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22:17:36| 人氣6,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錦系町北口~麵工房越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錦系町北口~麵工房越後

2014/11/07 FRI. DAY 1

離開了天空塔後,我和媽媽慢慢步行回錦系町車站,這裡有幾家不錯的餐廳,

每一間我都想進去試一試,最後,選到這家~麵工房越後

一進去後,點餐的圖大又清楚,非常適合給外國人點餐! 架上有許多炸物及飯糰

當然,還有一些日式的冷盤

嗯~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個鰻魚來吃吃看!!

媽媽點了一個芝麻醬鯛魚片套餐


上菜囉~~




我還選了幾樣炸物.....



開動囉!! 我只能說....這家的東西....CP值頗高,但口感上可再加強~~



講真的,剛剛餐點的份量,對我而言只是塞塞牙縫而已,剛剛過來時

沿途有看到幾家蛋糕麵包店,好想每一個都買回去吃喔!!





和台灣相比,日本的甜點價格比較貴喔!!



從美食街走出去的右手邊有一家星巴! 沒錯!一定要買一杯來喝喝!!






嗯~~今天來一杯熱豆漿拿鐵好了!




.....等......




將!將!將!將!!



伴著日本夜晚的微風,手握一杯暖暖的咖啡,真是人生一大幸福呀!




與媽媽漫步在錦系町的馬路上,第一天日本自由行接近了尾聲~



回到阿姨的家,看著長廊,腦海中浮出日本偶像劇的畫面,好有FU~

(突然間想起我兒時的日本偶像~野村宏伸)

晚安~天空塔~



DAY 1:成田機場→錦系町+天空塔麵工房越後

DAY 2:高尾山交通篇山下→淨心門藥王院→山頂山頂→山下つたや

          原宿車站+表參道

DAY 3:都營荒川線~三之輪橋都營荒川線~荒川車庫前甘味處~一福亭

          都營荒川線~庚申塚站之巢鴨都營荒川線~潼野川一丁目之木樂樂

          都營荒川線~鬼子母神前站之鬼子母神寺

DAY 4:錦系町北口~EXCELSIOR CAFFE錦系町美食~やよい軒

台長: Sele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