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8 17:49:28| 人氣4,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日本東京【旅遊篇】自由行 ※ 高尾山之上山篇(山頂→山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日本東京【旅遊篇】自由行 ※ 高尾山之上山篇(山頂→山下)

2014/11/08 SAT. DAY 2

************************************************

講真的,高尾山真是個不錯的地方,為此我可洋洋灑灑地寫了四篇(等等還有一

篇),當地的旅遊局若看到我如此努力地介紹這ㄦ,是應該要頒個獎給我啦!

************************************************
從山頂走到山下快多了,時間上不用到30分鍾



只是,因為剛剛是上山,不知需要的時間還要多久,所以就埋頭一直爬一直爬,

下山時看到這間寺廟,我和媽媽都駐足了下來,因為它四周有88尊佛像(菩薩)

媽媽想好好地拜一拜~~





這佛像很特別,長像一樣,但名字卻不同



媽媽對最後一尊很有感,因為她平時就有拜"藥師如來佛"~阿彌陀佛~



往下走,很快就到了"芝麻麻糬"了! 趕快排隊來買一支! (310丹)




淡淡的芝麻味,外面淋上不太鹹的醬油膏,熱熱的咬上一口,又Q又香~嗯~




這高尾山我可是著著實實地走上又走下,很有成就感喔!




準備來下山了! 今早是坐纜車上來,下去嘛....當然要坐坐不同的交通工具


售票處



ㄟ~沒人賣票,ㄚ~沒關係,日本人都很不錯的,問一下就會有人幫忙的喔!!



準備來搭吊車下去.....這轉速有一點點快喔!! 腳步一定要跟上



我和媽媽坐了上去.....講真的,一坐上去我整個人超挫的......




你仔細看....這吊車有哪裡很不同.....



看出來了嗎? 你再認真看一下對面上來的人.......


對! 沒錯! 這吊車的前方是沒有任何"安全扣環"及"腳踏處"......


小姐我今天可是穿娃娃鞋咧.....兩隻腳僵硬地不敢動,深怕鞋子不小心掉下

去,真的會糗爆!!

坐這吊車大約要12分鐘,天氣不錯,真的可選擇來坐坐喔!!



4號柱子到了,也就意味著終點快到了! (一開始好像是30號)



媽說:搭這一趟吊車很有趣,照一張!

可別看我這張相片笑得開心,當時的腿還在狂抖呢!!



往下走有幾株漂亮的楓樹,如果再晚個兩周,這裡真的會超漂亮滴喔!




肚子餓,腿又軟,這下子一定要快來找個地方吃吃午餐了!




旅遊資訊:

高尾山官網:http://www.takaotozan.co.jp/index.htm


DAY 1:成田機場→錦系町+天空塔麵工房越後

DAY 2:高尾山交通篇山下→淨心門藥王院→山頂山頂→山下つたや

          原宿車站+表參道

DAY 3:都營荒川線~三之輪橋都營荒川線~荒川車庫前甘味處~一福亭

          都營荒川線~庚申塚站之巢鴨都營荒川線~潼野川一丁目之木樂樂

          都營荒川線~鬼子母神前站之鬼子母神寺

DAY 4:錦系町北口~EXCELSIOR CAFFE錦系町美食~やよい軒






台長: Selena

旅人
壯觀的佛像

週一愉快
2015-04-06 16:35:39
版主回應
tks!
2015-04-06 20: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