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6 23:10:32| 人氣3,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都營荒川線~潼野川一丁目之木樂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日本東京【美食篇】自由行 ※ 都營荒川線~潼野川一丁目之木樂樂

2014/11/09 SUN. DAY 3

*************************************

最近我家大哥哥要準備考試,阿木我很認真的陪.....叮他念書,真的快

把我累慘的。但,眼看4月份的自由行時間在即,還是要趕快規劃一下...

*************************************

從庚申塚站離開之後,我找了一個氣氛相當不錯的咖啡廳,想要悠閒地邊喝咖

啡邊看風景.....哎呀! 講這樣多,等等看我PO的照片就知道這家店真的很不錯!



到了潼野川一丁目站.....




一下車....媽呀!這裡的人真的是好少好少呀! 好在媽媽和我一樣有著探險的精

神,比我還認真的找路.....從這走進去看看......



大約走個5分鐘不到.....哇! 到了耶! 好嗨桑呀!!


一定是要照一張的!


店裡居然被我和媽媽包場下來了! 說真的,這裡的氣氛很不錯的!

MENU來看一下....手寫的,很有溫度....







牆上也寫著今天特別甜點



來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坐在窗邊,喝著咖啡,看著一台台的火車經過,好是愜意...





媽媽也感受一下.....感覺她很喜歡這ㄦ喔!!



我點了一杯拿鐵及巧克力蛋糕,咖啡上的圖案也太口愛了吧!!

我們就這樣坐在窗邊,慢慢地品味....





兩杯+一蛋糕=1240日幣



要離開囉~~前往下一站,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廳,大推喔!!


前往下一站~鬼子母神前站




DAY 1:成田機場→錦系町+天空塔麵工房越後

DAY 2:高尾山交通篇山下→淨心門藥王院→山頂山頂→山下つたや

          原宿車站+表參道

DAY 3:都營荒川線~三之輪橋都營荒川線~荒川車庫前甘味處~一福亭

          都營荒川線~庚申塚站之巢鴨都營荒川線~潼野川一丁目之木樂樂

          都營荒川線~鬼子母神前站之鬼子母神寺

DAY 4:錦系町北口~EXCELSIOR CAFFE錦系町美食~やよい軒

台長: Sele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