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1:08:38| 人氣7,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敗的公主配件~林曉同小公主求婚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在心裡盼了好久 終於等到我的求婚戒了~
房間櫃子的小角落也多了一個新成員
用全白的盒子做包裝 然後印上淡淡的銀色LIN SHIAO TUNG
很有簡單優雅的FU 光看盒子我就覺得很喜歡
男友也說就是因為它們家簡單優雅 所以才會選它們家

小角落裡面的成員都是男友送給我的 而且每個都有意義
像白雪公主的生日卡片
就是因為他說我是他的小公主 所以才選的
還有後面的三個胡桃鉗
因為他說他要像公主的護衛一樣 永遠的守護著我
每次都用這種招 真的是快被蜜給淹死了我 
這就是我的求婚戒 林曉同它們家每個戒指都會有一個名字
男友說這款是小公主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選這款
因為它的樣式就是一個蝴蝶結 就是公主的不敗配件
這款戒指除了主鑽之外 旁邊也鑲滿很多碎鑽
戴在手上真的很閃
不過如果只是蝴蝶結又鑲滿鑽石的話 那就一點都不林曉同
因為林曉同是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之前看過它們家很多款式 都是那種簡單中帶點小巧思
它的蝴蝶結就是故意打歪的 戴起來就有俏皮的感覺
像這款戒指很有設計感 平常穿一件小禮服或是休閒的都很好搭配
男友說看到這款就超適合我的調皮個性

也因為我很愛捉弄他 男友的求婚過程真的想得很辛苦
記得以前生日只要稍微發現他要準備驚喜 就會故意破他的梗
讓他每次都很挫敗 然後繼續準備下一個
不過還好他都越挫越勇 這次的求婚我真的嚇到
他串通我主管和同事 故意讓我那天在公司加班到很晚
晚上整間辦公室都沒人 他就突然出現還拿著一束花
單膝跪下拿出這款戒指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這時候全辦公室的同事全都衝出來一直喊嫁給他 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停了好幾秒之後才說 “我願意”
雖然這個求婚不像偶像劇那樣砸很多錢浪漫的不像話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但嘴上還是不饒他的一直故意抱怨不浪漫
 

他那天就是這樣牽著我的手說 "嫁給我 會永遠把你捧在手心上 當我唯一的小公主"

雖然現在距離求婚那天也已經過了幾天(拖了好幾天才寫這篇)
我現在整個人還是沉浸在那種幸福的氣氛裡面!!
不過還是要祝板上大家也都有心目中最完美的求婚和另一伴^^

台長: JOJO
人氣(7,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