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5 04:39:35|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日的王妃,最後一集也太虐心了,眼淚狂流。

以上,給了自己很好的藉口,流淚。

追劇比看書,容易出神的多了,影像和文字是不同的,

文字需要用心咀嚼,但影像卻是經由腦直接傳遞,但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回事。

常常,在這裡,打出我的心情,

但,有時,是打給某些特定的人看。

有時,卻像是自我的對話。

因為,我根本無從知曉,那個人,是否會來看我打的所有。

所以,感覺,就跟自說自話無異。



追劇,好在,就算腦子想的是另一回事,情緒在失控,也會因為在追劇,對自己有個好藉口而渲洩。

對,這次我失控了,不該一直問個不停,卻怎樣也止不住,像狗仔般的緊追不捨。


明明知道,那是無心又禮貌的回答,應該要適時停下,卻無法抑制丟出問號給人,

更加矛盾的是,心裡的兩個聲音在敲打,

一邊期望著更冷默的回應,一邊期望著終止回應⋯⋯

在有無回應間,給自己最壞的建設,卻又白目的問個不停,

心中的os是:白癡喔!人家就在忙,就不要再問了⋯⋯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吧!幹嘛當個煩人精!

罵了自己一堆,好啦,我是玻璃心,強化玻璃心!!

搞的人家就是要理你一下,真是有夠厚臉皮!

不問會死齁!(對,會死)

期望著回應,又希望不要回應(很矛盾欸)

但,我知道,我在矛盾什麼!

懂得不該去打擾,但就是想跟妳說說話。

因為我無法像妳那般冷默的理智。(或許妳心裡的os是在說著,我很不想回你.....)

仿佛把我看透了......

台長: 海藍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停電停到手機掛掉
此分類上一篇:衡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