孔是怎麼想的
但是也算有心了

我忍住了笑
對著大孔說 幹 吃的咧
不會還要我媽煮吧

結果他說
"我煮我煮 我有帶材料來"

好吧 也是有心了
現在等吃 他跟我妹在廚房
大搞 都一點多了
到底可以吃了沒

也許 有人會說
那我幹嘛不去幫忙

當然是因為我不會煮啊


拿碗筷 我最會



台長: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6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來也
此分類上一篇:重連一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