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2:52: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濃的耶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濃濃的耶誕氣份漸漸的感染了我的人 想想以前的耶誕節 我都好像是一個人過自

己的聖誕節 今年有些許不一樣了 我遇上了一個使我心動的小天使 數些日子前正

當我心情沮喪時 無意間的來到了一家從外頭看去非常平凡的一家咖啡小館 那時

的我心情低落正想找個人多的一家店來感染一下那種快樂氣份 看看人們歡喜的談

話 看看人們互相的嘻笑 喧鬧 於是站在外頭的我思索了一下就決定進去這家小

小的咖啡館 用手輕輕的推開門 就傳來了像是耶誕鈴相互輕碰的鈴聲 玲玲

喨 玲玲喨哦 這樣的聲音聽起來格外的響亮且清脆 我走進了店 一位笑容有

如天使般燦爛的服務生向著我笑著並朝我面前走來 [先生 你好請問一位嗎] 我

說是 在這短短瞬間 我腦袋裡出現了一些些的想法 他是誰為什麼會這樣的如此

吸引我的目光竟可以讓我頭不回眼不轉的停留在他那迷人可愛的笑容上面 正當我

掏醉再自己的幻想之中時 耳邊卻聽見一些聲音 [先生 先生] 於是我聽見這樣

的聲音想必是那位小天使在呼喚我 我才從夢幻中清醒來 當他叫我這麼多次時

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也急忙的向他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的 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對

不起 心裡面想我是因為你所以才出神的自己也在心裡面偷偷的笑著 笑是因為自

己怎麼這樣愚蠢 [沒關西 我不會在意的] 聽了他這些話心裡面就舒服了一

些 想想自己今晚一定會睡不著覺~~~~~~~~~~~~~~~待續未完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