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2:44:2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看到獨角獸,就可以得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不知第幾次受到驚嚇。

一道耀眼的金黃色光芒,很用力的向我的雙眼直樸過來,使得我無法用盡我睜開雙眼。


我忘了我的雙手,因為雙手是萬能的,我將手輕輕的檔在額頭上方,以避免強烈的光芒直接照射。

我以半遮半避去探清楚究竟,我不敢相信的是我自己的眼睛,從小到大,甚麼事我沒見過?就唯獨現在這個時候,眼前看見的是,耀眼且俊俏的一匹馬?!

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它一身的金黃色,尾部的毛髮是長到可以拖在地上,一陣風吹過,使得他的長尾巴向上飄散著,好美喔!還有更稀奇的,是它的頭居然長出一個漂亮的?漂亮的一隻角!

這樣的畫面太過真實,讓我不斷地發出讚嘆!

獨角獸!

這時,我心裡面有個聲音告訴我,這是我自己的聲音。

「不用怕!這是月光老人送的禮物啊!」

同時間的,我大聲告訴自己:「對啊!它是月光老人送我禮物!所以我才不用怕的啊!」


當情緒稍稍鍰和下來時,獨角馬向我說話了:『嗨!你好啊!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來,我帶你去找你想要的答案!』


睜大雙眼,我不停的支支嗚嗚的。

我又再一次感到我的耳朵所聽見的話,它是一匹會說話的獨角馬?


我聲音發抖的與它對話:「你,真的可以帶我去找我想要的答案嗎?」
我用著我所有的勇氣和它說話。


它帶著微笑對我說:『是啊!快來啊!!跳到我背上,不用害怕!我可是訓練過的獸喔!放心,我會把你給接住的!』


當它說完這些話時,我看看了四周,我可是住在六樓加蓋加起來就有七樓了耶!這樣掉下去不死也半條命啊!

但是它又再次的邀請我。


我只好用發抖的聲音回應它:「好好好我馬上來!」




﹝未完,待續﹞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