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17:18:59|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f.TK的VEP緊緻抗皺精華霜讓黑眼圈變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臉上小細紋越來越多 大概真的是年紀到了吧
抗老的保養品也要開始涉獵了QQ 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和心得
我也去買了很多部落客都推薦Prof.TK的VEP緊緻抗皺精華霜
持續用了大概半個月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Prof.TK這瓶VEP緊緻抗皺精華霜 它不像一般傳統的霜那麼黏膩
質地是很水潤的那種 推開來的延展性很好
感覺會有點像在擦乳液
也會感覺精華霜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下面那張是按摩推開後的樣子 皮膚擦完很滋潤
摸了也不會感覺油油的 還蠻清爽的
 

接下來這張就是使用前(左) 使用後(右)
 

左邊是還沒使用前的樣子 可以看到眼睛周圍有幾條比較深的紋路
還有因為過敏+熬夜而非常深的黑眼圈...

右邊那張是使用VEP緊緻抗皺精華霜半個月後拍的
仔細看眼睛下面的小細紋比較不明顯 而且嚴重的黑眼圈也有慢慢變淡
持續再擦更久時間 黑眼圈淡化的效果應該會再更明顯

目前用了VEP緊緻抗皺精華霜半個月
整體的效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氣色跟之前比有變透亮
小細紋也淡了一點點 還有像是眼睛下面的地方擦完
都還會有點緊緊的感覺 比較讓我驚喜的是黑眼圈也有改善啦
以前有擦過很多亮白的東西 結果熊貓眼還是一樣黑
現在擦這罐眼周就很明顯有變白 重點是黑眼圈也沒那麼深了
平常素顏看起來都比較有精神
不枉費我每天認真的按摩擦這罐精華霜~ 我現在還蠻期待持續擦完一整罐的效果
希望皮膚會更緊實有彈性之外 黑眼圈也會越變越淡!

台長: JOJO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