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22:07:2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時間會證明一切,使我們成為兩條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半夜兩點鐘,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

原因是一整個晚上被我自己惱人的思緒給煩到睡不著.......

從溫暖的床緩緩的起身走向那可以看見月光的窗台邊,
我用手將窗簾拉開。


抓抓自己的頭,揉揉自己的眼睛,想讓自己更清醒更清楚看見窗戶外的星空與月光。


的確,窗戶外的天空真的很美,讓我只有不停的讚賞著。

正當我還在陶醉欣賞美麗星空時,眼前竟然出現一位身著白色長袍、頭髮也是白的,就連祂的鬍鬚更是白得發亮。

我不斷地、用力的睜大自己的雙眼,想要看清楚 祂的臉孔。

突然間, 祂微笑著對我說:『嗨!英國小王子,你好啊!已經這麼晚了,怎麼還沒入睡呢?是不是有甚麼煩人的事,不停地圍繞著你呢?』

我臉上充滿疑惑的回答 祂的話:『是啊!你整會知道呢?』

祂用那慈祥的微笑回應我的問題。
於是乎,我告訴了祂我煩惱的事。

我說:『我的他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說,時間會証明一切,而使我們成為兩條平行線.......』

我把眼前的老人家,稱呼祂為『月亮老先生』

祂還是只回應我淺淺的微笑,並且巧巧的離我遠去。
祂越走越遠,我看著 祂只有綠豆般的大小,這時的我只好揮手向 祂道再見了......


我惱人的情緒,也還在我的腦袋瓜裡繯繞著,頓時間我的心裡聽見一個聲音。



對著我說:『這個禮物是送給你的,它會帶你去找你想要的答案。』


答案...... 我左顧右盼心裡充滿了期待......




﹝未完,待續﹞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